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杨家将#哎呦~~我~~去~~~果真是二郎@于波 有情!三郎@周渝民 有意啊~瞧我家仔仔多么羞涩[害羞]受不鸟了~~~
 @于波 新浪個人認證: 二郎有情!三郎有意![鼓掌]今朝有酒今朝醉,今朝没酒喝"白开水",有时候有时候,宁愿选择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晚一天的愚人节快乐!于波敬上。

4月2日 18:00 來自iPhone客户端   
4月2日18:15

#忠烈杨家将#二郎@于波 和三郎@周渝民 在宁波影都的采访开始啦〜仔仔说他在七子里最沉默,是个拿弓箭的行动派。

4月2日21:27

#忠烈杨家将#记者:@周渝民 第一次古装,有观众觉得头套跟你不太搭,这种比较负面的你怎么看?仔仔很大方的说:我不在乎这个〜[给力]

4月2日21:35

#忠烈杨家将#有影迷问,@周渝民 你参与电影《忠烈杨家将》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仔仔说:“能够接受这么好的导演指导,还能和这么多兄弟在一起,这种经历非常的好”。果然是兄弟情深〜

4月2日21:41

#忠烈杨家将#在宁波 感谢大家对忠烈杨家将的支持!宁波影迷![good]
@于波工作室 : #忠烈杨家将#宁波第一站结束,第二家影院go go ,影院方说,#忠烈杨家将#宁波的票全在一天之内卖光哟[赞][赞][赞]。

4月2日 21:45 來自Android客户端   
4月2日21:54

#忠烈杨家将#二郎@于波 和三郎@周渝民 瞬间移到第二家影院保利国际影城啦〜仔仔向大家致歉,由于航班延误了,让大家久等了〜[爱你]

4月2日22:02

【#忠烈杨家将#在宁波】宁波万达影院好有心〜还送来了杨家旗

4月2日23:21

【#忠烈杨家将#在宁波】三郎@周渝民 说:希望这部片子给大家传递的信息是注重家庭,也希望能把大家带到一个孝义的情境里。

4月2日23:25

【#忠烈杨家将#在宁波】二郎@于波 说:这部影片特殊的地方是杨家七子一起去救爹,这些都展现了忠孝仁义的精神。虽然片中老中青帅哥很多,但所有搭档都是他特别欣赏的,也很荣幸和大家一同完成了这部史诗电影。

4月2日23:30

【#忠烈杨家将#在宁波】拍战争戏肯定免不了受伤,三郎@周渝民 在杀青那天他坠马了,马压在他的左腿上,是他最难忘的受伤经历。二郎@于波 受伤摔了三次,现在腰伤还没有完全好,还会有隐隐作痛的感觉。

4月2日23:35

【#忠烈杨家将#在宁波】对于导演于仁泰两位郎有表达不完的敬意。仔仔@周渝民 说合作过的香港导演述说故事的手法各有不同,于仁泰导演擅于说故事,创造情境。二郎@于波 表示非常幸运能和优秀的香港名导合作。尤其于仁泰导演,他给团队带来了国际化的工作风格。

4月2日23:39

【#忠烈杨家将#在宁波】观众问仔仔@周渝民 有没有很多练习射箭?仔仔说最多练习是举弓的姿势,因为需要出来是一体的,也希望每次都能一次到位达到要求。并且呼吁大家,如果喜欢这个电影,还请大家能多多在微博上推荐〜亲们,把你们对这部电影喜爱之情快快告诉小编吧〜多凶猛小编都受得住[爱你][围观]

4月2日23:41

#忠烈杨家将#可见拍摄这部影片是多么的不容易啊~支持仔仔~支持《忠烈杨家将》[鼓掌]
@育民幼稚園-周渝民後援 : 【互联天地】#周渝民#终于现身,现场引起一阵骚动,连不少宁波记者都想一探“仔仔”真容。进入人们视线的周渝民身穿黑色休闲装,消瘦的身型更显柔弱,但同时也把原本就立体的五官展现的更加深邃,眼睛越发灵气。有几位女影迷在现场心疼的大喊“仔仔要吃胖一点呀!”,关怀之情可见一斑。#忠烈杨家将#

4月3日 07:51 來自新浪微博   
4月3日0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