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忠烈楊家將》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監製兼出品人黃百鳴,導演于仁泰正式宣布鄭伊健取替腳傷的古天樂演出楊大郎一角。而飾演楊令公的鄭少秋、二郎于波、三郎周渝民(仔仔)、五郎林峰、六郎吳尊及七郎付辛博亦齊齊出席記者會,唯獨四郎李晨因檔期未能出席。

鄭伊健片中原本演出反派耶律原,因為古仔腳傷導演于仁泰臨時請求伊健頂替演出,原來伊健很想挑戰演反派角色,所以要求一天時間考慮,但因時間緊迫導演表示不能考慮,結果他即日答應演出。于仁泰說,其實一開始籌拍就覺得伊健是楊一郎,但老闆黃百鳴說簽了古天樂做基本演員,所以也沒有辦法,想不到現在角色又落伊健身上,真是天意。

伊健說,兩個角色都沒有所謂,只是演法不同,最大挑戰反而是騎馬,還要在馬上做很多動作,他本身不會騎馬,所以事前已練過好幾次,又跌過很多次馬,笑言,騎到屁股發炎,練不到十天便要返香港看醫生。

鄭少秋笑言,一次過擁有七個有型的兒子很不錯,七人之中他只跟伊健在《笑看風雲》合作過,但秋官與林峰碰面亦一見如故,兩人挽手暗鬥Chok樣,伊健指秋官為Chok王師祖,很輩林峰當然甘拜下風。

周渝民為角色留須兼增重,他為今次演出亦要學騎馬,開始時覺得很難掌握,感到隨時失控,所以平衡及反應都要很快。








http://ent.cn.yahoo.com/newspic/ent/35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