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V.S 仔仔V.S 心路基金會
這三者間有什麼關係呢?

痞子英雄封街派對時,有販賣3000張特售慈善握手票當天將慈善門票收入50萬元捐贈心路基金會,當時看到這個消息時,心中也有想過這個活動應該和仔仔社長有關吧。果然,看了July.2009的﹝心路vol.099﹞有寫到這個活動的事:「另一演員周渝民(仔仔)因在日本沒有到場,由於仔仔是心路基金會代言人,所以主辦單位特選定心路為受贈單位,這份愛心禮物讓心路備感溫馨。」



其實仔仔社長自從2007年為心路基金會代言以來,除了拍攝代言廣告及參加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拍賣活動以外。




 
20070912心路代言記者會         20071130心路慈善拍賣



在V.I.C社員的聚會上,總是會拿出他的戲服、宣傳服、或是私人物品拍賣,再把拍賣所得捐給心路基金會。不過他是個不及格的拍賣官,因為在拍賣金額到達他心中設定的金額後,他會主動喊停而不是一直鼓吹大家喊高金額。因為他不希望粉絲們為了競標他的東西而付出過多金錢,拍賣只是為了讓粉絲可以用合理的價錢擁有他的物品,同時也為心路基金會募款宣傳。所以他會希望真的有能力的人可以直接把錢捐給心路基金會,而他自己則補上一筆款項連同粉絲的愛心一起捐出,仔迷們也響應他的號召個別參與捐款。



去參加痞子英雄封街派對的戲迷們不見得知道或了解自己買的票是做為慈善捐款的,或是不了解捐給什麼單位了,但愛心就在對戲劇的喜愛和支持中,實質的到達了所需的人手中。雖然當天仔仔社長人在日本而不能參加這個活動,但他的影響力在沒人注意到的地方默默發揮,謝謝蔡導團隊的這個決定,也謝謝買票參與的痞子英雄戲迷。


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