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與生俱來的憂鬱氣息,成功詮釋《新天生一對》的頹廢父親。

2012年 01月25日

【宇若霏╱台北報導】春節賀歲檔國片廝殺激烈,周渝民(仔仔)演出《新天生一對》上映4天全台破千萬元,緊追上映11天、全台破4千萬元的趙又廷《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就看雙方粉絲大比拼!國片《陣頭》則以好口碑異軍突起,全台票房約1500萬元,形成三強鼎立局面。

因選舉熱影響,《痞子英雄》首周票房未衝高,目前票房約破4千萬元,有網友在PTT電影版討論「痞子英雄之什麼樣的人才適合看」,點出若沒看過電視版的觀眾,會覺得電影充滿了驚豔,特效、動作、槍戰、畫面都十分高水準;但對忠實觀眾來說,「電影版就像是喝剩幾口的咖啡又被白開水重新加滿」。
《陣頭》黑馬竄起

昔日「痞子」仔仔未能歸隊《痞子英雄》,改演上周五上映的《新天生一對》,有粉絲移情別戀稱「因為沒有痞子不想看首部曲,想推《新天生一對》」,《新天生一對》至前天票房約破千萬元,網友讚該片「笑點蠻多,也有溫馨到令人感動落淚的部分」。
和《新》片同期上映的《陣頭》由馮凱執導,柯有倫、小鬼演出,以「小兵立大功」的好口碑強力發酵,被網友指出該片描述「這片土地上的故事」,讚該片以最貼近民眾的台式幽默銜接,節奏行進流暢、少有冷場,主要角色鮮明立體。
賀歲檔目前共5部華語片對戰,前三強依序為《痞子英雄》、《新天生一對》、《陣頭》,近來在電影版上,三部片討論熱烈,有網友討論帶媽媽要看《新天生一對》或《陣頭》,各點出不少老人家喜歡《新天生一對》中的小小彬,但也有推薦《陣頭》,「帶媽媽去看,她看的又是笑聲又是眼淚」。
《逆戰》聚焦霆鋒

扣除3強,由謝霆鋒、周杰倫主演的《逆戰》上周五在台上映,該片除了特效場面大、動作戲札實,謝霆鋒的演技也被肯定,有網友讚謝霆鋒完全擺脫奶油小生樣,演技完全開竅且大爆發,但該片受限於場次少,票房約近500萬元。《龍飛鳳舞》本月13日上映,口碑不錯但也因上映廳數少,目前票房約近500萬元。

仔仔(前)和小小彬在《新天生一對》扮父子,默契十足。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81417/IssueID/2012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