close
仔仔避談喻虹淵緋聞 (明報即時新聞 2013/1/11 18:01)(有影片)


周渝民(仔仔)早前被指與緋聞女友喻虹淵同居,還在跨年時親吻對方。他今日在港宣傳新戲,被問到傳聞是否屬實?他不太自然地說:「沒有回應,不好意思。」

同場的吳尊被問到有否拍拖?他說:「順其自然。」他透露,在新戲中有騷肌肉的戲分,但只會露少許。
(即時娛樂)
http://inews.mingpao.com/htm/INews/20130111/ma51801i.htm
=============================================
仔仔詐聾黑面 聞情不自禁吻喻虹淵(明報)
文章日期:2013年1月12日




【明報專訊】導演于仁泰及監製黃百鳴昨日率領鄭少秋click me、鄭伊健click me、于波、周渝民click me、吳尊click me及林㗖click me兩岸三地6大男星,率先為4月4日上映的新片《忠烈楊家將》舉行記者會造勢。電影公司為隆重其事更即席宣布會以眾演員片中造型發行紀念郵票,不過傳媒焦點依然落在周渝民(仔仔)在台灣被拍到與緋聞女友喻虹淵親密睇除夕煙花、情不自禁親吻對方耳仔一事,但仔仔一被問到感情事竟扮聾兼黑面,對於同居傳聞只拋下一句「不能回應」。

周渝民(仔仔)昨日與其他演員齊齊以筆直西裝上陣,他刻意不穿襪特別搶鏡,談起拍攝過程更表現得興高采烈,他笑指因演出楊三郎一角,主動向導演提議留鬚,以為可以令角色更有說服力,怎料造型出來比演其父楊令公的鄭少秋還要老。

是否同居 「不能回應」

但當記者會後接受傳媒訪問,被問到感情事時,仔仔立即收起笑容變黑面。被問到是否與緋聞女友喻虹淵除夕看煙花?他只稱不回應,並說多謝大家關心。問他是否情不自禁親吻對方耳朵?他即表示聽不明問題問什麼,再被追問時,他依舊封口說﹕「不回應八卦新聞的東西。」問以後會否加倍小心?他索性詐聾不答。問他與喻虹淵是否感情很好很甜蜜?他語帶不悅道﹕「沒需要回應,談這些問題沒有意義,大家還是問電影問題吧!」直接問是否已同居?仔仔只說﹕「不好意思,不能回應!」


吳尊廚藝獲好評

同場吳尊表示在片中會輕露肌肉,但不會露得太刻意。拍攝期間他也有親自下廚,炮製文萊美食蝦餅及咖喱炒飯給大家吃,獲得一致讚好。問拍檔仔仔似乎正蜜運,何時才輪到他?他見仔仔在旁即一臉尷尬道﹕「順其自然吧!」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112/saa01/mba1.txt
=============================================
周渝民提起喻虹淵黑面(東方電視即時新聞)(有影片)
[15:33] 2013/01/1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周渝民(仔仔)在台灣被拍到與緋聞女友喻虹淵親密睇煙花,更情不自禁親吻。周渝民在港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多謝大家關心,但不會回應。問二人感情如何?他一度黑臉表示不回應八卦新聞,認為談這些事沒意義,希望傳媒問電影問題。至於是否同居?他說:「不能回應。」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11/bkn-20130111153336655-0111_00862_001.html
=========================================
仔仔黑臉拒談新歡(東方日報)
2013年01月12日(六)


