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周渝民,你真是躺著也會中箭啊!!
先看新聞吧
=========因新聞字數太多,另外集中開帖=========
趙又廷獲金鐘影帝與仔仔友情生變 修杰楷尷尬無法選邊站(20110830-0831新聞集中)
http://www.wretch.cc/blog/yygraceli/11846340

趙又廷 仔仔戰火又起 趙樹海「挖墳」激怒仔迷(20110902-0904新聞集中)
http://www.wretch.cc/blog/yygraceli/11846341

大嘴談又廷仔仔挨批 修杰楷後悔罵自己笨(2011/9/6-9/8新聞集中)
http://www.wretch.cc/blog/yygraceli/11846431

=================2011/9/7看完節目後更新================
其實整個事件發展下來,有二個苦主
今天看完節目,發現苦主有三位,其實她才是第一苦的吧--小甜甜
第一個是小甜甜
她真的是招誰惹誰了,自我標榜家教好,有禮貌的趙又廷對於color和小甜甜之間的互動,及對小甜甜本人,從他的表情和態度真的是對小甜甜鄙視耶,。她是做了什麼讓你趙又廷這麼不屑的事??你是有多"高級"?要這麼看不起人家?你和你的朋友之間,要怎麼展現自大,自以為是的控制,真的是沒人可以說什麼,但對朋友的朋友,或者說是不認識不熟的人,這樣的行為真的讓人不舒服,你對小甜甜真的是砍人不手軟啊。別又事後出來裝無辜裝可憐裝風度,在錄影當時的反應,大家都看到了。

第一個第二個是COLOR樂團,看平面新聞的大家,有人注意到其實這個錄影是因為他們發專輯找了好朋友一起去上節目宣傳嗎?這樂團真可憐啊,上個節目完全被無視,他們找的"好友"也真行,不幫忙宣傳就算了,還搶話題和版面呢,他們二個主角加三個好朋友,可以聊彼此之間很多事吧,有必要把仔仔社長拉出來談??隔天的新聞標題依然是被搶走焦點,更好笑的是有新聞連修和趙是為什麼參加錄影都沒說,COLOR樂團不只在標題,連在新聞內容裏都消失了。而且其實看了這一集,節目標題和出場順序,很明顯主角是趙又廷吧,還說什麼是為了宣傳color上節目,明明是color在陪襯因為沒戲沒曝光度的趙又廷上節目吧。回想到那一年,電視劇在台中的見面會,明明攝影大哥說要同時拍他們mv的畫面,他們家的粉絲還舉手牌布條的集中坐在一起,結果,mv出來,某人和他的粉絲的畫面真不少,color家粉絲的畫面則幾乎沒有啊。

第二個第三個當然是我家仔仔社長
遠在北京當古人拍攝電影《忠烈楊家將》還被台北來的暗箭所傷。錄影時談了多少不知道,但在這幾天的新聞風波後,實際播出來的只有一分鐘不到的內容。像是平面媒體提到仔仔社長看到廣告時的反應,還有趙又廷質疑仔仔社長接戲的那一段剪掉了。果然是會怕哦,怕他得罪一堆導演和製作人嗎?

以下來談談在台北放箭的幾位
1.主持人小S
小S你還好意思提大S,之前記者硬要問仔仔社長有關大S夫妻吵架的問題,他多厚道的回應啊,他覺得別人的家務事被拿到抬面上來吵是不人道的事情。1:06開始



不愛炒八卦的他,自己上節目宣傳都避開你的節目了,你們一群人就是吃定仔仔社長個性好又善良嗎?

