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我一直在尋找對的人(晶報)
2011-09-15 02:01  作者: 白帆/文成江/圖

周渝民已從當初那個青澀男孩變為如今寫滿故事的成熟男人。


見到周渝民,他已不是當初那個乾乾淨淨、清澈透明的“花澤類”了,黝黑的皮膚,幹練的短髮,精緻的鬍鬚……十年,周渝民已蛻變成一位“熟男”。近日,他跟隨東方衛視綜藝節目《我心唱響》來到深圳,接受了晶報記者的獨家專訪。採訪中,對於逝去的十年、深愛的女人等話題,周渝民敞開心扉,有一說一。

A 談大S



和大S在一起的周渝民惹人喜愛

作為無數人心中的白馬王子,周渝民現在的感情狀況如何?對於曾經的摯愛大S,他是否還會掛念?

對她完全沒有關注

晶報:現在感情狀況如何?有沒有找到真愛?

周渝民:我是一直在找尋真愛,但是沒有機會讓我碰到一個對的人,這個就是最大的問題。說實話,我可以隨便去交一個女朋友,但是能夠交往多久呢?真的是你以後的另外一半嗎?我會這樣想。想久了以後就覺得,我自己找對象的要求好像變更嚴格了。嚴格不是說外形和家境,而是​​會考慮是不是適合做結婚的對象,這樣一想會比較麻煩,就覺得沒有時間的話那還真的不行。

晶報:你現在30歲了,接下來的10年,會不會步入婚姻的殿堂?

周渝民:我本來打算25歲結婚的,結果25歲沒結成。然後我給自己一個緩衝期,我說應該是28,結果28也過了。我想那就應該是30歲,結果30歲還沒過,我心裡就想說我這個人的確不能早婚,因為我想的事情和結果都不一樣。我想還是不要給自己設定什麼時候結婚,搞不好哪一天突然遇到一個對的人,我就閃婚了。

晶報:現在還有關注大S嗎?她結婚後一直比較高調。

周渝民:因為我沒有微博,所以真的沒辦法關注。她的很多事情,我都是從朋友那邊聽到的。但具體情況是怎樣,我也不是很清楚。

晶報:大S結婚後,頻頻登上頭條,你有關注過這些新聞嗎?

周渝民:完全沒有。

B  談F4

F4已成為一個久遠的回憶

十年前,周渝民所在的組合F4紅遍亞洲。時至今日,儘管F4解散多年,但周渝民和他的三位隊友,仍常常被人聯繫在一起。

合作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晶報:現在和F4的其他成員還有聯繫嗎?

周渝民:偶爾聯繫。其實我們都是很交心的朋友,真的不需要每天都打電話說你過得好不好,真正的朋友就是即使很長時間不聯繫,也會彼此在心中掛念。

晶報:偶爾聯繫的時候,會說些什麼呢?

周渝民:舉個例子,朱孝天會時不時地傳個短信給我。但內容基本上都是糗我的,比如他看到我的新聞,這個比較好笑,又很無聊,就會發短信來糗我。

晶報:如果讓你用一首歌來表達你對這三個朋友的感情,你會選哪首歌?

周渝民:《流星雨》。這是我十年來的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也是代表我們四個人創下很好成績的一首歌,意義蠻大的。

晶報:四個人何時才會再相聚?

周渝民:有個合適的工作,大家都有適當的時間,應該會重聚。我是很希望四個人可以再度合作,但是現在這樣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了。因為大家都挺忙的。

C 談爸爸

給小小彬當爸爸,周渝民提前過癮了。

電影《新天生一對》中,周渝民成為了小小彬的爸爸。接受采訪時,對於爸爸這個身份,周渝民也有著自己的看法。

現實中渴望擁有這個身份

晶報:以前你在戲裡是花樣美男,現在好像越來越多地扮演起父親這樣一個成熟的角色。

周渝民:確實當了幾次爸爸了,不過我演的爸爸總是不那麼美滿,要么是單親家庭,要么小時候有過不好的回憶。

晶報:《新天生一對》裡,你成了小小彬的“爸爸”,對於這個兒子,你是如何評價的?

周渝民:一開始的時候,也會害怕小小彬像其他小朋友那樣,有情緒不穩定的時候。但真正開始演了,他就是個演員,非常得成熟。但其實我不大希望他這麼成熟,他畢竟只是個孩子,應該有自己玩樂的時光,童年不能總是在工作中度過。

晶報:現實中你有沒有想過當爸爸?

周渝民:我是真的希望能演一個爸爸,比如說像在戲裡面那樣,交了一個女朋友,結了婚懷了孕生了孩子,然後開心地當了爸爸,我想要做這種爸爸。當然,目前來講還沒有這樣的機會。

D  談十年

十年前,《流星花園》風靡全亞洲,周渝民一夜爆紅。十年後,周渝民已到而立之年,

他是如何看待這段歲月的?