藝人鄭伊健、林峯、鄭少秋、于波及台灣型男周渝民(仔仔)和吳尊,昨出席新片《忠烈楊家將》在港的記者會。仔仔早前被拍到與緋聞女友喻虹淵在台灣甜蜜看煙花兼吻耳,仔仔避忌說:「多謝關心,未有回應,談電影吧。」問到有否親吻女方耳朵?他一度黑臉說:「這些八卦新聞不回應了。(同居?)不能回應。」內地藝人于波被問到傳他介入胡杏兒和黃宗澤致二人分手,他大方說:「誰?(黃宗澤)我不清楚。未有聽過。別人怎講不用計較,看自己。她演技很好,很專業。」于波又稱來港匆忙,未相約杏兒食飯。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12/00282_014.html
================================================
于波樂為胡杏兒下廚 周渝民黑面避談新歡(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台灣藝人周渝民(仔仔)被傳交上新歡女友喻虹淵,而內地藝人于波則被指介入胡杏兒和黃宗澤的第三者,昨日二人來港宣傳電影《忠烈楊家將》,二人的緋聞自然成為傳媒焦點,不過仔仔被問到與新歡喻虹淵親密睇煙花,他一概不作答,更黑面拒回應。反之于波表現大方,揚言有時間會為杏兒下廚,亦不計較被指是第三者,但對黃宗澤的名字便顯得陌生。

 早前仔仔與喻虹淵被傳媒拍到在愛巢攬實欣賞煙花,仔仔被問到此事時,煞有介事說:「多謝大家關心,不會回應,(感情生活甜蜜?)無回應,(現時感情生活開心?)唔好意思,講返電影的問題,再談這些也沒意義,(會否邀請對方捧場?)此片適合所有人看,每個人也可支持。」

 問到仔仔當晚是否有錫女方的耳仔?仔仔即時黑面,扮聽不懂問題,其後才說:「我不回應八卦雜誌的東西。(是否同居?)不回應,不好意思。」

 仔仔在《忠》片裡是飾演三哥,他主動要求留鬍子增加說服力,沒料留鬚後的長相變得最老,老過做父親的秋官。

吳尊煮咖喱飯慰勞劇組

 另外,于波被指是介入胡杏兒和黃宗澤的第三者,導致他們分手,于波聽到黃宗澤的名字時,一臉陌生,他大方表示:「不清楚這些傳聞,(被指是第三者可感不快?)所有事是看自己,別人如何說不用太計較。」原來于波是煮東北菜的高手,問他有否煮過給杏兒品嚐,他不避忌說:「未有時間做,有機會一定會嚐到,(覺得杏兒為人如何?)她演技非常好,配合度高,我們一起合作,原本要拍72小時工作,最後她50小時便完成,縱使開工12小時後,仍不介意加班多3、4小時。自己今次來港較忙,沒時間找她吃飯。」于波曾當過中南海的保鑣,但應付片中的打鬥場面,完全是兩回事,加上要騎馬,甚有難度和挑戰性。

 至於吳尊在片中會展露身形,但不會刻意。拍攝期間,吳尊特地帶來汶萊的蝦餅給大家享用,這位富家子更親自下廚烹調咖喱飯,同組人都大快朵頤。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1/12/EN1301120016.htm
==============================================
林㗖拍新戲「屁股開花」(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2]   


 ■左起:周渝民、于波、鄭伊健、鄭少秋、林㗖及吳尊6位型男昨日出席記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于仁泰執導、黃百鳴監製,投資近港幣2.5億的電影《忠烈楊家將》將於4月4日上映,昨日集合兩岸三地演員鄭少秋、鄭伊健、林㗖、于波、周渝民(仔仔)、吳尊在港舉行記者會,導演和演員即場分享拍攝難忘經歷。期間于導演大爆林㗖拍至「屁股開花」,要站立吃飯。而相隔20年沒有拍戲的秋官,眼見片中飾演其兒子的盡是「帥哥」,令他心動再登大銀幕。

于導演起用一班俊男演出,不少場面要戰役沙場,于導演表示:「他們全不是打仔,武指均要求各人真實演出,不要花巧,花巧便留給李連杰。各人在銀幕背後原來精於煮飯,吳尊擅於煲湯,于波廚藝不錯,仔仔最識睇,見到哪處有得吃便去吃,不過他們拍得很辛苦,屁股都有損傷,不能坐著吃,特別是林㗖。」

 秋官透露已有20年沒有拍電影,當知道片中所有兒子全是帥哥俊男,已經飄飄然立刻答應,他說:「最初我跟伊健都有顧慮,擔心演員多容易有衝突是非,但他們很友善,大家互相照顧,不會爭或搶戲。」

