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渝民和加藤侑紀穿上和服打太鼓。(圖/鼎立娛樂)


(2010/07/08 04:36)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仔仔在電影「愛你一萬年」中大跳「嘿咻舞」的精采畫面首度曝光,這段「嘿咻舞」在片中約有四分鐘長,儘管電影公司只公佈三十秒,卻已經引起觀眾笑聲不斷,紛紛期待上映後的正式版。

這一部探討年輕男女愛情的浪漫喜劇中,導演北村豐晴為了想凸顯情侶陷入熱戀後的表現,特別創作了一首「嘿咻歌」,把大家羞於啟齒的性愛用一種詼諧的形式表現出來,結合了色彩豐富的動畫,以及周渝民和女主角加藤侑紀穿上和服打太鼓的有趣動作,這種創新的手法,果然創造出深刻的視覺印象。

導演北村豐晴表示這一部電影希望以普通級上映,但是他又想要忠實表現出情侶熱戀時的感覺,所以花了一番功夫創作出這首「嘿咻歌」,以日本民謠的旋律為底,配上爆笑的歌詞,搭上畫面之後,沒想到效果超乎想像的好!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8/340-2623459.ht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8/17/28vd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