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戲劇台自3/21(六)起,推出由周渝民、朴恩惠、許志安、賴雅妍等主演的「深情密碼」;十年前的車 禍意外趙深深(朴恩惠飾)失去聲音,卻讓他巧遇戚偉易(周渝民飾)互生情愫,但在陰錯陽差下斷了音訊,十年後倆人重逢時,他的生命卻只剩三個月!一場與時 間拔河的動人愛情故事,敬請鎖定週六晚間六點及週日下午五點的【深情密碼】!

2008/03/21(六)
18:00 深情密碼(普)
19:00 深情密碼(普)
20:00 深情密碼(普)

2008/03/22(日)
02:00 深情密碼(普)
03:00 深情密碼(普)
04:00 深情密碼(普)
.........
07:00 深情密碼(普)
08:00 深情密碼(普)
09:00 深情密碼(普)
.........
17:00 深情密碼(普)
18:00 深情密碼(普)
19:00 深情密碼(普)
.........
22:00 深情密碼(普)
23:00 深情密碼(普)

2008/03/23(一)
00:00 深情密碼(普)

===========================================
一次播3小時,還不停重播哦,每週六、日滿滿的戚總經理啊

就是這部戲讓我認識了仔仔周渝民這個好演員。

2006年的夏天,因為飾演"深深"的
朴恩惠而停下轉台的遙控器,卻被飾演"戚偉易"的男演員吸引,當時根本不知他是誰,看了片尾的演員表才知道他叫”周渝民”,查了資料才知道他是當年火紅的【流星花園】中飾演花澤類的仔仔。這部戲中的他演技很內斂,眼睛會說話,旁白說的輕輕柔柔的,但卻會打動你的心,讓我看著戚偉易幸福的笑而忍不住微笑,但又會為他的笑容背後的苦而不忍心,會因為戚偉易的痛而痛苦。他曾在訪談中提到在演這部戲時,整個心理狀態都和劇中角色相同,自然沒有食慾,一直變瘦,他和劇中人惟一不同的只是他沒有真的得肝癌。這種和劇中人同化的表演方式讓角色很有說服力,但也為演員感到心疼啊,總希望有劇組能找他演個從頭到腳,從裏到外都開心快樂的角色。每部戲的角色都是仔仔社長用生命去經歷另一個人的人生,讓人覺得那個角色是真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地方,但最後戚偉易去了LUCKY STAR,在天上保護著他所愛的人,現在能重溫他的人生,真的讓人感到又開心又不捨

【痞子英雄】快要上映了,在這之前先看看【深情密碼】吧,
痞子陳在天和戚偉易的表現方式一定是大不同的,看完後一定有人會說這兩個角色真的是同一個人演的嗎?別懷疑,這就是仔仔周渝民的演技,只要別帶著某些偏見來看他的作品,你一定會被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