林㗖操弗應付man爆角色

 有「Chok王」之稱的林㗖在片中的角色很man,雙手都會有武器和背著盾牌,他特地操弗應付,又笑言:「講到Chok,我都試過給盾牌Chok倒,導演話我站立食飯,其實係著住盔甲坐不到。我們一班兄弟感情很好,很珍惜這份兄弟情。(屁股有損傷?)真係唔覺,經常化妝都是遍體傷痕,已分辨不到真假。」

秋官不覺愛女欣宜暴肥

 各演員在拍攝時,身上的戲服和手持武器超逾十多磅,又要騎馬,他們都覺得難度很高,有時配合打鬥,還要在面上塗上沙泥,有說浪費了他們的靚樣,秋官笑謂:「咁先夠man。」

 提到鄭欣宜暴脹40磅,秋官謂:「係咩?我同佢講纒,最近較忙,大家沒有見面約半個月,我估應該唔係,我唔覺佢暴肥。要佢瘦到好似我咁係好難,你們不要太高要求。」在旁的伊健便幫口說:「之前睇過欣宜做舞台劇,她很專業有進步,所以肥瘦不是問題。」

 有傳林姍姍已過檔東亞,旗下的鄭伊健將跟隨轉會東亞,伊健謂:「咩會都無所謂,林姍姍去邊我便去邊,姍姍應該過了東亞,是一家公司基地轉過去,(不怕增加競爭?)姍姍想擴闊空間,況且有很多分公司,沒有所謂,通常做№都係自動波。」

伊健追隨林姍姍過東亞

 伊健在英皇時曾被傳遭冷落,不怕重蹈覆轍?他說:「幾時呀?我很善忘,做人最重要開心和拍到好作品,(你收大筆過檔費?) 唔知道,林姍姍可能有,她管埋我財政,問她最清楚。」

 另外,林㗖被傳在明日(13日)舉行的「勁歌」頒獎禮獨攬「最受歡迎男歌手」和「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問他知道得到什麼獎嗎?阿㗖說:「未知,入圍乜№都唔知,(擔心像「視帝」大熱倒灶?) 無鮁,最重要是可以參加頒獎禮,做好歌手本份,(輸了的話,可能又引來粉絲投訴?)自己向來不去想、只是身邊朋友比我緊張,現在只專注演唱會的事。」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1/12/EN1301120014.htm#jtss-plurk
========================================================
被爆食飯站姿最有型 林峰執盾牌拍戲 Chok傷左手(香港成報)


2013-01-12 08:00:00 
核心提示:電影《忠烈楊家將》昨日於北角舉行記者招待會,導演于仁泰、監製黃百鳴以及一眾中港台三地演員鄭少秋、鄭伊健、林峰、周渝民、吳尊及于波等現身分享拍攝經歷,更即場播出國際版預告片及公佈為電影發行紀念郵票。

電影《忠烈楊家將》昨日於北角舉行記者招待會,導演于仁泰、監製黃百鳴以及一眾中港台三地演員鄭少秋、鄭伊健、林峰、周渝民、吳尊及于波等現身分享拍攝經歷,更即場播出國際版預告片及公佈為電影發行紀念郵票。 <採訪>Sami <攝影>吳國明

黃百鳴於台上透露,自《霍元甲》後已經七年沒有跟于仁泰合作,過去兩人合作都相當成功,所以今次對《忠》片都十分期待。于仁泰表示,心裏已認了眾人作兒子,又大贊秋官的工作態度能帶領後輩,其後提到演員喜歡在空檔時間煮食分享,大爆仔仔最懂袖手旁觀及找東西吃,笑指演員騎馬弄傷臀部要站著吃飯,林峰的站姿則是當中最有型的。

當司儀問到「Chok王」林峰可有擺脫既有形象時,戲中雙手都要拿武器的他笑言,試過因手執盾牌而「Chok」傷左手,但同時亦因而把身體操得愈來愈弗。提到眾演員亦非常入戲,試過有日拍攝轉換場景,演員更拋下劇組穿著戲服騎馬到另一山頭作準備,甚至比攝影師還要快到達。問到是否打到一身傷時,林峰則謂:「即使受傷也不察覺,因為每天都要化受傷的妝,也分不到是真是假。」無綫明日舉行《勁歌金曲頒獎禮》,有指無綫的愛將林峰將會勇奪兩大獎項,他指出,最近每日都要為演唱會作排練,知道星期天不用綵排才記起當日正是頒獎禮,其實自己連入圍甚麽項目都不清楚。他表示,當晚當然希望可以做好歌手本分上台唱歌跳舞。問到可會擔心失獎會惹粉絲吵鬧時,林峰坦言:「我從不想這些,你們比我還緊張。」

