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 心機放大假 陪喜憨兒賣Miss Marc
2010年10月21日蘋果日報



在上海拍戲的仔仔,為了公益活動回台。Miss Marc T恤3990元
Miss Marc餅乾由喜憨兒烘焙屋製作義賣。50元


MARC BY MARC JACOBS(MBMJ)的代言人Miss Marc為了響應公益,不但有台灣獨家的T恤,更與喜憨兒結合義賣餅乾,周渝民(仔仔)與郭采潔一起獻出烘焙秀,仔仔說:「這是第一次做餅乾從頭做到尾。」他透露喜歡跟小孩比較輕鬆,不像大人會表裡不一。

台灣獨賣的T恤,Miss Marc穿廚師衣、戴著滿是愛心的帽子,超級可愛,MBMJ同時也和喜憨兒烘焙屋合作,製作Miss Marc餅乾義賣,擔任公益大使的仔仔與郭采潔之前就已經到烘焙屋體驗做餅乾的過程,繪有Miss Marc大臉的餅乾,會在MBMJ店內販售,所得全數屬於喜憨兒基金會。

郭采潔沒廚藝
昨天兩位公益大使和喜憨兒一起出席記者會,仔仔說:「跟小朋友相處比較輕鬆,不像大人會有一些表裡不一的問題。」做了餅乾如果送給心愛的人是很甜蜜的事,郭采潔笑說:「有幻想過啊,看到電影會覺得很夢幻,可是我還沒有廚藝這一項,希望嫁人前可以成功囉。」
除了每個50元的餅乾義賣,烘焙師圖案Miss Marc T恤販售所得的百分之10也將捐出,其中5件有仔仔與郭采潔簽名的T恤,將在YAHOO奇摩拍賣網站上拍賣,所得全數捐贈喜憨兒基金會,可上tw.bid.yahoo.com,以賣家帳號c_are_us搜尋。
報導:林明瑋
攝影:陳賜哿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02857/IssueID/20101021

==========================================================
MBMJ慈善獻愛-----仔仔教憨兒搶鏡 郭采潔賣T有夠力
自由時報 2010/10/21

▲「仔仔」周渝民(左一)與郭采潔(右一)共同為MBMJ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的慈善公益活動站台,籲消費助喜憨兒獨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特別為Marc by Marc Jacobs(MBMJ)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的慈善活動返台,與郭采潔一同出席義賣活動開跑記者會,說到回家的感覺真好,「希望大家在辛苦的工作之後,都有個家可以回。」

仔仔之前便曾特別返台與郭采潔一同拍攝製作Miss Marc義賣餅乾的影片,兩人異口同聲表示跟喜憨兒們一起做餅乾的過程中,發現他們對工作的專注與認真。久未面對媒體的仔仔在記者會上不斷跟喜憨兒宜賢咬耳朵「教戰」,教她如何擺Pose「搏鏡頭」,仔仔說:「因為我自己也是容易害羞的人,特別能感受害羞的人的肢體語言,就會嘗試幫助他們。」

公益T恤、餅乾 消費助憨兒獨立

MBMJ 與喜憨兒基金會的合作自去年便開始運作,公益T恤為Marc Jacobs特別為此活動設計,全台限量600件,將捐出營利10%給喜憨兒基金會。今起~11/30,MBMJ全台櫃點義賣喜憨兒製作的Miss Marc餅乾,並設置自由捐獻箱,所得全數捐給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oct/21/today-show15.htm
=============================================================
仔仔_郭采潔_傳遞喜憨兒歡樂號召做公益-自由影音

仔仔和郭采潔做愛心不落人後,這次替喜憨兒發聲,為即將推出的時尚品牌T恤代言,每一件購買的衣服都會捐出10%做公益,落實公益的生活態度。此外,仔仔和郭采潔也體驗了烘焙餅該的過程,兩人表示相當感動。除了T恤外,喜酣兒親自做的餅乾也會一同販售,全數捐贈喜憨兒基金會。(攝影、文字/李嘉紘)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video.php?id=12687

限量公益T恤價格偏高 仔仔:心意比較重要-自由影音

先前藝人的公益T恤事件鬧的沸沸揚揚 ,面對社會的疑慮,這次的公益T恤是否也會造成討論。仔仔則表示,這次是和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倘若大家也想幫忙的話,還是有可以直接捐款,至於偏高的價格是否會造成粉絲的負擔,他認為心意比較重要。(攝影、文字/李嘉紘)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video.php?id=12701

===============================================================
趙又廷落「馬」 仔仔:角色設定影響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10.10.21 12:29 pm
 

MARC BY MARC JACOBS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推出愛心公益T恤,邀請周渝民擔任愛心大使。

記者陳立凱/攝影
趙又廷金馬落馬,仔仔昨一席話耐人尋味,他說:「『艋舺』中小天、趙又廷表現都很突出,應該是角色設定能否更全面的發揮,影響了入圍結果。」聽起來,似是他自己去年深陷「痞子」與「英雄」金鐘爭帝風波寫照。

金鐘獎將屆,去年趙又廷在台上淚謝仔仔畫面仍記憶猶新,昨正在大陸拍攝「回家」的仔仔難得抽空返台,竟又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開拍強碰,雙雄命運持續糾纏。