2.修杰楷
其實你會自己在上節目時主動提這個話題,仔迷們與其說是生氣,不如說是震驚和心痛吧,如果是隨便一個路人提起這事,仔迷們才沒什麼反應呢。修,你還記得那年金鐘獎隔天的V.I.C官網見面會,你當著仔仔社長和七八百名仔迷的面前說了什麼嗎?記得當天你哭得有多難過嗎?還有你說,「其實昨天晚上我比他還不開心。。。。」還有....,唉,算了,不再寫了,但仔迷可是記得很清楚的。當時是你先哭,然後台下一堆人也跟著哭,結果是一直沒有哭,整場笑咪咪的仔仔社長一直安慰你和仔迷們。如果,那一天的話和眼淚是真心的,那二年後在節目中提的是什麼?如果節目上說的一些有的沒的才是你的真心話,那你很強,騙了我們將近二年啊。

你說「那是仔仔人生最接近金鐘獎的時刻...」,你忘了二年前仔仔社長是怎麼提到這句話的嗎??當時為了安慰全場哭泣,氣氛低迷的大家,仔仔社長提了小V說要等到他領獎才走,沒想到一下子就回去了,以及敍述他大嫂的話,說他大嫂覺得這是他人生中最接近金鐘獎的時刻,吵著要帶他們家的小朋友去觀禮等等,是當笑話講出來逗大家開心的耶。我們家社長當天就請仔迷們向前看了,大家也都開開心心的回家去。不知你怎麼二年後還要和其他人在上節目時,在他的背後主動嘴碎這件事?而且,怪了?仔仔社長又不是再也不演戲了,如果算拍痞英到現在,又過去快三年了,當中又遇到這麼多不同才華的導演,演技肯定又進步了,何時最接近,何時能拿獎,人生還這麼長,再慢慢用作品說話吧。

好吧,為了9/8沒有留下名字的修迷(??)的回應,我只好再上二張截圖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有些話,自己自嘲開玩笑沒關係,仔迷當年為什麼被逗笑了,是因為他講的整個事件和過程很好玩啊,又不是只被這一句話逗笑的。而且並不是仔迷一遇到這話題就太敏感,而是二年後,不是常事人的人,在沒有交待當時這句話的說話背景時,主動拿出來說,是不適當的,仔仔社長的話才真是被"斷章取意"呢。你看看明明是趙又廷和修杰楷上的節目,主動提的話題,但趙爸爸和他的粉絲是怎麼說仔仔社長的??"為啥隔了2年後才因為周大牌宣傳戲劇的期間又談起這件事,用意何在?!(8月31日 20:05) "、"為它的新戲炒新聞啊(8月31日 20:14) !"、"不扯這話題誰會注意到他(8月31日 20:31) "、"炒新闻必备良药。。。(8月31日 20:40) "、炒戲囉....(8月31日 21:23) 。"有人就是小心眼~~這結很難解囉"、“這是他進入演藝圈,最接近金鐘的一刻——真的很可憐它”修是主動說了這話題的人,你覺得沒什麼?那根本遠在北京拍片,對這件事一句話都沒說的仔仔社長為什麼要因為這一句話"被同情"?因為這一話題被指責是炒作?仔迷們為什麼不能覺得生氣。





另外,我覺得修可以講自己的感受,但不能代表或代替仔仔社長說他的感受。你覺得尷尬,就尷尬自己的份就好,不宜把自己的感受當作仔仔社長的感受吧。你和Mark要怎麼交朋友當朋友,是你們的自由,說什麼拍手不敢讓仔仔看到,或是什麼選邊站的就太誇張了,是想把仔仔社長塑造出什麼形象?仔仔社長在頒獎當場也有拍手啊,怎麼可能不讓別人拍手。我不覺得仔仔社長會要求朋友選邊站,這只是你個人心裏的感受吧,這麼委屈你了,二年不敢說出心裏話啊。那為什麼現在怎麼就敢說了?是讓仔仔社長知道沒關係了?還是你選邊選好了所以不在乎了?你們在節目上說不敢去找仔仔社長,怕他更不開心,那你們在節目上這樣談這些事,他就不會不開心??其實你們真的有在乎他開不開心嗎?還是只是為了要顯示仔仔社長沒氣度?