  仔仔不回應緋聞

仔仔飾演楊家七兄弟中的三哥,他怕演起上來感覺不夠,於是特地留鬍子,笑指自己竟成了當中看起來最老的一個,他坦言曾經留過鬍子,但未試過留這麽濃密的。日前被攝得與緋聞女友喻虹淵於家中露台甜蜜過除夕的仔仔對於緋聞一概不作回應,對於同居傳聞,他則謂:「不能回應。(會邀請她看這部電影嗎?)每個人都應該看和支持。」


伊健透露,拍攝時80%都維持骯髒的狀態,除了臉部,全身的泥濘都是真的由地上挖出來塗的。有傳過檔東亞的伊健直言,不論到哪裏工作都可以,最重要可以接拍多點好電影,問到可會收到大筆轉會費時,他笑謂:「我的經理人林珊珊可能有,我的財政由她管理。」
http://ent.singpao.com/yltt/201301/t20130112_413221.html
===================================================
仔仔來港避談攬喻虹淵錫耳(星島日報)

仔仔因緋聞成為追訪對象 。
  (星島日報報道)周渝民(仔仔)、吳尊和于波昨日來港為電影《忠烈楊家將》宣傳,仔仔在戲中飾演三哥,他笑言主動要求留鬚,務求令三哥的效果更有說服力,結果他看上去是兄弟中最老的一個,甚至比演父親的鄭少秋更老。仔仔早前被拍到除夕夜,與緋聞女友喻虹淵齊齊看煙花又親耳朵,他昨日只表示多謝大家關心,問到感情生活是否很開心甜蜜?他稱沒有回應,講這些沒有意義,並叫記者問回電影的事,再追問他可會邀請對方看戲?他說:「電影適合所有人看,希望每個人都來支持。(是否有親女友耳朵?)不回應八卦新聞。(你們是否同居?)不能回答,不好意思。」

  于波早前被指是胡杏兒和黃宗澤分手的導火綫,于波表示不太清楚,問到被指是
第三者可會不開心?他說:「最重要是看自己,不會計較別人的想法。」並指早前跟杏兒合作拍劇,已覺得她演戲演得非常好,配合度很好,不過今次來港行程匆匆,未有時間約她食飯,又說拍《忠》片時,眾兄弟都會親自下廚,自己拿手是煮東北燉菜,問杏兒有沒有試過,他表示沒有,將來有機會的話,對方應該會嘗到。

2013-01-12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112fo04.html
===================================================
 周渝民被問戀情即黑面(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11日 (02:51 pm) / 最後更新: 2013年01月11日 (04:03 pm)
    
最近仔仔被影到同喻虹淵秘密同居,不過問到呢件事仔仔就黑面。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entertainment/20130111/51218702
=====================================================
林峯屁股甩皮 Chok傷手(蘋果日報)

電影《忠烈楊家將》昨日在北角舉行記者會,飾演楊將軍的鄭少秋(秋官)率領鄭伊健、周渝民、林峯和吳尊出現。秋官大爆一眾年輕演員包括林峯因騎馬致屁股脫皮,連吃飯都不能坐下。林峯更自言因道具盾牌太重而chok傷左手。

黃百鳴投資、于仁泰執導的電影《忠烈楊家將》昨日以全男班陣容於北角一酒店宣傳,飾演楊將軍的鄭少秋以一身西裝,帶領同穿西裝的鄭伊健、周渝民(仔仔)、林峯、吳尊和內地男星于波出現。現場播映該片國際版的預告片段,電影公司亦宣佈將發行紀念郵票。

