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2日17:59

新浪娛樂訊由台灣導演朱延平執導,周渝民、楊冪(微博)、小小彬、ELLA、徐若瑄(微博)、陳楚生(微博)、失控妹等主演的賀歲電影《新天生一對》大年初一在全國上映,上映十余天在影院排片有增無減,不僅在業內外贏得了良好的口碑,票房也一路飆升。

《新天生一對》大年初一上映後,部分觀眾表達購票難問題,據排片統計,近日排片場次應觀眾需求增加,觀眾反響強烈,上映十多天票房上升趨勢良好。對此情況分析認為,《新天生一對》的強大陣容成為本片一大亮點,並且其片名和內容應景喜氣,符合當下節日氣氛,雖然是感人的親情故事,但是劇情不落俗套,全片氣息清新,部分情節搞笑但不是惡搞,對於各個年齡段觀眾都起到很大吸引力。 ”

http://ent.sina.com.cn/m/c/p/2012-02-02/1759354504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