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日


三年前的11月2日,﹝深情密碼﹞中的戚偉易離開他所愛的深深和家人們去了Lucky Star了


當時中視的討論區
http://bbs.ctv.com.tw/viewforum.php?f=53  在播出最後一天鎖版前締造了10039個主題,251244篇文章數的驚人紀錄。製作人柴智屏、導演張中一、編劇杜政哲、毛訓容、徐譽庭、而演員除了仔仔社長有去造成烏龍的805事件以外,台灣演員賴雅妍、王傳一、陳佩琪、林美秀、康绮;青島戲份的靳東、李晟;連韓國演員朴恩惠也都有上討論區留言和觀眾互動。當時的我不懂怎麼註冊留言,但看到大家因為一部戲而在一起討論劇情,寫看戲的感想,惡搞截圖,也看到幕後人員分享演員們的小故事,真的是又溫馨又感動的一段時光。

看看現在有人好像故意把仔迷或部分戲迷打壓成不理性的一群人,真的很心痛。好的討論氣氛是要大家一起努力的,仔迷們不會無源無故的和所有製作戲劇的辛苦幕前幕後人員爭論或是對他們起反感的。畢竟一部戲的完成不可能只靠某個演員或是某個工作人員,一部戲的完成是一個團隊的合作成果。但如果有人總要故意忽略仔仔社長的存在,或為了某些原因把一部作品變成了半成品,不論是仔迷或是戲迷都會生氣的。

是說民視買了范冰冰和仔仔社長主演的﹝金大班﹞,好像是年底要播出吧。之前江蘇的電視台播完了,聽說最後仔仔社長飾演的盛月如最後是死掉了。所以就有仔迷說這下可好了,
Lucky Star上熱鬧了,仔仔社長所飾演的四個角色:﹝戰神﹞陳聖、﹝深情密碼﹞戚偉易、﹝蝴蝶飛﹞林旭東、﹝金大班﹞盛月如可以湊一桌打麻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