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唯一熱情 不能沒戲演(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04日

仔仔透露演戲是他人生中唯一的熱情,不當演員,自己肯定是Nobody。

周渝民(仔仔)隨著年齡增長,演技愈磨愈好,他在1月號《GQ》透露入行第4年,演出偶像劇《戰神》後,才愛上演戲,從此演戲是他人生中唯一的熱情,不當演員,自己肯定是Nobody。
他坦言一開始入戲劇圈從不把演員身分當回事,直到愛上戲劇後,人生才大轉變,不但變沉默,還像個獨居老人一樣成天在家看電視、看DVD,反覆觀察揣摩每個角色。自我要求很高的他,以前只為自己的演技打61分,但現在則會打「滿分」,他說:「因為我盡力了。不是自大,因為對手和看戲的都在觀望,無論如何氣勢不能輸。」
不買車改買房

他表示這兩年性子定了,速度感不再是他的首要追求,過去愛買跑車、愛開快車的習慣也都改了,「以前賺了錢就想買車、飆車,家人罵我浪費,但我有各式各樣的藉口,壓力大無處發洩,心裡空虛,先滿足物質需求吧。但現在對車不那麼執著了,我學著買房,更有保障。」報導:劉妍伶 圖片:《GQ》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04/34748222/
=====================================================
仔仔愛演 對戲劇告白(中國時報)

2013-01-04
林淑娟/台北報導

▲周渝民受前女友大S影響,才開始愛上演戲。(《GQ》提供)

 周渝民(仔仔)接受《GQ》專訪,對「演戲」上演深情大告白!他說,不當演員,肯定是Nobody,原本他不知為何而演,直到拍《戰神》,「導演和大S都對『妳(演戲)』好認真,看到大S相當投入,我確定其實她愛『妳』比愛我多」,他深受影響、愛上演戲,癡情以對,坦承在乎成績,2009年與金鐘獎失之交臂是「不得我命」,但熱情反增,要續拚影帝。

 他形容對演戲像得了單戀症候群,努力了9年,被他感動的人不斷增加,怎麼「妳」就是沒感覺?「前年金鐘獎差一點擁有妳,聽說很多人已經準備好恭喜,沒想到最後關頭妳跟了另一個年輕小帥哥(趙又廷)。」

 他說,愛演戲愛到沒了自己,「他們說我像獨居老人,妳不在身邊的時候,我會關起門來,阻斷所有不必要的訊息,好好保留最完整的我,直到下一次再見妳。」認定目標後,他性子也定了,以前賺錢就想買車、飆車,現在他想擁有一台在市區可以慢慢開、最好是氣質優雅、有紳士風格的英國車,「如果看一個男人要先看他的車,我想我是安全可靠的。」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10400024.html
========================================================
周渝民肉麻告白 大S比較愛「妳」【聯合報╱杜沛學】
    
2013.01.04 03:11 am
 

周渝民接受時尚雜誌專訪。
(GQ提供)
周渝民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對戲劇稱「妳」肉麻告白,更提到開始喜歡上戲劇是因和前女友大S合作「戰神」那年,「尤其是大S相當投入,我確定其實她愛妳比愛我多!」他也提到前年為得金鐘影帝,「聽說很多人已準備好恭喜,沒想到最後關頭妳跟了另一個年輕小帥哥。」他坦言自己愛擺臭臉讓人受不了,「如果在片場碰到另一個周渝民,我們可能會打起來。」

全文網址: 周渝民肉麻告白 大S比較愛「妳」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608467.shtml#ixzz2H1l1lg2n
Power By udn.com
========================================================
仔仔人生唯一熱情 磨演技(爽報)
2013年01月04日

劉妍伶˙報導
周渝民(仔仔)隨著年齡增長,演技愈磨愈好。他在1月號《GQ》透露入行第4年,演出偶像劇《戰神》後,才愛上演戲,從此演戲是他人生中唯一的熱情,不當演員,自己肯定是Nobody。
自我要求很高的他,以前只為自己的演技打61分,現在則會打「滿分」,「因為我盡力了」。他表示這兩年性子定了,對車不那麼執著了,學著買房,更有保障。



http://sharpdaily.tw/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04/34749057/
============================================
結果這新聞,反而是蘋果的最不八卦
唉,不過去年中那雜誌的專訪比較多新料,也沒什麼被轉載
結果這篇GQ寫的亂七八糟的文反而各大報都轉了
這些內容,感覺應該是出現在2009或2010年初的
現在2013年了啊~~~~還是這些炒冷飯的舊料
感覺這三年來都白過了?沒有新的作品,沒有新的領悟和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