我的進步大家都看得到

晶報:過去的十年,你對自己有著怎樣的評價?

周渝民:十年來我的進步大家是看得到的,我還是蠻開心的,所以才會有很多導演來找我。我以前在演偶像劇的時候也沒有把它當成偶像劇來演,比如說戲裡面的角色要“崩潰”,當我真的崩潰的時候,導演是不要的,他們說一把鼻涕一把淚的不好,可以不可以唯美一點?然後我會說可是這就是戲啊,這才是真實的。我相信我用真的情緒在演的時候所有人都看得到,目前得到這些新的工作機會都是因為大家看到我的表演才會來找我。

晶報:接下來的十年,對自己有著什麼樣的期待?

周渝民:我希望自己早一點長大成熟,想盡快度過30到40這個時期,因為男人在40歲的時候,是最有魅力的。我喜歡的很多藝人朋友,都是過了這個年紀的時候又散發出另外一種吸引我的東西。另外,我希望每次演的角色都不要給人重複的感覺,希望每次都可以從心理和行為模式去做改變。

E 談音樂

剛出道的那幾年,周渝民發了幾張個人專輯。 《為愛執著》、《讓我愛你》等歌曲都取得了不錯的反響。然而隨後,周渝民卻將精力全部投入影視圈,音樂從他的世界裡消失了。被動發專輯辛苦且痛苦晶報:之前吳建豪的新專輯裡,你親自操刀了一段RAP。

是不是打算重返樂壇?

周渝民:其實我小時候就很“不務正業”。大家總是期望我唱王子一樣的情歌,但我喜歡唱周杰倫的歌,還有王力宏後來也唱RAP,平時我也喜歡去聽地下樂團的歌。所以這個是小小的興趣。

晶報:這些年來,只看到了你的影視作品,音樂上好像沒有任何進展。

周渝民:確實好幾年沒有專注於音樂了。以前發唱片,對於我來說是很辛苦並且痛苦的事情,這不是我真心想要去做的一件事。

晶報:為什麼會這麼說?

周渝民:很多人認為我不是音樂人,但我對音樂還是有自己的憧憬和夢想。當時因為有唱片約在身,不得不發專輯。不管銷量再好,成果再多對我而言都是痛苦的,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這樣痛苦的日子過了三年,後來我和公司說我可以去唱歌,但只唱我演的戲的主題曲、插曲然後發原聲帶。

F 談形象

總是以乾淨、清澈如白馬王子般的形像出現在眾人面前的周渝民,現在留起了短髮,蓄起了鬍鬚,皮膚也變得黝黑……

蓄鬍子的感覺不錯

晶報:為什麼要改變造型?

周渝民:我以前總是乾乾淨淨比較夢幻的感覺,但現在想試著不去刻意地打扮自己,營造點“頹廢感”,發現其實也不錯。

晶報:私底下的你就是這個樣子嗎?

周渝民:如果我沒有工作在家看劇本等劇開拍的時候,我就會開始留鬍子。現在的形象,與新戲《忠烈楊家將》也有一定的關係。導演看到私底下的我留著鬍子,覺得這樣不錯,建議我保持,我認為只要導演覺得對角色有幫助的事情,我都可以去做。

晶報:不擔心粉絲會接受不了嗎?

周渝民:應該不會。畢竟人是在不斷成長的。

http://www.dailyss.com/content/2011-09/15/content_6048844.htm
~*~*~*~*~*~*~*~*~*~*~*~*~*~*~*~*~*~*~*~*~*~*~*~*~
喜歡這種專訪,可以多問出一些他的想法
才能讓喜歡他的人更了解他
沒有人是誰肚子裏的迴蟲
有什麼想法不說出來和大家溝通,誰會懂你在想什麼呢
台灣媒體們,有多久沒有他的專訪了,只愛炒八卦啊

但如果按照之前的新聞內容,仔仔社長的新戲也都沒有唱主題曲或插曲啊

《回家》哈林演唱片頭曲,李國毅唱片尾曲,演唱插曲的有郭靜,黃妃和黃乙玲
《新天生一對》內地歌手陳楚生不僅首次「獻」身大銀幕更將演唱主題曲
《與時尚同居》官方微博消息:老男孩--筷子兄弟給《與時尚同居》錄歌啦

連主打他主演的戲都沒有,《忠烈楊家將》就更不可能了
所以之前《愛你一萬年》原聲帶是很珍貴的,可惜ktv也是唱不到仔仔社長的版本

其實誰唱都好啦
只要和戲劇配合的好
電視電影本身品質夠好,大家愛看,賣座最重要
只是想聽仔唱歌的心願很難實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