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神秘抵台拍片 感受台灣人熱情【大紀元2011年07月22日訊】

楊冪與仔仔(圖/齊石提供)

(大紀元記者葉小曼台北報導)楊冪最近為演出朱延平執導電影《天生一對》神秘抵台,一下飛機即直奔片場。除了楊冪,目前已知曝光的主要演員有仔仔(周渝民)、ELLA、小小彬、陳楚生。首度拍攝台灣電影,與劇組四天的相處,楊冪表示台灣人的熱情讓她感覺好溫暖。

楊冪最近工作滿檔,首度接拍台灣電影,她表示能夠受到朱導的青睞參與演出,讓她十分的興奮與期待。日前從橫店下戲後即搭機抵台直奔片場,已一天一夜未闔眼,卻沒有疲態,隨即定裝上戲,讓朱延平導演大讚:「果然是天后級的演員。」

楊冪參與朱延平導演新片(圖/齊石提供)

《天生一對》目前曝光的主要演員有知名度極高的仔仔、ELLA、小小彬、陳楚生,導演朱延平最後延攬目前在內地影壇人氣正旺的楊冪參與演出。導演看中感情自然演技精湛的楊冪,擔任小小彬的母親一角。

為了詮釋好人妻及人母的角色,楊冪不僅看了許多相關的影片也先看過小小彬及仔仔過去的演出,希望能更了解劇中主要的演員。到了片場後,楊冪表示仔仔的帥氣跟演技是絕對沒話說的,但是更讓她動容的是小小彬。

楊冪驚訝的表示:「小小彬這麼小的年紀,竟然能夠演得如此扣人心弦,她在跟他對戲時完全的被小小彬的情緒感染,差點就不按劇本走了!真是個天才演員!」


楊冪與小小彬(圖/齊石提供)

楊冪獻出台灣電影處女作,也是演藝路上的第一次領域突破,在電影中將與仔仔飾演一對怨偶,更首次扮演小小彬的母親,對楊冪來說也是另一個挑戰,她希望自己的這次演出能受到兩岸廣大的觀眾朋友肯定。

結束四天的台灣試拍行程,楊冪還要趕回北京繼續跑電影《孤島驚魂》的宣傳,與小小彬相處四天後,楊冪真的把小小彬當成自己的孩子般呵護,對於台灣的感覺,她則表示:台灣人的熱情,讓她感覺好溫暖。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7/22/n3322819.htm
======================================================================
大陸紅女星楊冪來台被小小彬演技嚇到【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1.07.22 08:35 pm
 中國四小花旦之一楊冪,即使工作滿檔,也要抽空來台演朱延平的「天生一對」,楊冪水汪汪大眼中的感情收放自如,被朱導稱為「天后級演員」,但小水龍頭小小彬是楊冪剋星,讓她情緒被帶動,差點就不按劇本走了。

在內地影壇如日中天的楊冪,為在「天生一對」詮釋好人妻及人母的角色,看了許多小小彬及仔仔的演出,她對仔仔的帥氣演技早有準備,但現場看到小小彬自然動人的演出,還是大為驚訝,沒想到小小彬可以演得如此扣人心弦,令她大讚:「真是個天才演員!」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6479782.shtml
======================================================================
楊冪登台獻大銀幕處女作 讚小小彬天生「戲」胞(NOWnews今日新聞網)

2011年7月23日 00:11

楊冪大讚小小彬在《天生一對》中的演技,直呼他是天生的演員!(圖/齊石)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朱延平執導的《天生一對》,除了找來周渝民(仔仔)、ELLA主演外,更延攬了目前在大陸影壇如日中天的楊冪參與電影演出,片中她飾演小小彬母親,讓首度演出母親的她相當開心!但楊冪除了欣賞仔仔的帥氣外,卻更被童星小小彬的天生「戲」胞給吸引。

楊冪被封為是中國四小花旦之一,得知受到朱延平的青睞後十分興奮,她悄悄來台拍攝《天生一對》,而這也是她首部在台的大銀幕作品。導演相中楊冪感情自然的演技,特地讓她在片中擔任小小彬的母親一角,不過和仔仔以及小小彬都有對戲的她,直言「仔仔的帥氣跟演技是絕對沒話說的!但小小彬這個年紀竟能演得如此扣人心弦,讓我都被他的情緒感染,真的是天才演員!」

