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口罩帽子秘抵上海拍廣告 獲兩壯漢保鏢護駕想低調都難(MSN新聞)

2011年8月8日 上海 同時在拍電影《天生一對》和《忠烈楊家將》的周渝民戴著口罩帽子出現在上海虹橋機場,此次拍攝廣告仔仔行程較為低調,機場也只有幾位粉絲接機,不過廣告商依然請了兩位壯漢保鏢保護,足以見得商家對仔仔的重視程度。 而同時仔仔的好兄弟言承旭也在上海拍戲,不知道兩兄弟收工之後會否見面□舊呢。



























































http://news.msn.com.tw/gallery2284314.aspx
=========================================================
周渝民頂35度高溫扮“蒙面俠” 脖子現紅色印記(騰訊娛樂)
2011年08月11日00:49

騰訊娛樂訊上海,仔仔周渝民8月10日完成廣告拍攝,現身上海虹橋機場搭機返回台灣。儘管上海正值35度以上高溫,但仔仔依舊口罩遮面還穿著連帽外套,大扮“蒙面俠”,讓人有些不解。進關時一直低頭看自己的護照,左邊脖子惊現紅色印記。














http://ent.qq.com/a/20110811/00002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