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社長啊,今天兩集真的全看你的表演啊,!!第九集就害我開始哭,到第十集還是催淚啊,現在我的眼睛又紅又腫的,但今天還是要來把感想打完才能睡得著吧


不論是幸福還是難過都讓人止不住的流淚啊
1.第一次哭是在陳在天發現何小玫那一段,光是一個說話的聲音就讓他回頭找到何小玫,女神的聲音陳在 天怎樣都忘不了吧。利用點餐時間對何小玫搭訕,但表現出害怕小玫不理他,不認得他的那種手足無措,真看不出來是那個滿城乾妹妹的痞子啊。雖然何小玫只把他當亂把妹的怪人,但陳在天不在乎啊,當他坐在落地窗前的椅子上,那幸福的表情,輕輕的說出”沒關係,我等你很久了”,竟讓我哭了出來。
2.兩人在吃熱狗堡時,陳在天雖然沒有說那個搶劫的人就是自己,但還是把放在心中三年來的感謝說出口了。仔仔社長這一段話說的超有感情的又害我掉眼淚。
3.陳在天看著何小玫去工作,又看著廣場上的小孩,母子,情侶,感覺一切都好幸福時竟然就爆炸了,我的天啊!!看著陳在天拚命拿外套想去撲火,而且音樂也很催淚。現在回想起當初拍這幕時,有新聞說當場的熱度很高,煙也很大,仔仔社長還被嗆到呢。
4.後來當英雄和陳琳在爆炸案現場找到陳在天,把他的手被拉開露出何小玫的辯別證時,陳在天那絕望的表情和眼角流下的一行淚,太有感覺了!!
5.陳琳拿酒來陪在天喝,後來陳在天在馬路上回憶小玫對他說是家人的那段話,再哭。
6.拿著那張約定好下次一起來的票重回遊樂場,但那個要一起來的人卻再也不會出現了,陳在天不只是流淚而是哭出聲了。
7.陳在天在路上想回三年前何小玫對他的好,看到路人喝酒就搶路人的酒喝,又哭倒在地。
8.三年前的聖誕節,何小玫不但好心的給陳在天吃的,還貼心的放了一雙手套進去。看著陳在天吃東西吃太猛被噎到,想拿飲料沒想到拿到手套時,那個感動的表情超棒。
唉,連我這個看戲的都看到哭的停不住,覺得心好痛,像仔仔社長這種把自己代入角色的演員,在演這幾場戲時很傷也很痛苦吧。編劇啊,導演啊,我可以感受到仔仔社長演這類戲的感染力有多強、多有魅力,但能不能不要這麼虐待他啊,真的太傷身了啦。




甜蜜蜜啊
1.陳在天去等何小玫被凶,但還是偷笑著說”還是說到話了啊”。那個開心的笑容,真的讓人忍不住跟著笑。
2.陳在天不知去等多少天了吧,所以連何小玫的同事都發現了,何小玫好不容易回應陳在天,告訴他六點下班,陳在天的笑也是超甜蜜。
3.遊樂場中何小玫的告白,陳在天的回應,兩個人都是沒有家人的人,很容易了解對方的感覺吧。陳在天說”我當你的家人,你當我的家人,我們可以一起吃熱狗,吃炸雞。”小玫回應”如果是一家人,無論發生什麼事,誰都不可以先離開”還兩人勾手指約定呢,真的太甜蜜了。是說,為什麼要特別拍他們在看別人玩旋轉木馬啊,害我想到到【深情密碼】中的偉易和深深耶。
4.沒有期限的遊樂場的票收好,約定下次再一起來玩,這時的兩人都好開心哦。
5.陳在天早上起床在鏡子前面照個不停,出門時哼歌”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當陳琳問說難道找到女神時,那個靦腆的笑容,也是好甜蜜。對陳琳說”空氣是香的,連喝的水都是甜的”,”要好好工作,好好賺錢,安定下來”,”還說要送何小玫紅玫瑰花,雖然也是有要故意氣陳琳讓她死心的成分,但心中的開心真是藏不住啊。
6.拿著紅玫瑰花去找何小玫時,也是藏不住的笑意。兩人還這麼有默契,離這麼遠都能讀唇語。
陳在天在整個和何小玫相處的時間裏,眼神和說話都超溫柔,一點都沒有把妹第一的痞子樣,根本是個剛情竇初開的小男生啊。

笑點
1.因為讓局長丟臉,局長要陳在天和吳英雄兩人離他遠一點時,局長和陳在天的對話超好笑。
2.原來局長是把兩人調風化組啊,陳在天抓那個怪叔叔時,還開自己的槍咧,還說自己槍法不準,不怕真的打到人。是說槍不是都被組長叫人拿走了,陳在天是何時又偷偷藏了一把啊。
3.抓到三位小姐問案時,又是仔仔社長自己加戲的哥哥長,哥哥短的,還二哥哥和老哥哥咧。
4.陳在天真把吳英雄當兄弟了,還告訴他傳真機的事,吳英雄整個受不了,但看來好像有想試,但被店員這麼看著,就不好意思了吧。
5.遊樂場中陳在天好像很怕坐那些很剌激的項目啊,那個害怕又想陪何小玫玩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6.陳在天被小綠天天買來小馬的熱狗嚇到了吧,看到熱狗就反胃吧,但何小玫想吃,他當然陪著吃囉。



四人的感情走向
英雄對西英:和西英說陳琳的事,每次都害西英難過是怎樣啊?又對西英關心陳在天不爽,人家西英都比你這個搭檔關心陳在天,不論對西英,對在天,你都不及格啦!!
英雄對陳琳:水池那段,看來是陳琳喜歡陳在天被英雄發現了吧,但兩人的對話內容和表演,覺得怪怪的,好難入戲哦
在天對陳琳:”我們不要開始,你的起點在吳英雄哪,不在我這”,”我不值得你這麼做,因為我一直都在等著她”,看來在天對陳琳也有點感覺,而且也知陳琳喜觀自己,但一來是知道吳英雄很愛陳琳,二來是自己比較想和何小玫一起,才會故意想氣走陳琳吧。
陳琳對英雄:算是理解兩人所處世界的不同,原諒英雄的言語傷害,但還有愛嗎?
陳琳對在天:看到在天來幫英雄解釋和道歉,不爽。看到在天談起何小玫時,醋意滿滿啊。你真的是愛上在天了吧。

又出現待解之迷了
1.要殺高義的人男殺手和殺韓國人的女殺手是調查局的?還找上在天和西英?他們半夜跑去陳在天家是個做什麼啊?
2.小馬看來是在保護和幫陳在天的,那他會是傳真機另一端的那個人嗎?
3.陳在天的身份被懷疑了耶,那會長又說是他一個重要的人,下集陳在天的身份真的會有答案了嗎?
4.為什麼漢堡店會爆炸啊?真的不是人為的嗎?
5.槍是誰拿走的?西英?局長?為什麼局長要對西英說那些話?
6.陳在天才對小玫說不知父母是誰,怎麼下集預告就說什麼何小玫是除了他媽媽以外,惟一真正對他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