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將」簽票會 套票預售秒殺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3.02.20 10:35 pm
 

各擁忠實粉絲群的仔仔和吳尊,28日將為新片「忠烈楊家將」同時現身簽票會,但海內外粉絲紛紛哭嘆預售套票秒殺,買也買不到!

導演于仁泰為新作「忠烈楊家將」,下周與鄭少秋、鄭伊健、仔仔、吳尊、于波一行6人26日起來台3天造勢,28日下午分別在武昌誠品和台茂美麗華辦兩場簽票會。

博偉公司2月9日公佈消息,共5百份套票內含票券和小海報,很快就賣光,由於是除夕前,不少粉絲忙過年,等得知消息時想買,早已售罄。

雖然來自星馬、泰國、日本等地粉絲不斷要求加賣套票,發行的博偉公司為確保買到套票的人一定簽得到,只好婉拒,只表示粉絲28日下午一點仍然可以去武昌誠品看偶像,捧人場。

全文網址: 「楊家將」簽票會 套票預售秒殺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7708222.shtml#ixzz2Lw61TzK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