仔仔展現風度說,沒能參與「痞」片感覺可惜,期望趙又廷、陳意涵的角色能有突破性發展,將來他進戲院時能看到跟電視版不同的「英雄」與「陳琳」。

因在「回家」中飾演軍醫,仔仔剪了出道以來最短髮型,昨一現身,側面神似梁朝偉,而他扮老妝時,工作人員又直說像劉德華,他昨笑說:「真有這麼好就好了,最怕老了之後根本不像,被大家拿來虧。」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923075.shtml
=================================================================
Upaper--趙又廷落馬 仔仔:角色問題101021
【記者褚姵君】



MARC BY MARC JACOBS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推出愛心公益T恤,邀請周渝民、郭采潔(右)擔任愛心大使。

趙又廷金馬落馬,仔仔昨一席話耐人尋味,他說:「『艋舺』中小天、趙又廷表現都很突出,應該是角色設定能否更全面的發揮,影響了入圍結果。」聽起來,似是他自己去年深陷「痞子」與「英雄」金鐘爭帝風波寫照。

金鐘獎將屆,去年趙又廷在台上淚謝仔仔畫面仍記憶猶新,昨正在大陸拍攝「回家」的仔仔難得抽空返台,竟又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開拍強碰,雙雄命運持續糾纏。

仔仔展現風度說,沒能參與「痞」片感覺可惜,期望趙又廷、陳意涵的角色能有突破性發展,將來他進戲院時能看到跟電視版不同的「英雄」與「陳琳」。

昨喜憨兒基金會宣布與MARC BY MARC JACOBS品牌合作,推出公益T恤,仔仔、郭采潔擔任代言人,曾經罹患憂鬱症的仔仔,與喜憨兒小朋友同台,笑容溫暖陽光,他坦承因自身經歷,比較能夠理 解害羞的小朋友們的肢體語言代表什麼,在台上時他不斷跟小朋友說話,甚至還跟小朋友開玩笑:「你有我帥嗎?」營造全場歡樂氣氛。

【2010-10-21/Upaper/34版/娛樂】
=================================================================
仔仔祝福英雄 望趙又廷有突破

中國時報 2010-10-21 林淑娟/台北報導

▲仔仔(右)特別向《回家》劇組請假返台,和郭采潔出席公益活動。(陳麒全攝)

周渝民(仔仔)21日出席喜憨兒公益活動,他辭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則在高雄辦見面會,他坦言滿可惜無法演出,也希望趙又廷和陳意涵在電影版有更突破性表現,讓他可看到不同於電視版的吳英雄和陳琳!

去年他與趙又廷兄弟相爭,結果趙抱走金鐘最佳男主角獎,今年卻沒入圍金馬獎,他說,看《艋舺》時覺得阮經天和趙又廷都很突出,角色設定上原本就有一個是更好做全面性的發揮。

他為新戲《回家》剪了短髮,被說像梁朝偉,他說戲中有老妝,化妝師直呼好像劉德華,「我應該不枉此生了吧!」他剪短髮,整個人狀況變好,原本他因先天免疫系統問題皮膚有乾癬,醫生要他多曬太陽,現在頭髮剪短,他在片場一有空就曬太陽。

對王力宏說「買超跑是暴發戶」,擁有多台跑車的他說,王這樣講沒有對錯,每個人價值觀不同,買車對他就像買房,每次工作完就想宣洩,不買不舒服。

==========================================================
中央社--仔仔郭采潔秀愛心T恤
中央社(2010-10-20 18:34)







知名品牌推出限量喜憨兒紀念 T-shirt,將部分營收捐贈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20日邀請藝人「仔仔」周渝民(右)、郭采潔(左)出席記者會,為公益代言。中央社記者裴禛攝99年10月20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0/5/2fcct.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0/5/2fce6.html
http://magazines.sina.com.tw/article/20101020/3864933.html


===========================================================
中央社--仔仔秀愛心T恤 募款助喜憨兒
2010/10/20 17:14:26

(中央社記者陳麗婷台北20日電)藝人「仔仔」周渝民與郭采潔一同擔任喜憨兒基金會公益活動大使。今天2人與喜憨兒體驗烘焙餅乾樂趣,並帶領喜憨兒走上伸展台,秀出愛心T恤義賣,為喜憨兒募款。

喜憨兒基金會與美國時尚品牌合作,推出只有台灣才買得到的限量烘培公益T恤,下午邀請仔仔與郭采潔擔任公益活動大使。

仔仔與郭采潔除與喜憨兒們共同體驗烘焙餅乾,更穿上公益T恤,帶著喜憨兒走秀,呼籲大家購買公益T恤。每件義賣T恤,美國時尚品牌公司會從中捐出營利的10%給喜憨兒基金會。

仔仔說,很高興自己參與這樣的公益活動,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和基金會一同協助喜憨兒進行工作訓練,讓他們學會一技之長。

喜憨兒基金會表示,教導喜憨兒釣魚,勝過只給魚吃,因此,基金會期望藉由訓練輕中度智能障礙喜憨兒,讓他們擁有工作技能後,進而輔導就業。991020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10200206&pType0=aALL&pTypeSel=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0/5/2fc9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