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9
記者廖慧娟/綜合報導

 徐若瑄、「仔仔」周渝民等人主演的《與時尚同居》21日剛在大陸上映,卻連生事端,先是徐若瑄、周渝民因未出席深圳的宣傳活動,被客串演出的大陸導演砲轟「不專業」引發話題;徐若瑄事後低調表示,這是個「美麗的誤會。」

 《與時尚同居》的麻煩事還不只這一樁,時光網、《羊城晚報》報導,原本該片21日在全大陸同步上映,但當天除北京地區外,其他城市均未拿到拷貝,被迫往後延或取消上映,觀眾上網抗議;據了解,部分三線城市的戲院直到25日都還沒收到拷貝,電影公司因此損失上千萬元(人民幣,下同),可能是大陸影史上頭一遭。

 聯繫錯誤 害演員挨批

 10月初起,兩岸影壇可說是進入「徐若瑄季」,計有《賽德克.巴萊》、《白蛇傳說之法海》、《與時尚同居》等3部片上映,角色各異,或冶豔或溫婉或是耐操的小助理,她的演出都令人驚豔。

 徐若瑄坦承熱愛演戲,甚於當歌手,而且往往入戲很深。例如在《白蛇傳說之法海》中,她與李連杰在雪地對戰,打得過癮卻差點傷及李連杰的肩膀;《與時尚同居》更不惜顛覆外型飾演北京大妞,不顧形象啃豬肉大蔥餡的包子,甚至喊出「在穿裙子和死之間,我選擇死」的口號。

 正因徐若瑄的敬業在圈內有目共睹,所以日前傳出她與仔仔因檔期衝突,因而沒出席新片宣傳活動,高群書導演現場指責他們「有違職業道德」的消息時,媒體與粉絲不敢置信。

 徐若瑄表示:「我們相信這是個『美麗的誤會』,公司說是因聯絡疏忽,希望以後不再發生類似的事!仔仔的回答是很幽默啦,我們都是很專業很有職業道德的演員,什麼都會全力配合,不然也不可能到今天還能待在這個娛樂圈。我覺得這次被誤解得有點嚴重,一定要解釋一下,不然很怕其他導演以後不敢找我們拍戲了。」

 北京大霧 拷貝送不出去

 除「自家人罵自家人」事件外,《與時尚同居》的麻煩事還不少,最嚴的就是拷貝來不及送達各地戲院,上片時間七零八落。

 該片21日上映前,因北京大霧,機場關閉,近90%的硬碟拷貝送不出去,導致大多數戲院無片可上,連北京地區都趕在最後一刻、20日深夜才送到影院,導致各地場次大亂。

 《與時尚同居》製片人徐聞對此相當錯愕,表示直到20日下午在北京舉行首映儀式時,才得知拷貝與400多套要送到戲院的宣傳品都因天候關係送不出去,根本來不及調派人力運送,造成各戲院檔期變動,有些戲院直接刪掉該片檔期,有的則減少播映場次,連串損失以千萬計。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102900043.html

~*~*~*~*~*~*~*~*~*~*~*~*~*~*~*~*~*~*~*~*~*~*
這種大陸影史上頭一遭的烏龍事件都可以被仔和VIVIAN遇到,真是倒楣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