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週日晚上11點多就回到台灣,東西整理一下,東摸西摸的都快天亮了
結果週一還是請假直接睡到中午醒來
週二才上班

英國很美
多年來只用512m記憶卡的舊相機
這次配合新相機竟然用掉8g的記憶卡
不過在請同團團友幫我拍照時
相機竟在開機狀態被摔在地上
電池蓋被撞開電池飛出去
一時鏡頭被撞到收不起來
還好後來調整後能順利開關機,也還能拍
不過那一瞬間真的只能驚聲尖叫啊
我可憐的新相機

食物大多不好吃
這是我近年來多次出國旅行惟一一次沒有變胖回國的
呃,這也算是個好處??

天氣很怪
有晴天,有陰天,有雨天,有晴天下雪,有下完冰雹變大太陽

倫敦地鐵竟然週日多線停開
我本來計劃好的路線行不通
只好轉轉轉
搭了好多不同的路線
感覺好像在收集各路線顏色啊
用它的一日券真的很划算呢

出發時行李就超重
把補給品給弟弟一家後
回程時行李還是超重
因為折扣真的很大
用力買下去啦
變成我近年來出國買最多"貴"的東西的
現金用光光,還拿出信用卡來刷
直接去工廠買的英國大衣約當地百貨公司商品半價
在outlet村用了約100英鎊(約合台幣5100)買了一件英國某牌子舖棉大衣
回台灣的百貨公司一看標價
我的天啊
49500台幣
這種價錢是我在台灣根本不敢去摸商品或多看一眼的啊
沒想到就在不清楚該品牌的昂貴下,以約一折的價錢買回來了
算賺很大??

一個人的除夕夜
去看了歌劇"悲慘世界"
歌曲都很熟悉
但舞台場景的變化真的設計的很不錯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歌劇院中可以吃東西、喝東西
演出開始前左右的人都在吃potato chips,前方有人在喝酒
中場休息時間,工作人員直接在場中賣起小杯Häagen-Dazs冰淇淋
被暖氣熱的半死的我當然就去買來吃囉

回國前在機場驚險搭錯車
國內班機在第五航站下,要去第三航站換國際線回台灣
一時沒搞懂,坐到要去市區的快速列車
還好轉機時間抓很鬆
一趟15分鐘
來回多花了半小時
還有很多時間讓我去貴賓室吃吃喝喝才上飛機
順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