【今日我至撩】三位唔同年代嘅型男噚日聚首一堂,但唔知為乜伊健(左)O晒嘴,林峯(右)就chok住撩鼻,反而秋官最淡定,薑真係老嘅辣。

「有乜入圍都唔知」

已多年未接拍電影的秋官,大爆一眾年輕演員包括林峯因騎馬致屁股脫皮,連吃飯都不能坐下。林峯也自爆於片中照chok,更因道具盾牌太重而chok傷左手。他近日正努力綵排演唱會,問到明日舉行的《勁歌》頒獎禮,他有否接獲領獎通知?他說:「日日都綵排,未知喎,連有乜入圍我都唔知,自己不嬲唔諗,反而傳媒朋友仲緊張。」秋官被問到女兒欣宜暴肥時說:「係咩?唔係呀嘛!呢排忙啲,上兩個星期見過佢,又唔覺佢肥咗喎,要佢似我咁瘦好難㗎,大家咪咁高要求啦。」

仔仔為令演出更有說服力而留鬚,但他笑言效果比飾演其父的秋官更老。

仔仔聞啜女黑面

仔仔上周除夕夜於台灣被拍到與女友喻虹淵甜蜜啜耳仔倒數,昨日仔仔說:「謝謝大家關心,沒有甚麼要回應的,不好意思,不如多問點工作上的,講這些沒意義。」問兩人是否同居?他黑面說:「不能回應。」

伊健近日隨經理人林珊珊加盟東亞林建岳旗下,他指自己活得開心就夠,最重要拍出好作品。而與胡杏兒合作拍劇而被指成為她與黃宗澤第三者的于波,對傳言感到一頭霧水,他更反問黃宗澤是誰,他說:「一切都是先看自己,別人如何說不用太計較。她配合度很高,我們拍攝的時候,本來要拍75天,但我只有50天時間,她每天加班3、4個小時,最後50多天拍完。」

採訪:藍文浩 攝影:陳慧安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112/18130912
==================================================
于仁泰攜《楊家將》六型男亮相  林峰吳尊鬥 Chok仔仔留鬚最老(大公報)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仔仔(左起)、于波、伊健、秋官、林和吳尊六位型男齊現身

  于仁泰執導電影《忠烈楊家將》將於四月四日在港上映,導演昨日偕同監製黃百鳴率領多位演員,包括鄭少秋、鄭伊健、林峰、于波、吳尊及周渝民(仔仔)齊出席記者會,幾位型男主角的粉絲亦有到場助聲威。會上播出電影的預告片,又宣布電影將推出首日封,幾位演員大談拍攝時的趣事。秋官表示相隔二十年再拍電影,很開心有幾個又帥又乖的兒子;林則被導演踢爆騎馬騎到屁股的皮都磨損,伊健最開心演員多但沒有是非,大家合作愉快。

  秋官相隔20年再拍片

  秋官在台上表示已有二十年沒有拍電影,之前因為拍劇佔了很長時間,故沒有機會接拍電影。這次被導演于仁泰說服演楊令公,他笑指幾個兒子又靚仔又萬能,這點已令他飄飄然。伊健在戲中飾演大哥,他笑言每天早上四時,便會齊齊去見「醫生」(導演),看「醫生」怎樣去診斷。林演五哥,被司儀問到在戲中要繼續Chok嗎?林峰指自己的角色有兩件兵器,又要揹住盾牌,試過「Chok」親左手,因為盔甲太重,加上騎馬騎到屁股皮都磨損,大家都不能坐下來,只能站食飯。吳尊亦要為電影露肌肉,但笑言是劇情需要。問到他有特別操弗自己嗎?他笑言沒有,因為平時每天拍攝已算操練了。仔仔演三哥,為了令角色成熟一點,他便留鬚拍攝,怎料出來效果是全場最老,比爸爸楊令公更老。

