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3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影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開幕,河南影視集團的作品在展覽的第一天,備受追捧,成了全場的一個亮點。
    除了國內外的眾多片商積極洽談之外,眾多媒體也前來報導,就連《好萊塢報導》的記者也專門來到河南影視集團的展位前,稱要將其作為本次影展的一個亮點進行報導。

    □東方今報特派香港記者

    陶輝

    ○作品數量多,部部都是精品

    繼去年香港電影節後,河南影視集團再次亮相香港國際電影節影展,並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專門設置展位。去年,憑藉一部《逃往上海》(原定名《米拉尼的小提琴》),備受國內外媒體的關注,而本屆影展,河南影視集團帶來的作品更多,而且部部都是精品。
    首先,河南影視集團主投的古裝史詩大片《忠烈楊家將》,已經進入後期製作;與好萊塢第一次合作的國際大片《逃往上海》劇本創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而《唐卡》已經製作完成,《少林寺探案傳奇》下半年將投入拍攝……

    “我在全場轉了幾圈,發現我們的作品數量在所有展商中位於前列。”昨天上午,河南影視集團副總裁周顯俊告訴東方今報記者。

    ○片商關注高 有購買有投資

    就像周顯俊所說的那樣,在昨天的影展上,河南影視集團的展位前熱鬧非凡,河南影視集團的工作人員有點應接不暇,其中,不乏很多外國的片商。
    “其他的不說,光是今天上午,就有來自7個國家的片商到我們展位前進行諮詢,表達了想購買海外版權的意向。”周顯俊表示。因為受到的關注度極高,所以昨天下午,河南影視集團總裁李欣特意坐鎮現場,和片商和投資者進行接洽,他剛一落座,就有一位來自香港的老闆,表達了對《少林寺探案傳奇》的興趣,詳細與李欣談了投資和運作的可能性。

    此外,一位來自台灣的客人,走到展位前就熱情地說“我是河南人”,他表示自己祖籍河南永城,所以對外必稱河南人,這位老先生讓在場的河南影視集團的領導和工作人員非常感動。

    ○大片很驚人 受到外媒關注

    在河南影視集團的展位前,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電影海報,其中《忠烈楊家將》和《逃往上海》吸引很多人駐足欣賞。
    《忠烈楊家將》集鄭少秋、鄭伊健、林峰、吳尊、周渝民、李晨等眾多明星,加上導演于仁泰的名頭,十分“惹眼”。而《逃往上海》的主創陣容,都是國際級的,製片人是奧斯卡最佳影片《辛德勒名單》的製片人,編劇為好萊塢的著名編劇,中方導演暫定為陸川,男主角為好萊塢的巨星尼古拉斯·凱奇。雖然海報上沒透露女主角,但李欣向東方今報記者透露,欲起用在《金陵十三釵》中大放異彩的新人倪妮。

    而一位來自《好萊塢報導》的記者詳細採訪了河南影視集團的有關領導,了解了這幾部作品。他表示,將會把河南影視集團的作品作為本次影展的一個亮點,做重點報導。

    ■ 意外之喜

    只是片花 就精彩得令人窒息

    昨天下午,李欣專門邀請東方今報記者,一起到香港天馬電影公司的展位中,觀看了《忠烈楊家將》的絕密片花,天馬的老闆、香港著名電影人黃百鳴以及兒子、《忠烈楊家將》的編劇黃子恆都坐鎮現場。
    東方今報記者看到​​,這個絕密的片花有兩分多鐘,此前從未向外界公佈過,鄭少秋扮演的“楊令公”以及楊門七帥的造型全部揭曉,戰爭場面看得人熱血沸騰。黃子恆笑著告訴東方今報記者:“我真的感覺非常非常棒,比我想像的還要棒,沒有做特效就已經這樣了,做完特效將會更加精彩。”

http://www.jinbw.com.cn/pdf/dzb/dfjb/html/2012-03/20/content_54378.htm?div=-1#
~*~*~*~*~*~*~*~*~*~*~*~*~*~*~*~*~*~*~*~*~*~*~*
20120320《忠烈楊家將》發預告片鄭少秋鄭伊健助陣



@黃子桓Edmond這兩天看过#忠烈楊家將#兩分多鐘花絮片的人,男的叫猛,女的叫帥,老外叫好!辛苦所有工作人员,也感谢一眾楊家遼国型男拼命演出 @鄭伊健 @于波 #周渝民# @李晨 #林峯# #吳尊# @付辛博 #鄭少秋# @邵兵 #于仁泰# @黄百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