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見晚愛》曝特輯四欲女聯手內衣秀
2013年07月09日14:27 新浪娛樂微博
《早見晚愛》內衣秀(來源:新浪娛樂)
http://video.sina.com.cn/p/ent/m/2013-07-09/142662649867.html <--視頻

新浪娛樂訊由周渝民[微博]、童瑤[微博]、白羽、曹雲金[微博]等明星主演的電影《早見,晚愛》近日於網上發布了一段視頻特輯。童瑤和她的“三朵金花”姐妹淘組成的女子創業天團勁爆亮相,聯手上演了一場時尚魅惑的內衣秀,將新時代女性的獨立個性與嫵媚風姿盡情展現,性感魅力讓男神偶像仔仔周渝民也難以抗拒。更有網友感嘆女人不易,稱成功女人不僅要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更要穿得起內衣,走得了秀場。

童瑤領銜熱辣內衣秀一秒鍾玉女變欲女

輕柔舒緩的音樂,變幻絢爛的燈光,一張巨大的圓床上,幾個身著各式“情趣”內衣的姑娘不時的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或妖嬈或性感的展示著自己青春姣好的美妙身材。如此香艷迷人的場景並非某個T台上專業模特的表演,而是電影《早見,晚愛》於近日發布的一段視頻特輯中的畫面,童瑤領銜的女子創業天團集體上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內衣秀,端莊知性的白領女性一秒鐘變熱辣欲女。要獨立也要美麗,四位美女舉手投足間將現代女性的堅強個性與嫵媚風姿展現的淋漓盡致,如此魅力讓見慣了大場面的仔仔周渝民也為之傾倒,眼裡寫滿了欣賞與讚許。

姐妹淘組團創業引網友調侃成功女性

這段“內衣秀”視頻特輯在網絡發布不久,便在網友中引起了熱烈反響,童瑤和“三朵金花”尺度開放大膽熱辣的演出固然吸引眼球,但這段“內衣秀”背後所透出的關於女性獨立精神和女性創業的話題才是網友們的共鳴點。有網友表示:“姐妹淘組團創業太有愛了,閨蜜比男人更靠譜!”更有網友幽默調侃:“這年頭做個成功女人太不容易了,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修得了電腦,打得過流氓已經out了,現在更要穿得起內衣,走得了秀場,這樣才能hold住男人,玩得轉商場。”

《早見,晚愛》是留美製片人白羽耗時兩年傾力打造的心血之作,影片著眼於當下年輕人所關注的青春、愛情、創業等話題,將四個年輕人的情感糾葛與事業打拼濃縮於一場9小時的商業談判之中,好萊塢式的高概念敘事讓劇情緊張而充滿懸念——當年的初戀再重逢已成對手,新歡舊愛狹路相遇商場鬥法誰會勝出,土大款潛伏在旁伺機而動,愛情與現實,生存與尊嚴間要作何選擇,每一個未知的答案都緊扣著當下年輕人的脈搏。

據悉,《早見,晚愛》將於7月19日全國公映。
http://ent.sina.com.cn/m/c/2013-07-09/14273960032.shtml
~*~*~*~*~*~*~*~*~*~*~*~*~*~*~*~*~*~*~*~*~*~*~*~*~*

有花絮視可看哦,哈哈,辛苦你這麼投入啊,都害羞到吐舌頭了呢
==================================================
《早見晚愛》將映陳維涵首演“腹黑女”無壓力
電影新聞騰訊娛樂[微博] 2013-07-09 10:11


騰訊娛樂訊由香港知名導演劉國昌執導,周渝民、童瑤、曹雲金(微博)(微信號:caoyunjin)、白羽、陳維涵等當紅實力偶像派明星擔綱主演的好萊塢高概念商戰愛情影片《早見晚愛》 ,預計將在7月19日登陸全國院線。本片作為好萊塢高概念電影涉足中國青年創業題材的一個代表作,集商戰、愛情、時尚、偶像等諸多元素於一體,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片中,一度以陽光、青春、正能量面目示人的“氣質型美女明星”陳維涵,將一反以往風格,化身一名氣場十足的商界“腹黑女”,其冷艷、性感的外形,工於心計的性格,令不少觀眾大感期待。

身材高挑、外形清新靚麗的“正能量美女明星”陳維涵,與殷桃、閆妮等人同樣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的優秀演員。而陳維涵的從藝之路更是一直呈現出多面發展的趨勢,具備良好個人素質的她,曾在世界精英模特大賽當中榮獲亞軍及“最佳上鏡”獎,並在08年北京奧運會當中作為56個民族代表的一員驚艷亮相開幕式現場;而在2010年的春晚小品《我心飛翔》當中,陳維涵憑藉自己出色的表現,更是幫助該節目一舉摘下了“語言類二等獎”的桂冠,給中國廣大觀眾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不僅如此,在《哈姆雷特》、《新人魚小姐》、《我叫劉躍進》等眾多優質話劇、影視作品中,陳維涵均憑藉著自己出色的演技和陽光、青春的形象博得了眾多觀眾的一致喜愛,積累了豐富的表演經驗。

因此,在電影《早見晚愛》當中,儘管是第一次飾演Soda這樣一個工於心計、氣場超強的“腹黑女”,陳維涵依然坦言“毫無壓力”。她表示,表演對自己而言是一個非常享受的過程,而不斷挑戰從未嘗試的角色、不停的突破自己,對自己而言更是非常難得的一種機遇。同時她也堅信,自己一定能夠演好這個角色。據悉,影片當中的陳維涵不僅將華麗轉型,上演“工心計”,更將獻上自己從藝以來的最大尺度,而日前曝光的一組狂野“內衣秀”單人海報,似乎也驗證了這一說法。片中,陳維涵將與“仔仔”周渝民一起,分別飾演商戰當中的“腹黑男女”,至於到底“誰更腹黑”,相信也只有等看過電影之後方能揭曉。

目前,陳維涵的新劇《遍地陽光》正在緊張拍攝當中,而《早見晚愛》7月19日的全國上映,勢必也將為她的演藝生涯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http://ent.qq.com/a/20130709/0096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