  伊健跟住珊珊過檔東亞

  記者會後,各人接受傳媒訪問。最近傳聞伊健將過檔東亞,他承認會跟住林珊珊走,珊珊去哪裡他便去哪裡,他指今次珊珊只是將基地搬去東亞。問到他會否怕東亞藝人太多分薄資源?他說:「不會呀,我們還有草蜢、林曉峰。珊珊是想擴闊空間,但其實到時會有不同的brand,工作都是自動波。」問到他不怕公司人多,又再被冷落嗎?伊健笑說:「幾時呀?我份人好善忘,開心就得,最重要拍到好戲,這些不擔心。」至於過檔是否收一大筆錢,伊健坦言不清楚,可能珊珊有收,但自己的財政都是由對方去管理,他沒有理會。最近欣宜被指暴肥四十磅,秋官說:「是嗎?最近我較忙,應該不會?」他表示兩星期前才見過欣宜,不覺她肥了,或者遲些問她。秋官又為女兒說好話:「你們都不要這麼高要求啦!要像我這麼瘦好難呀。」伊健亦指肥瘦不是問題,之前去看欣宜演出舞台劇,對方真是演得好專業。

  無線《勁歌》總選明晚舉行,被指會連奪兩個最受歡迎男歌星獎的林,得知當日不用綵排演唱會,相信也會出席頒獎禮。但他坦言不知自己是否得獎,連入圍什麼獎項也不知道。問到他怕像視帝一獎那樣,臨門大熱倒灶嗎?林坦言當然希望有機會在台上表演唱歌跳舞,盡歌手的本分。他本身沒有壓力,一直都是身邊的人及傳媒比他更緊張,現在他反而專注籌備演唱會。
http://paper.takungpao.com/html/2013-01/12/content_38_1.htm
=====================================================
仔仔遭追問戀情即時黑面(大公報)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仔仔被記者追問戀情,即時黑面

  周渝民(仔仔)一向低調處理戀情,最近有台灣媒體發現仔仔在除夕夜,與女友在家中露台倒數,情到濃時更錫女友的耳朵,相當恩愛。仔仔昨日為《忠烈楊家將》宣傳時,被追問此事,他都採取不回應態度,期間更一度黑面。

  對於在台灣被發現與女友在家中露台看煙花,仔仔聞言面色一沉,他說:「多謝大家關心,我不回應喇!不好意思。」記者指他跟女友好甜蜜,他再說:「沒有要回應。」問到他感情生活如何呢?仔仔有點不耐煩地說:「不好意思,講電影的東西吧!講這些沒有意義。」問到他會請女友去看《忠烈楊家將》嗎?仔仔表示部戲適合所有人看,每個人都可以支持。再追問他是否錫女友的耳朵?他最初扮聽不明白記者說什麼,記者再問一次,他就面黑黑地說:「不回應八卦雜誌的東西。」那以後會否更小心呢?仔仔沒有回答。再問到他跟女友是否同居呢?他說:「不能回應,不好意思。」

  于波不知誰是黃宗澤

  曾被指是胡杏兒及黃宗澤之間第三者的內地演員于波,被問到今次來港會否跟杏兒見面。于波表示沒有時間,他都大讚杏兒是很專業的演員,之前合作拍戲時,因為他只有五十天時間去拍,結果杏兒每天都多開工兩小時去配合他的檔期。于波表示本身都懂得下廚,亦懂得煮東北菜,那他又曾經煮過給杏兒品嘗呢?他表示未有時間,但有機會的話,對方一定會嘗到。對於有傳他是杏兒與黃宗澤之間的第三者,他反問記者:「黃宗澤?」他原來不知黃宗澤是誰,坦言未聽過此傳聞,他又謂所有事只會看自己,別人講什麼都不會計較。
     
http://paper.takungpao.com/html/2013-01/12/content_38_2.htm
========================================
仔仔黑面拒談女友(澳門日報)    
2013 年1月12日 星期六



仔仔拒回應緋聞(Tungstar)

    仔仔黑面拒談女友

    周渝民(仔仔)昨日為《忠烈楊家將》宣傳,被問到早前與女友在家中露台看煙花,情到濃時更吻女友的耳朵一事時,仔仔聞言面色一沉說:“多謝大家關心,不好意思,我不想回應。”再被追問感情生活,仔仔顯得有點不耐煩,他強調只談電影的事。問到是否吻女友的耳朵?他一度黑面說:“不回應八卦雜誌的報道。(是否和女友同居?)不能回應,不好意思。(會請女友看《忠烈楊家將》嗎?)這部戲適合所有人看。”


