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1日 10:11:43


由朱延平執導,周渝民(仔仔)、楊冪、ELLA、小小彬等眾多明星主演的賀歲大片《新天生一對》大年初一上映以來以良好的口碑贏得了觀眾的歡迎。仔仔與小小彬兩個人的“大小正太”父子形像也被稱為“史上最養眼父子組合”,尤其仔仔的“人父”初體驗廣受好評,濃縮了80後奶爸養成史,被稱為新的銀幕經典形象。

戲裡戲外全是愛 “大小正太”趣事多

拍攝《新天生一對》仔仔除了對愛情有了深刻的感悟,對親情更有共鳴。戲裡,父子情深的戲份佔了很大的比重。其實“天生一對”並非指他和兩個女主角的關係,而是跟劇中的兒子小小彬。戲裡父子情深,戲外仔仔和小小彬也是“一見鍾情”。 “我和小小彬就像愛火一下子被點燃的感覺,他粘著我就好像我是他哥哥,私底下接觸多了,我覺得他是真的愛我。”他們拍完第一場戲一起看回訪,仔仔問小小彬:“你之前是不是以為在鏡頭里沒有比你帥的人,直到你遇到了我?!”小小彬聽完突然大笑,他們的關係也一下親密起來。有時候仔仔抱著小小彬接受訪問,慢慢就覺得自己的手濕了,結果發現小小彬一直在親自己的手,仔仔不禁喊,“你在幹什麼,不要再愛我了!”而調皮的小小彬自己又喜歡跟媒體說仔仔愛他,每天粘著他。可見,仔仔和小小彬生活中的感情不是父子卻親似父子,良好的互動也成就了這對新“父子組合”,名副其實“天生一對”。

華麗轉身當“奶爸” 仔仔再塑經典形象

這些年裡,雖為當紅偶像,但仔仔也體會到了許多酸甜苦辣,並在磨礪中成長。 《新天生一對》裡的仔仔以“奶爸”形像出現,邋遢、頹廢、有鬍子成了觀眾對這個角色的記憶點,與印像中憂鬱的“花澤類”,內斂含蓄的“仔仔”似乎有些反差。仔仔說:“這部戲本來沒有設定我有鬍子,我在試鏡的時候剛好休息,一個禮拜沒有刮鬍子,我覺得這個形像很符合戲裡的要求,導演看了也很喜歡。他們一開始會有點擔心,因為不知道我這種形象會怎麼樣,要怎麼樣把我弄得很落魄又不是很刻意,我說其實不用很刻意,我私底下就蠻落魄的。”他還表示,做一個好的演員,不僅要從內在做起,在外在上也要做一個顛覆的改變,如果要演乞丐就要有乞丐樣兒,不能還是貴族的感覺。他很感謝很多人願意寫一些顛覆演員形象的橋段,讓演員有空間發揮。片中的奶爸形象深入人心,不僅外表顛覆,在感情上的處理也讓觀眾感動不已,將這段父子情表現得淋漓盡致,這一角色形像也將成為仔仔又一銀幕經典。

一路努力奮鬥的仔仔,每一次塑造新形像都讓人看到進步,給人以驚喜,《新天生一對》裡的他更加成熟,更富男人魅力,眼神中更添堅定,他自己也希望用堅實的作品,讓大家看到他的實力。 ”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2-02/01/c_1226394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