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追星網今日追星行程
日期:2013-01-31
時間:17:30
藝人:豬哥亮 ,素珠,王彩樺 ,楊祐寧 ,郭采潔 ,康康 ,苗可麗,瑪利亞,黃立成 ,周渝民 ,蕭敬騰 ,藍心湄 ,關穎 ,徐若瑄 ,楊謹華
事件:「大尾鱸鰻」David Loman 全球星光首映會 地點:台北西門町紅樓前(台北市成都路10號)
=====================================
徐若瑄卸俗豔妝遮掩原形 《鱸鰻》衝紅盤首日賣千萬(蘋果日報)
2013年02月02日

夯爆國片
【特勤組、楊景婷╱台北報導】邱寬(寬姊)執導的賀歲喜劇國片《大尾鱸鰻》前晚在西門町舉行萬人首映,200位藝人擠爆舞台,映後她揪曾志偉、朱延平、楊祐寧及郭采潔等人齊聚吃燒肉,還化身「小當家」親自為眾人料理,首映會上扮俗豔台妹「3朵花」的徐若瑄也卸妝到場。該片昨上映口碑佳,粗估首日加包場票房,全台超過1千萬元,寬姊昨淡定說:「盡力而為啦!」

寬姊在演藝圈人脈廣,首映動員許多藝人到場相挺,周渝民(仔仔)剛從中國江蘇返台,直奔西門町進戲院支持,情義相挺,映後仔仔率先離開,隨即引來諸多粉絲愛相隨;徐若瑄前晚化身台版「雙刀火雞姊」,頂著濃妝、半屏山看完電影,她最後離開,先搭保母車回家卸妝,接著再到東區「大腕」燒肉續攤。
她抵達時,寬姊、曾志偉、朱延平和楊祐寧已在場,郭采潔隨後姍姍來遲,席間曾志偉大聊過往拍戲經驗,笑說:「當年我一次軋8部戲,每次拍戲就睡,導演一喊收工我就醒過來,演員就要這樣被磨出來。」楊祐寧首次看成果,直呼:「之前好緊張,有鬆一口氣的感覺。」不過他看片時和女友郭采潔中間卡著豬哥亮,隨後吃飯時也沒並肩而坐,一行人吃到半夜2點才各自返家。
寬姊歌詞變央視配樂

寬姊昨聽聞票房成績不錯,心情很平靜,對於小型慶功,她趕緊解釋:「不是慶功,就是大家聊聊天。」她會寫詞,能導戲,王力宏都叫她「才女」,近來中國央視《東方時空》在播報有關霧霾天氣的新聞時,背景音樂搭配的正是寬姊填詞、王菲演唱的歌曲《醒不來》,因歌詞中「分不清白天,看不見黑夜」,剛好和天氣相符,寬姊昨大笑說:「很多朋友告訴我這件事,央視應該付我版權費。」
北京清華大學台灣校友會以及中華天使兒童村主辦《天使之愛》公益活動,今也將包場邀請2千位清寒學生欣賞《大尾》。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202/34810620/
=============================================
阿寶掛病號硬撐 佼佼分手後首度同台主持(蘋果日報)
2013年02月01日

【張哲鳴╱台北報導】黃子佼(佼佼)和曾寶儀(阿寶)賣《大尾鱸鰻》導演寬姊面子,分手後首度同台一起主持,阿寶因急性腸胃炎掛急診吊點滴,到最後段才趕到現場,黃子佼吐她槽:「妳的錢(主持費)我領走了。」她說:「都給你都給你。」互動仍有默契,曾志偉最後還拱他們親吻。
首映會最後演員們出場時,阿寶牽著曾志偉上台加入主持,分手情侶同台一見面,黃子佼第1句:「妳好。」她回:「謝謝。」接著3人你一言我一語討論電影趣點,黃子佼冒1句:「我們3個好有默契喔!好奇怪。」最後曾志偉叫他親一下,阿寶大方說「我怕什麼」,用手借位假親黃子佼。

王菲黃曉明VCR祝福
寬姊和中、港、台眾多大牌都熟識,昨首映現場播放王菲、那英、黃曉明、林志玲等人跨海祝福的VCR,連F4都難得合體一起祝「票房長紅」。豬哥亮昨透露,當初電影開鏡拜拜時,身為投資者的楊登魁當時一起拜拜,預言票房會破2億台幣,豬哥亮說:「他說得都很準,那天拜拜還發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201/34807718/
================================================
雖然仔仔是去錄江蘇衛視的春晚,但錄影的地點在北京啦,是說....記者還有發現有粉絲愛相隨哦

其實我們看到他從北京回來的班機delay將近半小時
就覺得他去參加首映,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他還是趕到了
仔仔離開機場時已經六點二十分了,我們 趕去坐巴士會比他更慢
到西門町 大尾鱸鰻,首映星光大首會場時,已經人去樓空了




所以不知仔仔有沒有趕上走星光大道,但首映會後,仔仔一行人在馬路上走著要去坐保母車
他問我們有沒有看,他說很好看,..他啊,真是盡職的推銷員
其實當天不知仔會不會出現,也不知會從哪個出口出來
我就在兩個出口間跑來跑去的
等到發現仔仔出來時
他已經走在遠方,也有粉絲和路人跟在後面
一下子他就被團團圍住了
所以才能拍到比較遠的上半身照

後來我就一直在外圍繞來繞去
還好運氣不錯,停車的方向在馬路對面
他們為了坐保母車在等著過馬路時
剛好停在我身邊
仔仔又主動問我話
才有機會拍到大頭啊

那一天真的是人品大爆發

雖然相機不夠好,技術也差,但還是分享一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