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由河南影視、華誼兄弟[微博]、天馬電影聯合出品,曾執導過《霍元甲》《白髮魔女傳》等片的國際導演于仁泰執導,鄭少秋、徐帆、鄭伊健[微博]、于波、周渝民、李晨[微博]、林峯、吳尊、付辛博[微博]、邵兵[微博]、安以軒[微博]等主演的的電影《忠烈楊家將》 ,今日(2月21日)公佈了一組吳尊、付辛博受家法懲戒的劇照。兩人面色凝重,跪在庭院當中,赤裸上身。據悉,電影《忠烈楊家將》將於4月4日在全國上映。

受刑劇照曝光吳尊付辛博裸身遭杖脊

電影《忠烈楊家將》的劇情取自《楊家將》傳統故事中最為慘烈的金沙灘、兩狼山之戰,講述了楊家七子冒死救父的故事。繼前不久公佈兩款概念海報之後,片方今天又曝光了片中“楊六郎”吳尊和“楊七郎”付辛博赤裸上身受家法懲戒的劇照。兩人面色凝重,跪在庭院當中,赤裸上身。據悉,本組劇照出自《忠烈楊家將》的開篇。片中,付辛博扮演的七郎楊延嗣和兄長六郎楊延昭不顧鄭少秋扮演的楊令公的勸阻,參加柴郡主的比武招親大會,因為看不慣太師潘仁美之子潘豹暗箭傷人,七郎上台比武並失手殺死潘豹。兩人回家後受到家法懲罰,楊令公親自動刑,各施杖脊三十。也正是因為這場擂台比武,導致楊令公遭潘仁美陷害,從而引發血戰金沙灘、兩狼山七子救父等情節發生。

開心學會騎馬吳尊自認很像楊六郎

楊六郎是楊家將故事中知名度很高的一位,此次于仁泰導演選中美男吳尊出演這一角色,吳尊坦言自己看了劇本後非常有感觸,也很喜歡這個人物,“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喜歡自己的角色,要相信他,只有喜歡這個角色才能投入進去。我自己本身就是很重感情的,父子情、愛情、兄弟情……所以看了非常有感觸。”

古裝戰爭片的拍攝免不了要吃苦、受傷,吳尊說起這些一點抱怨都沒有,反倒很有些“得意”地說,拍攝《忠烈楊家將》使他真正學會了騎馬拿兵器對打,“之前也學過,可這次學了一些比較有難度的騎馬方式。”對此,吳尊覺得很開心,“拍電影學到新的東西會有成就感。以前騎馬會覺得危險,現在如果讓我騎馬再拿兵器,我就不會再這樣覺得--這是非常棒的經驗。” 在吳尊看來,自己與片中的楊六郎非常相似,“在這部戲裡,親情、愛情非常重要,我自己本身也把家人排在第一位。楊六郎在和柴郡主談戀愛,他依然把家人放在第一,當他要去救爸爸,放下愛情的時候,他也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回來。如果是我,也會這麼做。”

難忘慘死戲份付辛博從不考慮受傷的事

與吳尊感覺自己和角色很像不同,付辛博認為自己和楊七郎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物,“我在戲外不一個特別衝動的人,和七郎的那種性格是相反的--我不太會做衝動的事情。” 不過,和吳尊一樣,在接拍本片之前,付辛博並不會騎馬,但為了能把動作戲份拍得更加完美,他從來就沒有考慮受傷的問題:“其實腦海裡不會想會不會受傷,更多先想到的是把動作做的更完美更漂亮。如果受傷的話,我寧願受傷也要把動作拍的更完美和漂亮。”現在,付辛博非常享受騎馬的感覺,“為了拍這部電影讓我學會了騎馬,而且現在騎著馬有奔騰的感覺,我覺得騎馬是個很享受的過程。”

楊七郎的結局是個悲劇,付辛博本人也對這場被亂箭射死的戲份印象深刻,“這場戲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的。我拍那場戲的時候就在想,怎麼樣死才能死的更慘烈?被亂箭射死到底是怎樣的狀態?以及被亂箭射穿喉嚨的感覺到底是怎麼樣的?”

據悉,電影《忠烈楊家將》將於4月4日在全國院線上映。 (tg/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