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記者廖慧娟/台北報導

 近年周渝民投入電影演出,不僅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甚至是與個性極端相反的角色,而唱片、偶像劇等作品幾乎不見蹤影,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希望補足自己出道過早、自覺演技空虛的問題。

 拍偶像劇《流星花園》一夕爆紅時,仔仔才剛從高中畢業、正要念大學,人生歷練不足,也沒有受過專業的演員訓練,更沒有面對媒體追逐、粉絲包圍的心理準備,很難適應演藝圈的生態。

 他曾告訴友人,當年的他,知名度高過演技甚多,心理的落差極大,感覺很虛,很不踏實,所以一度非常不開心。

 所以現在的他,寧可放棄各種出唱片、拍偶像劇的機會,婉拒眾多要他演貴公子、富二代的戲約,打破既定俗成的框架,顛覆粉絲們的印象,以特別的角色與故事,與不同導演、演員和工作人員合作,盡情磨練自己。

 以他所主演、即將上檔與拍攝中的4部電影為例,每個角色都與他的真實生活與個性相差極大。

 《與時尚同居》演的是罵人不帶髒字、嚴重傷人於無形的毒舌派媒體人;《回家》是在時空背景下的無奈生離死別,他要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在屍體上爬著;《天生一對》演的是單親爸爸,完全沒帶過孩子、平時很宅又有點自閉的他,得成為孩子王;《忠烈楊家將》更是挑戰他從沒演過的古裝戲,具有時尚感的臉,戴上頭套、穿起古戰袍,頗讓人耳目一新。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917000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