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雙頰凹陷 仔仔體重跌破60公斤大關、只剩58,自己都嚇到。


仔仔(中)拍電視劇《回家》時入戲過深,片場經常食不下嚥。


仔仔身高180體重只剩58 暴瘦撇憂鬱症復發(蘋果日報)

2011年 04月03日

【趙大智╱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暴瘦8公斤,跌破60大關,身高180公分,只有58公斤。仔仔眼見體重一直掉有嚇到,自中國拍戲返台後,努力加餐飯。對於大S(徐熙媛)婚禮被諷也是爛片,甚至大S直指汪小菲是Mr.Right,以前交的都不對,仔仔始終不願回應、保持沉默。

仔仔剛出道時還是胃口頗佳的年輕人,拍電視劇《流星花園》時,他曾說拍戲時什麼都無所謂,但千萬不能讓他餓到。但去年底在中國拍電視劇《回家》,他常常便當只吃2口就放下筷子,加上腸胃狀況不好,晚上又常失眠,臉頰愈來愈凹陷。

每3個月固定回診
劇組倒不擔心不連戲,主要是仔仔在戰場苦戰,無論時空背景、劇情或角色都很符合瘦削的樣子。經紀人支向理說,仔仔很投入,而且拍戲時向來不習慣吃太多,以免血液集中在胃部,腦子會無法思考。
由於仔仔有憂鬱症病史,暴瘦是否代表有復發跡象?支向理表示:「沒有,他的確固定看診,隔3個月去找醫生,醫生會開一些助眠藥,但不是鎮定劑。」大S嫁汪小菲沒嫁仔仔、林熙蕾嫁楊晨沒嫁朱孝天,有網友感嘆接下來徐若瑄、林志玲顯然也不會嫁吳建豪和言承旭,F4情路還真不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92953/IssueID/20110403
========================================================
仔仔為戲暴瘦8公斤 跌破60大關
TVBS 2011-04-03 09:14

周渝民(仔仔)暴瘦8公斤,跌破60大關,身高180公分,只有58公斤。仔仔眼見體重一直掉有嚇到,自中國拍戲返台後,努力加餐飯。對於大S(徐熙媛)婚禮被諷也是爛片,甚至大S直指汪小菲是Mr.Right,以前交的都不對,仔仔始終不願回應、保持沉默。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10403261177
=======================================================
仔仔拍戲爆瘦 傳憂鬱症復發【2011/04/03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立凱攝影

仔仔周渝民最近身材爆瘦,體重已跌破60公斤,180公分的身高,但是體重只有58公斤,讓仔仔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消瘦,也傳出他胃口不佳、睡不著,疑似是憂鬱症復發。

仔仔之前在大陸拍攝新戲「回家」時,常發生便當只吃了兩口,就吃不下的情況,再加上腸胃有些不適,晚上也因為入戲深,常有睡不著的情況,因此讓他的體重直直落,臉頰可以看出明顯凹陷,不過仔仔消瘦的身形,讓他更符合在戲中的形象。戲殺青回台後,仔仔現在也努力加餐飯,希望可以讓體重可以回升到正常標準。

不過外界都在揣側仔仔是否因為入戲過深,而導致憂鬱症復發,經紀人則否認有這樣的情況,並表示仔仔在工作時,就習慣不要吃太多,並且會定期至醫生那回診,若是睡不好,醫生會開助眠藥給他。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7213
==========================================================

仔仔拍戲暴瘦剩58公斤 粉絲憂心(TVBS)台北 報導    




仔仔周渝民最近身材暴瘦,體重已跌破60公斤,180公分的身高,但是體重只有58公斤,讓仔仔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消瘦,也傳出他胃口不佳、睡不著,經紀人,強調仔仔工作時本來就習慣不吃多,感謝外界關心。

記者(2010.11.07):「仔仔、仔仔,跟我們講一下,剛剛拍爆破戲緊不緊張?」

一身綠色軍裝現身,這是F4成員仔仔周渝民,去年在大陸拍爆破戲的模樣,當時的仔仔看起來就已經有些消瘦,現在更傳出拍戲吃不下飯,瘦到不到60公斤,今年1月仔仔因為重感冒,180公分的他,一路從68公斤瘦到62,最近忙著拍電視劇,體重只剩58,整整瘦了10公斤。

外傳仔仔在片場吃不下飯,吃也只吃兩口,腸胃消化不好,從拍戲現場畫面來看,仔仔的臉瓜子的確因為體重下滑,兩頰消瘦,下巴變尖,輪廓更深,有人說跟港星梁朝偉長得越來越像,現在的樣子,跟10年前剛出道的青澀模樣,差別很大。電視劇:「為什麼我愛的不是妳。」

演出偶像劇走紅,當時的仔仔,宣稱拍戲一定不能餓肚子,總是吃飽飽,當時臉頰還有嬰兒肥,有點肉肉的,但是現在體重節節下降,瘦到只剩皮包骨,身心狀況讓不少粉絲擔心,經紀人澄清,仔仔是工作本來就習慣吃很少,要大家不用太緊張。

◎翻攝自YouTube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110403123100#

*~*~*~*~*~*~*~*~*~*~*~*~*~*~*~*~*~*~*~*~*~*~*~*~*~*~*~
仔迷們看到這則新聞應該都很擔心吧
我真想把身上的肥肉送給他呢

雖然說吃太飽會沒辦法思考,想睡覺
但如果沒吃飯,血糖太低,也會沒辦法思考,還會昏倒吧
如果是有吃東西但吃不胖是一回事
但都沒吃東西一直變瘦就很不好了
這麼大個子的人,沒營養身體機能怎麼運作啊

其實身體狀況不好,他自己應該很有感覺
才會在殺青後要求要休息到三月底不要排工作
而且一月底時也才會說考慮把見面會延期啊
不過,還好還是如期辦了,日本人才能去參加,他也接收到一些正面能量了吧

2011/4/3仔仔社長又出發去北京拍電影囉
看了送機朋友拍的照片(經同意轉貼)






很有喜感的造型呢
不知為什麼要帶黑框眼鏡
看他臉頰沒這麼凹陷

而且笑咪咪的心情看起來不錯
台灣的東西應該比較合他的口味吧
好好休息了二個月還是有點效果的
不過又要開始拍戲了,希望這次的劇情輕鬆一點
讓他能健健康康的把戲拍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