其實吳建豪和仔仔社長也是好友,當年第二天他有活動,記者也是跑去問他有關得獎的事,他說二人都是他的朋友,很恭喜Mark。仔仔社長有記恨?有不爽嗎?今年小V發專輯找仔仔社長幫他唸rap,他不但去幫忙,還沒收錢呢。(參考:2011/8/26周渝民免費Rap 吳建豪唱好友情-明報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826/saa01/meb1.txt 還邀請F4拍檔周渝民在新歌《DO IT》合唱Rap的部分,他笑說:「當然朋友不會計錢啦!」。)不只幫忙唱rap不收錢,我家仔仔社長為了朋友,去演唱會當嘉賓還又玩又唱了約二十分鐘不收錢。去朋友簽書會站台還附帶簽名也不收錢。我家仔仔社長很死心眼,認定了對方是值得付出的,就一直對人家好。

其實第二天修解釋的新聞,大家很傻眼啊,他還是沒有了解大家生氣的原因,他和兩人都是好友是他的事,但他不能代替仔仔發言說某人是不是他的好友啊,就像他不能以他的自己的感覺說仔仔的心情一樣,如果這麼不會說話,就閉嘴好嗎?不過,我覺得仔迷們也不必去要求修再做什麼表態了,仔把他當好友,他心中怎麼認定仔仔,是他的自由啊。


3.趙又廷
我家仔仔社長的任何決定,不必你來指指點點,質疑什麼。他想要嚐試的角色,他想要演的劇情內容,有他自己的看法。他不在乎演小人物,他不在乎形象,他不挑合作的對戲演員要多大牌,他不求製作公司要有多大勢力和財力,他討厭炒作和八卦,他受不了過度的置入性行銷。他只想好好的演出每一個有意義的角色和故事,他不想對不起支持他的粉絲朋友。這二年來他拍了且上映的有電影《愛你一萬年》,拍了還沒上映的有電視劇《回家》、電影《與時尚同居》、電影《新天生一對》,正在拍攝的有電影《忠烈楊家將》,合作的對象包括中港台日各地的導演和演員,不知你對這幾個劇組的導演或演員們是有什麼看不上眼的嗎?

再來是所謂的友情生變這回事。仔仔在去年壹級娛樂的訪問中就親口說過了「沒有"心結",但沒聯絡是真的。」


明明就只是合作一部戲的演員,有必要合作過就一定要成天粘在一起嗎?再說大家都有選擇自己朋友的自由和與朋友相處的方式吧,小v曾說打電話給仔都不接,但仔還是會去幫他免費唱rap。友情不是嘴上說的,是要看彼此怎麼相處的。如果和一個好朋友真的要化解尷尬,是要私底下實際去努力的,而不是在抬面上一直不停的說,上什麼節目專訪都要拿出來再說一次,說二年了。你自己不是也說在路上遇到了也會打招呼聊幾句?他心裏坦蕩蕩的,根本沒怎樣,就沒聯絡也不行??再說他有在任何場合說過你怎樣嗎?修和你常一起出去玩或是吃飯,仔仔社長有干涉?有阻止嗎?那憑什麼要一直塑造仔仔社長很小氣的形象。

4.趙樹海
很多藝人的粉絲常在網路上互相看不順眼,互相指責或叫駡的,尤其是中國網路上人多,常有人註冊一些馬甲,到處挑撥離間,駡人駡爽的,但這都是粉絲間的事,和藝人本人無關,多少粉絲網路上都要砍死對方了,藝人雙方還是不受影響的合作,像這樣藝人的父親,本身也是藝人的人,和兒子的粉絲一起咒駡別家藝人的,真的讓第一次看到啊。

他15日在微博寫「這是他進入演藝圈,最接近金鐘獎的一刻─真的很可憐他」、「為他的新戲炒新聞呀」、「至今也沒一句抱歉的話語」等等話語,我想是針對 2011/8/14南方都市報的專訪。不過,那一篇專訪寫了一堆東西,如果說是用金鐘來炒作,也太誇張,因為好大一篇(請參考http: //www.wretch.cc/blog/yygraceli/11844138),有關金鐘獎的部分只有是以下這一段「 30歲的仔仔說,現在是他最好的時刻,今年更是一口氣接下了三部電影,“一是年齡到了,很多不會找我的角色開始找上門了,二是我相信我的表現真的得到了大家的認可。”一部分自信來自於《痞子英雄》所獲得的肯定,當時他和搭檔趙又廷一起入圍了金鐘獎,最終趙又廷拿下視帝獎杯。 “雖然說是提名就是一種認可,但我想一般人都是想獲獎的吧。”回憶起當時自己現場黑臉的狀況,仔仔誠實地答道,“聽到報出的不是自己的名字,還要能笑嘻嘻地拍手鼓掌,這真的是需要修煉的。但我臉色不好看不是對別人,而是在生自己的氣。我對自己很失望。”這個真實的表現引來媒體熱議,仔仔坦言這讓他和趙又廷都很尷尬。」這內容是仔仔社長檢討自己EQ不好吧,有說什麼對不起趙又廷的話嗎?`

