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那些事》周渝民練書法追女自稱"白馬王子"
2013年09月25日 10:57:10 來源: 新華娛樂


    近日,周渝民做客愛奇藝王牌訪談節目《青春那些事兒》。作為全民偶像,即使在節目中“自戀”稱“我可能是她們夢想中的那種白馬王子”也毫無違和感,更自曝學生時期風靡校園,經歷各種被追、被拒絕以及為追女生苦練書法的少時戀愛趣聞。

    被漂亮女生“暖椅子”的追求舉動嚇到

    早年憑藉偶像劇《流星花園》飾演花澤類一角而爆紅的周渝民,俘獲了眾多少女芳心。作為全民偶像,周渝民的戀情備受關注,其與大S的姐弟戀曾佔據各大頭條,近來曝光的周渝民與喻虹淵的熱戀也引發各方話題,然而周渝民一直低調避談女友。做客《青春那些事兒》,周渝民難得開金口提及戀情,談的卻是少年時期的追女經歷。在初中時周渝民就已經是廣受歡迎的校園偶像,令幾乎每一天都會收到女孩子情書的周渝民也不禁地誇讚自己“小時候真的蠻可愛”,更認為自己的形像在眾少女心中“可能是她們夢想中的那種白馬王子”。然而這樣的“自戀”從19歲出道、被讚擁有驚為天人的美貌和乾淨優雅的氣質,更被公認為“全台灣唯一能出演花澤類”的美男子周渝民口中說出來卻毫無違和感,代班主持左岩也稱“如果是別人這樣說我會覺得太過自戀,但周渝民來講就是真的”。

    在周渝民眾多的追求者中,甚至會有漂亮女生做出在大冷天搶著坐在他的位置上為他“暖椅子”的舉動,令只將那位漂亮女生當做哥們的周渝民頗為吃驚,此後刻意保持距離。儘管不乏追求者,但“萬人迷”周渝民也曾有過被女生拒絕的經歷,還曾為主動追求的心儀女生苦練書法,即使上課時間也在不停練字,只為能寫出漂亮的情書,讓女孩子產生“字還不錯”的第一印象,他還笑稱“因為那時候大家都比較看表面”。

    自曝不拍戲時愛把自己關在廁所“放空”

    演員在戲開拍之前往往會有漫長的候場過程,這時許多明星會通過刷微博等活動打發時間,看看自己關注的好友近日有何新動作等,但周渝民微博“零關注”的現象引起了主持人的好奇,當被問及緣由,周渝民解釋如果開啟關注,害怕會出現那些他認為是朋友的人,或自認為是他朋友的人產生“他為什麼沒關注我”之類“想太多”的情況。並且網絡上也有許多不太理性的用戶喜歡排順序,諸如“你先關注了誰”“你怎麼沒關注他,他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嗎”等等言論也讓周渝民心存恐懼。他表示自己開微博的目的只為了想要抒發心情,或是身邊有趣事發生時能做出分享。

    繼續研究劇本,在車上、躲在無人角落或者把自己關進廁所“放​​空”則成為了周渝民打發等待時間的方式。他表示演員的戲份都是“跳著拍的”,很可能在拍完一場開心的戲之後,演員就需要趕緊整理情緒投入到下一場哭戲之中,因此周渝民在不拍戲時都會繼續研究劇本,把上一場的情緒放空,但為了避免周圍人認為自己不禮貌,周渝民會將“放空”的場所選擇在車上,或者片場某一個沒有人去的角落,更多時候他會把關在廁所裡​​,他認為“那裡是最安靜的,儘管有怪味”。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3-09/25/c_125443708.htm

========================================

青春那些事兒之周渝民聊戀情邂逅劉詩詩為純愛第3季第12期

http://www.iqiyi.com/v_19rrhb4ld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