小小彬與片中母親楊冪相處的四天中,楊冪將小小彬當成自己孩子般呵護,在試拍工作結束當天,她更和仔仔、小小彬相擁後才不捨地離開。這回楊冪藉由《天生一對》獻出台灣大銀幕處女作,更希望自己的演出能受到兩岸廣大的觀眾朋友肯定。

楊冪因在大陸演出電視劇「宮」而走紅,古典氣質的外表更讓她獲封「古裝美女專業戶」,這回在朱延平新片中參與演出,也讓朱導大讚「果然是天后級的演員,感情收放自如,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楊冪與仔仔在電影《天生一對》中也有不少對手戲!(圖/齊石)
http://www.nownews.com/2011/07/23/91-2729807.htm
==================================================================
楊冪、林志玲 搶演潘金蓮?【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1.07.23 04:04 am
 
仔仔(右)和楊冪在「天生一對」中合作。
圖/齊石提供

中國四小花旦之一楊冪,即使工作滿檔,也要抽空來台演朱延平的「天生一對」,楊冪水汪汪大眼中的感情收放自如,但小水龍頭小小彬是楊冪剋星,讓她情緒被帶動,差點就不按劇本走了。

在大陸影壇如日中天的楊冪,為在「天生一對」詮釋好人妻及人母的角色,看了許多小小彬及仔仔的演出,她對仔仔的帥氣演技早有準備,但現場看到小小彬自然動人的演出,還是大為驚訝,令她大讚:「真是個天才演員!」

楊冪從「紅樓夢」到「宮」的演出而大紅,近日她與陳小春主演的電影「孤島驚魂」上映一周票房已經上看8千萬人民幣(約台幣3.5億),被稱為「楊冪的粉絲打敗了電影規則」,近日更傳出電影版「水滸傳」計畫邀請楊冪或林志玲演出潘金蓮一角。

楊冪正在拍電視劇「如意」,在兩岸飛來飛去不覺得累,她在「天生一對」與仔仔飾演一對怨偶,更首次扮演母親,楊冪希望新的挑戰能讓她受到兩岸肯定。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480204.shtml
=========================================================
小小彬4天放電楊冪狂讚是天才(中國時報)

2011-07-23 朱方蟬

大陸女演員楊冪來台拍電影《天生一對》,讚其他演員:「仔仔的帥氣跟演技絕對沒話說,小小彬這麼小的年紀,竟然能夠演得如此扣人心弦,真是個天才演員!」她5歲出道,在《天生一對》與小小彬演母子,「對戲時都被小小彬的情緒感染,雖然只相處4天,要離開還挺捨不得的。」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72300035.html
=======================================================
楊冪神秘來台人氣爆棚與仔仔合作演小小彬母親(中國yahoo娛樂)[2011-07-23]

近日倍受矚目的四小花旦-楊冪,為朱延平執導的電影《天生一對》,神秘來台,一下飛機隨即直奔片場,亮眼現身,這也是她首次來台拍戲。最近工作滿檔的楊冪,得知朱導的《天生一對》邀約演出,二話不說就決定接下,她表示能夠受到朱導的青睞參與電影的演出,讓她十分的興奮與期待。來台當天,從橫店一下戲直接搭機來台直奔片場,已經一天一夜未合眼的她,卻一點也沒有疲態,隨即定裝上戲,情緒很快的融入現場,朱延平導演看著鏡頭中楊冪水汪汪的大眼,大贊:“果然是天后級的演員,感情收放自如,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五歲就開始在內地參與電視劇演出的楊冪,在戲劇經驗的累積上已經是有目共睹。這次《天生一對》,朱延平導演及監製寬姐可說是用盡心思,每一個角色都用心挑選;導演看中感情自然演技精湛的楊冪擔任小小彬的母親一角,讓楊冪十分開心,想挑戰各種演出的她,表示能受大導演青睞演出十分榮幸,即使再忙都要把握這個機會;因此在平時拍戲的空檔就找時間多看幾次劇本,揣摩劇中角色,而在不斷讀本的過程中越發的感動,越來越期待能夠參與電影的演出。

