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為電影「愛你一萬年」上東風「娛樂@亞洲」。
圖/東風提供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725988.shtml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0.07.15 03:59 am
 
仔仔主演的新片「愛你一萬年」8月初上映,近日被爆仔仔拒上總拿他和大S情史作文章的「康熙來了」!也拒上周六日大型綜藝,仔仔經紀人支向理坦言:「綜藝節目不會讓我們好好談電影。」

仔仔周渝民自從金鐘獎角逐影帝失利後始終低調,「痞子英雄」中演技已令觀眾耳目一新,這次再藉「愛你一萬年」俗擱有力樂團成員角色,希望再把演技分數深紮於觀眾印象裡。但電影本周展開宣傳,除了自家人侯佩岑主持的「娛樂@亞洲」和陶晶瑩的「大學生了沒」,仔仔幾乎婉拒所有節目邀約。

下周仔仔將前往大陸開拍兩岸新戲「回家」,電影上映前夕再趕回參加首映,記者會恐怕也取消,電影公司表示體諒仔仔檔期緊,所以已在盡可能情況下安排他上兩個節目宣傳。

「愛你一萬年」目前是YAHOO!奇摩網最受期待電影第一名,打敗安琪莉娜裘莉的「特務間諜」,經紀人坦言仔仔很想把電影心得和大家分享,但小S在「康熙來了」能只談電影不談其他?「我們這樣要求對主持人也不公平,他們也還是會偏離主題吧。」

仔仔電影作品「蝴蝶飛」、「鬥茶」票房都不理想,之前也有過他不太配合電影宣傳的傳聞,經紀人表示仔仔很喜歡「愛你一萬年」,實在是檔期很緊,他也相信國片票房主要靠口碑相傳,上了主題不對的節目對電影宣傳應該也沒用。

【2010/07/15 聯合報】

==============================================================
Upaper--拒炒舊情 仔仔不上康熙打片100715
【記者王雅蘭)】

仔仔主演的新片「愛你一萬年」8月初上映,近日被爆仔仔拒上總拿他和大S情史作文章的「康熙來了」, 也拒上周六日大型綜藝,仔仔經紀人支向理坦言:「綜藝節目不會讓我們好好談電影。」

仔仔周渝民自從金鐘獎角逐影帝失利後始終低調,電影本周展開宣傳,除了自家人侯佩岑主持的「娛樂@亞洲」和陶晶瑩主持的「大學生了沒」,幾乎婉拒所有節目 邀約。

下周仔仔將前往大陸開拍新戲「回家」,電影上映前夕再趕回參加首映,電影公司表示體諒仔仔檔期緊,已在盡可能安排他上2個節目宣傳。

經紀人坦言仔仔很想把電影心得和大家分享,但小S在「康熙來了」能只談電影不談其他?「我們這樣要求對主持人也不公平,他們也還是會偏離主題吧。」

仔仔電影作品「蝴蝶飛」、「鬥茶」票房都不理想,之前也有過他不太配合電影宣傳的傳聞,經紀人表示仔仔很喜歡「愛你一萬年」,實在是檔期很緊,他也相信國 片票房主要靠口碑相傳,上了主題不對的節目對電影宣傳應該也沒用。

【2010-07-15/Upaper/20版/娛樂】


~*~*~*~*~*~*~*~*~*~*~*~*~*~*~*~*~*~*~*~*~*~*~*~*~*~*~*~*~*~*
仔仔社長這張照片看起來好乖哦,真想摸摸他的頭

不過,只能說檔期的安排真的不容易啊
如果有一方的作業拖延了,就會影響到其他單位的安排
希望仔仔社長能安心去上海拍戲
首映會時能順利回來參加活動

另外,對於「蝴蝶飛」、「鬥茶」的票房問題
當時安排檔期的問題,還有片商到底做了什麼?
我之前花了很多時間整理過資料
請別把責任又往我們家社長身上推了
請參考
鬪茶-我家社長是超人

鬪茶-日方宣傳大小事

蝴蝶飛 (衛視電影台全台獨家首播)8/29(六)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