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新浪網 (2010-08-04 16:15)
http://magazines.sina.com.tw/article/20100804/3592235.html

台中中港路上暑假出現一台醒目的電影公車,除了車外醒目的「愛你一萬年」電影視覺,就連車內也都貼上電影劇照,讓搭上車的乘客都感到驚喜萬分。「愛你一萬 年」女主角加藤侑紀今天特別南下台中,搭乘這台醒目的「愛你一萬年」電影專車,車內的乘客看到加藤侑紀本人現身,紛紛拿起相機拍照要求簽名,讓加藤感覺又 驚又喜。

加藤說:「因為媽媽是台中人,我以前來台灣的時候也搭過公車,但是沒有那麼新!」。台中市公車的新穎和整齊讓她印象深刻,今天搭上公車,加藤也不禁回味當 初在台中拍攝的時候,不趕戲的時間,加藤就拉著翻譯到處逛街,她說:「那時拍戲剛來一個星期我就花了十幾萬!連我自己也嚇到,不敢再買。」

「愛你一萬年」這部電影場景多都在台中拍攝完成,為了吸引外地的觀眾來此一遊,吉光電影公司特別和台中市政府與統聯客運合作,打造出全台唯一的電影專車, 路線會經過劇中的場景,如東海別墅的PUB、澄清醫院等,對於推廣城市觀光相當有助益,許多影迷紛紛詢問這台專車的行駛時間,希望在來台灣觀光的時候,也 能搭上這台公車遊覽台中市。

8/7晚間六點,「愛你一萬年」主要演員周渝民、加藤侑紀、黃鐙輝、李伯恩、魏蔓、朱蕾安、陳杉等都將到老虎城舉辦台中首映會,屆時這台電影公車也將到場供民眾參觀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