其實一直以來,仔仔社長對於金鐘奬的事,他都是檢討自己當天EQ不好,在表演時演技還不夠好,努力拍戲想要讓大家更認同他是個演員。每屆的得獎人中,總有幾個是被觀眾有質疑的,但大家都是自己努力再努力, 讓更多人認同自己的吧,那有這樣一直強調自己是金鐘影帝非要萬民擁戴才干心的。如果有觀眾對頒獎結果有質疑的,好像全被歸類成仔迷,好像他被質疑全都是仔仔社長害的,趙爸爸和他的粉絲竟然怪仔仔沒道歉??





再來就是「舟某今年就會結束了,到時你們再去挖墳吧!」這一句。說什麼被斷章取意呢?他當初就只發這一句話,那來的章可斷?支經紀人要求把全文PO出來解釋清楚,他當然PO不出來啊,因為全文就這一句。

不知大家的中文程度是不是比較好?我是真的從這一句的字面上,看不出來他事後對媒體的解釋,什麼「主要是分析給仔迷聽,若再鬧下去,只會幫偶像樹敵」的意思。我當天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句時,真的大哭,我想不出來仔仔社長為什麼要受到一個所謂演藝圈長輩這樣的詛咒,他是在詛咒仔仔社長的演藝生命還是人身安全? 他是要親自下什麼毒手嗎?不然怎麼會說出"今年"這種時間點。

不過,當他先說要當陌生人,又在微博上詛咒仔仔社長,然後再在媒體上說什麼他兒子和仔仔社長「能坐下來把話講清楚,要哭要笑要擁抱,就讓這一切過去。」只讓人一陣噁心和打冷顫。別人怎麼想我是不知道,不過,如果要我和一個他的父親詛咒我、在背地裏說我的人要什麼擁抱,我可真不敢,在擁抱時從背後來一刀的情節也不是沒在電影裏看過,大家說是吧。

==========================================================
這兩年來,仔仔社長少數親口談到金鐘獎這回事的二個視頻,請大家看一看,他的這些發言有拉誰炒作?有對不起誰?

20091130金大班上海發佈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V0n5nwvNI <--點我
記者:前段時間的金鐘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那現在還會再影響你的心情嗎?會影響你接下來接戲的一些準備嗎?

周渝民:金鐘...(冰冰對仔仔耳語了些什麼,仔仔回應她,這也太假了吧)其實金鐘的不愉快,我大概隔一天就已經忘記了,因為金鐘過了其實還是有工作在做。所以所謂的不愉快,我不如把它解讀為有點小小的失落吧,因為和我想像的方向是不太一樣的,所以我有點小失落.可是這種失落並不會造成這麼久的不愉快, 之後所有的不愉快都是媒體自己揣測跟捏造出來的。我在這中間,我也沒有發表任何意見,也沒有人真的看到我真的實際上面說了什麼。

記者:發生了這樣的事,你心中還會再等待一個這種所謂的傳統獎項嗎?

周渝民:像冰冰講的嘛,其實獎項你說身為一個演員,你喜不喜歡這樣的東西,當然喜歡啊,可是說,嗯,一切其實好戲跟一個好的角色其實二個加在一起,不等於拿獎。其實真正的關鍵是在於很多時候,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這樣的事情,這樣的成分反而會左右所謂得獎者的名單。所以慢慢等待這時機吧,只要現在觀眾接受我,我就覺得蠻開心。

2011/7/31娛樂在亞洲 電影《愛你一萬年》訪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cN0WH8zeo  <--點我