    曾被指是胡杏兒及黃宗澤之間第三者的內地演員于波,被問到今次來港會否跟胡杏兒見面,他坦言沒有時間,但大讚杏兒是很專業的演員。“我們之前合作拍戲時,我只有五十天時間去拍,結果杏兒每天都多開兩小時工,以配合我的檔期。”被問到有否介入杏兒及黃宗澤的戀情時,于波反問黃宗澤是誰,他未有聽過有關傳聞。本身懂得煮東北菜的他,問可有煮過給杏兒品嘗?他說:“沒有呀,但有機會的話,對方一定嘗到。”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3-01/12/content_767465.htm
=============================================
黑面對大方(澳門日報)    
2013 年1月12日 星期六

方 筱
 
    近來娛樂圈新聞靜得很,每日活動不多,因此昨日有一套《忠烈楊家將》舉行大型招待會,吸引了很多傳媒到場採訪。

    如今許多電影商都是北望神州,有甚麼新片活動,基本上只會在內地搞盛大的記者招待會,在香港反而只會搞一些如新片首映禮等活動。因此,今次《忠烈楊家將》在香港某大酒店搞大型記招,近年來說真是比較少見。

    昨日亮相記者招待會的男主角,個個份量十足,其中鄭少秋、周渝民分別被傳媒問到女兒和女友的問題。秋官講起最近欣宜減肥失敗體重回升,他大方表示好體諒女兒,始終不是人人可以忍受得了美食的引誘。至於周渝民,由於他早前被台灣傳媒拍到和女友睇煙花慶祝新年時十分親熱,於是記者追問他的戀情,但他十問九不答,還黑口黑面話不想回應。

    周渝民向來給人感覺很親切,為何今次有這樣的態度?就算不答亦不需要黑面嘛。連曾被傳與胡杏兒拍拖的內地男星于波,亦大方否認緋聞,莫非真的會黑面,假的才大方回應?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3-01/12/content_767482.htm
================================================
疑錫喻虹淵耳仔 周渝民黑晒面(太陽報)
2013年01月12日(六)


鄭少秋、林峯、鄭伊健、周渝民、吳尊及于波,昨日出席新片《忠烈楊家將》在港舉行的記者會。對於被拍到與緋聞女友喻虹淵在台灣看煙花及被指吻女方耳朵一事,周渝民則避忌回應,問到與女方感情時,他說:「多謝關心!未有回應,談電影吧,不講這些沒有意義的東西。」問到是否親吻女方耳朵時?他即黑面說:「八卦新聞不回應了。(同居?)不能回應。」

內地演員于波被問到與胡杏兒的緋聞時則大方的說:「不清楚,未聽過。別人怎講不用計較,看自己。」他自詡煮得一手好的東北菜,問到杏兒有否品嘗過,他說:「未有時間。」而對於女兒欣宜被指體形反彈翻脹,鄭少秋說:「係咩?上次見佢係兩星期前,要佢好似我咁就難啲,大家唔好要求咁高!」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112/00470_015.html
~*~*~*~*~*~*~*~*~*~*~*~*~*~*~*~*~*~*~*~*~*~*~*~*~*~*~
媒體們問不到八卦就說仔仔"黑臉","黑面"
但其實看了採訪影片也還好啊
仔仔一直微笑的說"不好意思,謝謝關心....沒有回應,不好意思....,對不起,我不回應八卦雜誌的東西"
那有黑臉啦

而且仔仔說的沒錯啊
他說他常因為一些八卦流言要去回應
但怎麼沒人想過,一個人這樣去拍別人的家裏面
是對的還是錯的

再來,當天在場提問的採訪者也在她的微博上為仔仔澄清

姜紫藍Color
  http://weibo.com/colorkeung
美亞娛樂主持人,專欄作家,今個月訪問了好多藝人,只有他,令我個心,仲跳到依家... (還有,大家都說今天#周渝民#一被問到誹聞就黑面,我好肯定他沒有,因為那條問題是我問的,可別以訛傳訛抺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