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回家》有偉仔Fu 明年金鐘夢恐難圓(中國時報  )

2011-09-22  洪秀瑛、林淑娟/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2011台北電視節」21日開幕,周渝民(仔仔)主演的《回家》原不准參展,昨在電視節亮相。但搞定展出,未搞定播出,《回家》之路,仍不見曙光,若明年5月前未在台播映,仔仔又與金鐘無緣!他透過經紀人說:「大家花很多心血,若不能播很遺憾,敲鐘其次,能被看見最重要。」

 《回家》昨放映兩集,仔仔為戰爭場面灰頭土臉,刻意少吃少喝水,讓身材乾瘦、嘴脣乾裂。他拍這戲犧牲大,因在日本有大批粉絲,但劇中講日本戰敗,日本片商還在觀望。但昨看過兩集內容的人都說,仔仔動靜之間,有梁朝偉的感覺。圈內人說,上一次趙又廷搶了金鐘,這一次若他還不能以《回家》角逐金鐘,實在太遺憾了。

 也參與《回家》演出的張鈞甯,在代言Canon產品時表示,她看趙又廷、仔仔兩人一直都是好友,之前在路上遇到也是會聊天,只是仔仔很宅,鮮少參加聚會,《回家》至今還無法見天日,讓她覺得可惜。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92200046.html
======================================
大S閃婚 仔仔V臉暴瘦照現形(自由時報 2011-9-22)

周渝民傳因大S閃婚,在「回家」劇裡操瘦,憂鬱氣質更像梁朝偉。(星勢力提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拍攝電視劇「回家」時就爆發前女友大S閃婚,他因此暴瘦,180公分,僅剩60公斤,昨天他紙片人模樣現形,看起來兩頰、眼睛都凹陷,下巴瘦到變V型,衣服也鬆得輕飄飄。無獨有偶,言承旭最近拍攝「我的燦爛人生」也傳出疑似狂躁傾向,情緒失控,爆瘦7公斤,變成前胸貼後背的紙片人。

大S閃婚時在拍「大武生」,仔仔就在她隔壁影城拍「回家」,當時就傳出他因為大S閃婚消息消瘦,加上拍攝戰爭場面,他還滴水未沾,製造嘴唇乾裂狀,脫水的結果,變成紙片人,嚴重到經紀人支向理還擔心他體力不支,要帶他去醫院,但被仔仔拒絕。

言承旭縮水7公斤 肩胸變薄片

巧的是另一位前F4成員言承旭最近也傳出拍戲疑似得了躁鬱症,情緒失控還暴瘦7公斤,據現場看過他的人士指出,言承旭本來身材是肩胸有厚度的,竟然全縮了,看起來好像薄片,令人大吃一驚。不過經紀人表示,最近戲已殺青,言承旭已回台,這段期間已稍微養胖回來。

昨天台北電視節,仔仔主演電視劇「回家」因被新聞局要求繳回2400萬輔助金,導致公視不敢播,以致版權銷況很尷尬,買方對該戲有興趣,都不忘補一句:「和新聞局的事解決了嗎?」導致買賣方現都陷入進退兩難窘境。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22/today-show3.htm
~*~*~*~*~*~*~*~*~*~*~*~*~*~*~*~*~*~*~*~*~*~*~*~*~*~
唉,仔仔社長說過,媒體最愛報導八卦、緋聞、不合
這兩篇新聞真的是完全表現出這特點
好好一篇有關戲劇的新聞
仔仔社長變瘦是因為配合劇情角色
說了多少遍了,還是要亂扯一些無關的東西才行嗎?

管你金鐘不金鐘,我只想看戲啦~~~~
拍了一部作品,真的只想被看見啊,其他的不必多想

還有啊,某些人別一直幫別人認"好友"吧
不關自己的事最好閉嘴

被新聞局要求繳回輔助金的劇組又不是只有劉製作人這一部
別人賠了錢,片子照賣照播
她可能以為參展就能賣片了
但她自己鬧出來的新聞,讓買方怕怕啊
這麼鬧,讓買方不敢下手,真的很笨耶
如果買了版權有問題,怎麼播啊
快點把問題解決了,別意氣用事,逞口舌之快
讓戲順利賣出播出才是正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