候佩岑:仔仔是很照顧新人的,我剛剛就在私底下說,你是新人的推手,我自..從我認識你以來,每一次我遇到你上節目,不管是   底下也好,或者是我們一起去上節目,你真的都很照顧我們這些第一次演戲的人也好啊,或者是說新人。之前我們上節目,你就一直說叫我們要多跟趙又廷講話,多跟陳意涵講話,你們是..還自己哦,他很少上通告還會先跑來化妝室。他那天我記得那時候訪《痞子英雄》,他就特別這樣說"佩岑姐,第一下這個趙又廷、陳意涵都跟他們講話,都跟他們講哦,不要跟我講話"。你就會很希望說你身邊的這些對手,都趕快把他們...(做了推出去動作)

周渝民:當然,今天跟我演的這些新人,只要...他們夠認真,在現場演戲的時候,就是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努力,而且你真的很有才能,那何必要把毎次的戲的焦點都一定要擺在一個台灣觀眾都已經熟悉10年的人身上,對不對?也可以讓..如果説我來只是説帶新人這個東西,那我就把這個角色扮演好然後,把新人能夠讓大家更認識,比如説像侑紀,像以前的那些小朋友們,如果大家可以認識他,那接受他們然後,讓他們也能夠喜歡他們,這様我的...義務就做到,我就會覺得我自己很欣慰,因為他們的辛苦努力没有白費。

候佩岑:可是這也是很多佷愛仔仔或是仔仔身邊的朋友,我們都會覺得,仔仔演戲演這麼久,然後又那麼努力照顧身邊的朋友,可能像比如說上一次金鐘獎之後大家就氣的氣,哭的哭,抱不平的抱不平,這個就會讓你們之間造成一些很奇怪的那種空氣在你們的身邊,會不會,你跟趙又廷?

周渝民:我覺得啊..我説老實話,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第一次這樣子説。你...一個人在現場的時候,其實臨場反應叫做EQ,我當天EQ不好,我(指著自己),然後所以我會覺得,我有我自己的情緒化的...一種感覺會出來,可是我的情緒化只For我自己,我對我自己。可是愛我的人,喜歡我的人,會把我的情緒放大來看,那這一點就會造成一個無法挽回的一個事件這様子。我也知道大家會喜歡炒這樣様的新聞點,做炒作,好的新聞大家不喜歡報,大家最喜歡報的就是,八卦、緋聞,然後不合這種東西。那我個人就是平生最討厭這三項東西,那一陣子就是一直有這様的東西出來我就會...

候佩岑:可是,仔仔我覺得很高興,這個人哦..這個你最值得大家愛的就是,我覺得你是很真心的,就是你..基本上不太會...,我覺得當然沒有得獎每個人都會不開心,或是對自己覺得很失望,要是我,我也會,只是你沒有現場做出那種(假笑鼓掌)的表情,所以我們常常都說那個要練習多難,每個人都要....

周渝民:呵呵呵呵呵,如果真的要拍手的話,那你一開始就不要有那個(先生氣再假笑),因為那個要演的一氣到位,人家才會覺得這個人真是好。

候佩岑:是誰說我沒得獎不能有點氣我自己,,我也可以的嘛。

周渝民:其實,對,你講了一個重點,你要氣的是自己。你要對自己要覺得是生氣,覺得説没有...中,然後一定是自己哪一個地方没有讓大家看見,表現得不夠好,你要這樣去思考自己,你不能把這樣的東西怪到別人。如果我轉到..假借到其他所有候選人的那些.欸..那是叫候選人嗎?

候佩岑:入圍的,一起入圍的

周渝民:差點就是(做拜票的動作)3號

候佩岑:不能那個競選連任啊

周渝民:然後如果是轉嫁到他們身上的話,這我覺得那個是一個錯誤的行為。

候佩岑:這樣就小氣了,所以我...其實我自己身為你的朋友,我的解讀也不是說,當然人與人之間,或是身為公眾人物,一定難免會,而且兩個都是很出鋒頭的人物的時候,一定會這樣。但是喜歡你的人或是認識你的人會知道說那個情緒你絶對不是要轉到人家身上是別人的不對,因為我在看你和所有的人相處,仔仔都是那種要好我們一起好,然後我能做到的我盡量能夠做的一個範圍裡面,所以覺得剛好也趁機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說,然後我覺得未來,我們還會看到你更多更多不一樣的表現。

周渝民:對啊

候佩岑:下一次,就是你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