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M唱《忠烈楊家將》主題曲 (明報)
文章日期:2013年1月4日

【明報專訊】電影《忠烈楊家將》主題曲《我挺你》由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M演唱,歌曲主題是兄弟之間的情義,配合韓風節奏,為電影注入時代感。

SJ-M會以普通話演唱《我挺你》,此曲也會收錄在他們的新唱片中,並於1月7日在北京舉行新唱片發布會。

其實《忠烈楊家將》的男主角也不乏唱家班,有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林㗖與吳尊等主演。電影公司有構思集合戲中七兄弟與老爸鄭少秋灌錄韓文版主題曲。相信對他們而言絕對無難度。

文﹕娛樂組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104/saa01/meb1.txt
===================================================
下周赴京宣傳新碟 SJ-M唱《忠烈楊家將》主題曲(香港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04]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的分隊Super Junior-M(SJ-M)(見圖)繼前年推出專輯《太完美》後,將於本月7日推出華語新碟《BREAK DOWN》,並同時在中國內地、韓國及香港三地推出音源,他們更於同日現身北京,舉行回歸記者見面會,為新碟造勢。

 此外,是次新碟收錄了SJ-M為電影《忠烈楊家將》唱的中文主題曲《我挺你》,該曲環繞兄弟之間的情義,節奏明快搶耳,充滿時代感。據知,電影公司還考慮集合戲中的楊門7子如鄭伊健、周渝民、林㗖、吳尊、付辛博等人,聯同飾演父親的鄭少秋錄製韓文版主題曲,跟SJ-M一決高下。  ■文:Mana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1/04/EN1301040037.htm
=========================================
SJ-M比併《楊家將》(香港成報)
2013-01-04 04:37:00 


核心提示:由于仁泰執導、黃百鳴監製、鄭少秋、鄭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峯、吳尊、付辛博、安以軒及徐帆等主演的古裝巨製《忠烈楊家將》,電影公司特別邀請到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M(SJ-M)獻唱主題曲《我挺你》,歌曲主題環繞兄弟之間的情義,配合明快搶耳的韓風節奏,為電影注了入更多的時代感。

由于仁泰執導、黃百鳴監製、鄭少秋、鄭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峯、吳尊、付辛博、安以軒及徐帆等主演的古裝巨製《忠烈楊家將》,電影公司特別邀請到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M(SJ-M)獻唱主題曲《我挺你》,歌曲主題環繞兄弟之間的情義,配合明快搶耳的韓風節奏,為電影注了入更多的時代感。

電影公司更因此靈機一觸,打算集合電影中的七兄弟及老爸鄭少秋灌錄韓文版主題曲;實行與SJ-M比併一下!大部分演員如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林峯、吳尊及付辛博都是歌手,如能成事相信絕對有看頭。

而SJ-M將1月7日於北京舉行新碟發布會,《我挺你》亦將收錄在內;為電影2013年一連串的宣傳打開序幕。
http://ent.singpao.com/mx/201301/t20130104_411665.html
=================================================
SJ-M普通話唱電影主題曲(星島日報)
[2013-01-04]
由于仁泰執導、黃百嗚監製,鄭少秋、鄭伊健、林峯、吳尊、周渝民等合演2013年古裝巨製《忠烈楊家將》,邀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M(SJ-M)以普通話唱電影主題曲《我挺你》,電影公司因此靈機一觸,打算集合電影中7兄弟及老爸鄭少秋灌錄韓文版主題曲,實行與SJ-M比併!
而SJ-M將於本月7日,在北京舉行新碟發布會,正式宣布回歸,並展開連串內地宣傳活動,並通過中、港、韓各大音樂網站,首播第2張專輯《BREAK DOWN》全部歌曲,期待獲得亞洲歌迷火爆迴響。
文:Shari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3-01-04/entertainment1357276290d4278875.html

~*~*~*~*~*~*~*~*~*~*~*~*~*~*~*~*~*~*~*~*~*~*~*~*
楊家父子這麼多歌手
為什麼找韓國人唱這種中國歷史大戲的主題曲啊
如果是韓國歌手唱韓版的主題曲還過得去
但用韓國人唱中文,再叫中港台演員去唱韓文,不是在整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