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仔仔」周渝民突然轉性了嗎?揮別以往陽光 帥氣 的形象,這回仔仔穿起亮粉紅、荷葉袖的西裝,連拍照的時候都扭腰擺臀裝可愛,原來是新電影的角色,要飾演一個頹廢歌手,而且這回,周渝民還要跟日本女星同台飆戲,希望能讓觀眾看看他不同形象的演出。


台客舞音樂一下,全場跟著瘋狂搖擺,台上穿著亮粉紅西裝扭腰的人,居然是「仔仔」周渝民。電影「愛你一萬年」片花:「我決定愛你 一萬年。」

高唱跟電影同名歌曲,仔仔這回不但上台當主唱,整個樂團都穿得跟他一樣粉紅,超級顯眼,不管是有錢少爺還是正義警察,仔仔一向給 人陽光帥氣的形象,這回留起鬍子,穿荷葉袖西裝,尺度大突破,拍照時裝可愛,扭腰擺臀,這就是仔仔這次拍電影的新造型。

因為頹廢歌手的角 色,具有仔仔一直想演的神經質,讓他看了劇本,就點頭答應。導演北村豐晴:「仔仔看完劇本就很有興趣,我真的是昏倒。」

不但演出讓人眼睛一 亮的頹廢歌手,仔仔這回還要跟日本女星加藤侑紀飆戲,擠在一起共用一個麥克風唱歌,演出後還緊緊擁抱,製造劇情高潮。

熱鬧的演出和有別以往 的新鮮造型,連官網都還沒成立,就有粉絲先架設網站介紹,不管是裝可愛還是耍頹廢,仔仔的新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造成話題。

更新日期:2010/05/17 12:29 莫祥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7/8/25srs.html(yahoo 新聞)

~*~*~*~*~*~*~*~*~*~*~*~*~*~*~*~*~*~*~*~*~*~*~*~*~*~*~*~*~*~*~*~*~*~*

網路上新找到的視頻,也是TVBS新聞,但畫面有些和之前的不同

有比較多臨演的鏡頭,好險,沒有拍到我

不過,有看到認識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