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周:仔仔戲劇滿檔 擠下言承旭大哥地位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5&nid=39105


中天新聞》F4一哥位子換人做做看?今年9月底仔仔周渝民確定接下2齣電視劇,分別和張鈞甯、林依晨搭檔,不論是搭檔還是收入,仔仔已順勢接班成為F4的龍頭,儼然已成為F4中的「戲劇一哥」。

=============2010/10/11更新==============
排名大洗牌 仔仔變F4一哥(中國時報)

    * 2010-10-10    * 李幼軍/台北報導

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F4排名大洗牌!以往四人名字排列,仔仔總因年紀最小排在最後,不過他已確定接下2齣電視劇,《回家》搭配張鈞甯,以及言承旭棄演的《咖啡王子台北店》和林依晨搭檔,不論搭檔和收入,他已成為F4龍頭,竄升F4「戲劇一哥」。

言承旭保密不張揚

日前「台北電視節」新聞局補助高畫質節目的連續劇類名單《回家》、《咖啡王子台北店》都印上仔仔是男主角,《回家》上月底開拍,他檔期滿到明年中;言承旭經紀人鄭淑美說:「他拍戲、拍片都在規劃中,礙於保密條款不便透露。」吳建豪已到巴黎拍《拜金女王》;朱孝天今年只演了大陸劇《富二代沒有承諾的愛》。顯示F4明年大洗牌,仔仔的戲劇曝光率躍升N0.1,言承旭和朱孝天目前都無確定進展。

新戲新片三度落空

言承旭今年只有中視《就想賴著妳》播出,該戲前年中就拍完。《咖啡王子台北店》原鎖定他與林依晨合作,電視節片單上已換成仔仔;6月底確定他與熊黛林主演《拜金女王》,9月初又換成吳建豪;外傳他年底和章子怡合作電影《花木蘭:女勇士的傳奇》,男主角又確定是王力宏。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01000026,00.html
~*~*~*~*~*~*~*~*~*~*~*~*~*~*~*~*~*~*~*~*~*~*~*~*~*~*~*~*~*~*~*~*~*~
10/10報紙把周刊的內容截取了一部份發新聞了
所以就把新聞貼上來囉
只是如果說是在台灣的戲劇曝光度
仔仔社長一向都比較高啊
他之前幾乎每年至少都有一部作品在台灣放映
又不是今年或明年才突然改變的


我們家仔仔社長最不喜歡這種莫名奇妙的"稱呼"了
對於"一哥"這種詞,仔仔社長是很討厭的
而且大家都在低調的做自己的事或拍戲
為什麼這個時間點突然出現這種比較性的新聞??

F4四人之中年紀最大就是大哥啦
孝天都自稱"三爺"了
我們家社長比年紀最大的那位年輕五歲
別把他叫老了嘛

再說,全台灣又不是只有F4這四個演員
沒事只在四人中比是做什麼啊
作品的出產量,其實仔仔社長和某些演員比算很少了吧
但仔仔社長接工作有自己的考量和堅持
他演的開心,演技有發揮
我們粉絲就開心的享受他的作品就好了
根本不必在意這種頭銜的事

仔仔社長對於"一哥"這個詞的看法,大家參考一下囉

http://news.163.com/10/0829/07/6F85IPVH00014AED.html
2010-08-29 07:40:00 來源: 今日早報(杭州)
......原來,當時有一個製片商找到周渝民,表示可以開很高的片酬給他,但是這個片子裡有非常多的植入性廣告,這讓他很難接受。

“'粉絲'們來看我的作品都是抱有期待的,結果一看,全是植入性的東西,我覺得這樣很不好。”周渝民說,“雖然錢對一個藝人來說也很重要,但我還是覺得做事情開心最重要,如果這個事情我做了很不開心,再多的錢我也不會拿。”

已經29歲的周渝民,坦言自己比過去想得東西更多更周全:“我接一部戲,現在除了看這個角色是不是好,也要看這個團隊、資金、企宣以及這個片子可能會帶來的各種效應。”

至於作品數量的減少是否會影響自己在娛樂圈的地位,周渝民又斜著臉對記者笑:“你們是想問什麼'一哥'是不是?哈哈,我一直很不喜歡這個稱呼,覺得這個頭銜根本沒有實質的意義。”......

====================================
http://news.163.com/10/0829/07/6F85GCRL00014AED.html
2010-08-29 07:39:00 來源: 錢江晚報(杭州) 
......台灣人很喜歡說'一哥',我好討厭這個詞,是用收視率來定義,還是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