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9月10日
小S(左)昨在機場大張雙臂索抱,逗笑仔仔。林啟弘攝

【張哲鳴、林啟弘╱桃園機場報導】小S和周渝民(仔仔)昨午被直擊搭乘同班機,飛往北京出席共同代言隱形眼鏡的活動。他曾是大S男友,當年小S與他也熟過好一陣子。可惜現在他成了「無緣姊夫」,昨在機場巧遇時因記者拱合照,她綜藝梗上身裝熟絡,拍完照零互動,各自找地方候機。
小S(左)和仔仔昨在桃園機場碰頭,記者表示要拍照,她誇張擺出「不期而遇」的表情。

小S及仔仔同機的消息被《蘋果》得知,昨中午派人在機場守候。小S及4名工作人員先進大廳,她淡妝樸素掛墨鏡,見攝影記者閃光燈嚇了一跳但未作聲,助理見狀上前阻擋,他們以趕著check in(辦理登機)為由沒受訪。
記者待他們辦完手續、通過護照查驗,上前表明想再拍照,因擔心她沒時間停留,請她「自然地走」即可。不過她似乎心防解除,開始搞笑,在免稅店前跨大步、扭動肩膀、走起誇張台步,還幽默反問:「這樣自不自然?」

小S(左)摟了一下仔仔肩膀後,2人分頭找地方候機。

現只為工作碰頭
走完一段,她扶牆彎下腰,刻意挺出身材曲線,隨即用力往上甩髮,活像登台演出,「配合度」高。正當她在辦手續時,仔仔和隨行人員才進機場。
戴著口罩的仔仔見鏡頭一臉淡定,起先未發現小S一行人,直到查驗過護照,記者邀他倆一同入鏡才正式「巧遇」。小S戲癮沒停,故作「哇!好久不見喔!」的動作,上前要擁抱,逗得他猛笑。
仔仔2005年曾與大S相戀3年,當時他常進出徐家,與徐家人打成一片。後來小S生了許俏妞,他偶爾扮奶爸逗小孩開心,2人交情匪淺。不過「大仔」分手收場,大S嫁給汪小菲。其後小S最常遇見仔仔的機會,應該都在諸如《康熙來了》等工作場合。
昨在機場他倆一見彼此,竟也沒打招呼寒暄,配合拍照後,小S說要到航空公司休息室,仔仔則直接進候機室,沒再多說1句話,互動幾近零。無緣當姻親,似乎連朋友都當不成。
仔仔經紀人柴曉倩稍後解釋:「他們認識很久,私下很熟啊,你看他們合照時很可愛就知道。但仔仔本來就話很少的人,跟我們這些工作人員都惜字如金了,所以才沒有聊起天。」
大仔戀一回 徐家門in&out

2005/07 甜蜜熱戀
仔仔和大S因合作《戰神》相戀,熱戀時大方牽手出雙入對
2006/02 登堂入室
徐媽起先擔心女兒受欺負,後來接受他稱多了兒子。他常進出徐家、開徐家的車
2006/04 一席之地
他本來像徐家食客、住客,買新車後,在徐家居然有新租的專屬車位
2006/12 無法融入
他鬆口S幫友人愛熱鬧講話快,與他生活模式不同,他寧願獨處翻汽車雜誌
2007/04 小S按讚
他會幫忙逗樂小S女兒許俏妞,小S讚100分奶爸
2008/01 分手收場
2人分手,他說和大S回到姊弟關係,她說仍像家人
2010/11 大S閃婚
大S閃婚嫁汪小菲,有送喜餅給他,雖沒來往,但至今他仍以「S」稱對方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910/34498118/
============================================
小S撞仔仔 假掰送抱(爽報)
綜合報導
小S和周渝民(仔仔)昨午被直擊搭乘同班機,飛往北京出席共同代言隱形眼鏡的活動。他曾是大S男友,當年小S與他也熟過好一陣子。可惜現在他成了「無緣姊夫」,昨在機場巧遇時因記者拱合照,她綜藝咖上身裝熟絡,不過拍完照零互動,各自行動。

掩嘴震驚
小S(左)摀嘴裝驚訝,仔仔只能傻笑配合。


誇張重逢
小S(左)和仔仔一同出現機場,記者要求合照,她誇張演出「不期而遇」,讓他一直狂笑。林啟弘.攝

飛身撲抱
小S(左)大動作擁抱仔仔。

大S(左)閃嫁給汪小菲,常見他們公開曬恩愛。

昨小S及4名工作人員先進大廳,她淡妝樸素掛墨鏡未受訪,記者待他們辦完手續,上前表明想拍照,擔心她沒時間停留,請她「自然地走」即可,不過她開始搞笑,在免稅店前跨大步伐、扭肩、走起誇張台步,還反問:「這樣自不自然?」接著她扶牆彎腰,刻意挺出身材曲線,隨即用力往上甩髮,活像登台演出。
戴著口罩的仔仔見鏡頭一臉淡定,起先未發現小S,直到查驗過護照,記者邀他倆一同入鏡才正式「巧遇」。小S故作「哇!好久不見喔」的動作,上前要擁抱,逗得他楞住猛笑。
昨在機場他倆配合拍照後,小S說要到航空公司休息室,仔仔則直接進候機室,沒再多說1句話,似乎連朋友都當不成,仔仔經紀人柴曉倩稍後解釋:「他們認識很久,私下很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