 
由楊冪主演的古裝連續劇《宮》,之前在台灣的頻道播出,平均收視率都落在2.0以上,也讓更多台灣的觀眾認識《楊冪》這位出色的內地演員,楊冪希望能夠藉由大螢幕的演出讓更多兩岸三地的觀眾認識她;對於台灣的感覺,她則表示:台灣人的熱情,讓她感覺好溫暖;感謝天生一對讓他有機會參與電影的演出。
 
《天生一對》目前曝光的主要演員有知名度極高的仔仔、ELLA、小小彬、陳楚生,導演朱延平最後還延攬了目前在內地影壇如日中天的楊冪參與電影演出;為了詮釋好人妻及人母的角色,楊冪不僅看了許多相關的影片也先看過小小彬及仔仔過去的演出,希望能更了解劇中主要的演員。楊冪到了現場看到小小彬自然動人的演出,十分驚訝的表示:仔仔的帥氣跟演技是絕對沒話說的,但是更讓他動容的是小小彬這麼小的年紀,竟然能夠演得如此扣人心弦,她在跟他對戲時完全的被小小彬的情緒感染,差點就不按劇本走了!真是個天才演員!

 
結束了四天的台灣試拍行程,楊冪還要趕回北京繼續跑電影《孤島驚魂》的宣傳,與小小彬相處了四天后,楊冪真的把小小彬當成自己的孩子般呵護,兩個人一搭一唱,現場的大家都能感受到那份溫暖,結束最後一天的試拍工作要離開現場時,只見楊冪的眼眶有點濕潤,跟導演,仔仔,小小彬擁抱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於《天生一對》卡司陣容又新增了一個實力派的生力軍,朱延平導演說:“這次《天生一對》完全是全新的組合,全新的內容,保證讓大家熱淚盈框。”

 
楊冪與陳小春主演的電影《孤島驚魂》正在內地熱烈上映中,上映一周票房已經上看8000萬人民幣,內地媒體更是以《楊冪的粉絲打敗了電影規則》為主題大幅報導楊冪的個人魅力。楊冪的拍攝工作滿檔,宣傳電影的同時也正在參與內地戲劇《如意》的拍攝,被問到兩岸三地飛來飛去當超人會不會很累,楊冪說::“為了工作忙碌我是很開心的,再累都沒關係。這次真的謝謝朱導演我這麼棒的角色,讓我有機會體驗不同的演出,能跟仔仔、小小彬演戲真的很過癮。”楊冪獻出台灣電影處女作,也是演藝路上的第一次領域突破,在電影中將與仔仔飾演一對怨偶,更將首次扮演小小彬的母親,對楊冪來說也是另一個挑戰,希望自己的演出能受到兩岸廣大的觀眾朋友肯定。



 http://ent.cn.yahoo.com/newspic/ent/33642/
======================================================================================
楊冪、仔仔 銀幕湊「對」【世界日報╱記者王雅蘭台北24日電】
   
2011.07.25 04:03 am
 

楊冪(左)和周渝民在電影《天生一對》中合作。
( 圖:齊石提供)

四小花旦之一楊冪,即使工作滿檔,也要抽空赴台演朱延平的《天生一對》,楊冪水汪汪大眼中的感情收放自如,但小水龍頭小小彬是楊冪剋星,讓她情緒被帶動,差點就不按劇本走了。

在大陸娛樂圈人氣正旺的楊冪,為在《天生一對》詮釋好人妻及人母的角色,看了許多小小彬及仔仔的演出,她對仔仔周渝民的帥氣演技早有準備,但現場看到小小彬自然動人的演出,還是大為驚訝,令她大讚:「真是個天才演員!」

楊冪從《紅樓夢》到《宮》的演出而大紅,近日她與陳小春主演的電影《孤島驚魂》上映一周票房已經上看8000萬人民幣,被稱為「楊冪的粉絲打敗了電影規則」,近日更傳出電影版《水滸傳》計畫邀請楊冪或林志玲演出潘金蓮一角。

楊冪正在拍電視劇《如意》,在兩岸飛來飛去不覺得累,她在《天生一對》與仔仔飾演一對怨偶,更首次扮演母親,楊冪希望新的挑戰能讓她受到兩岸肯定。

【2011/07/24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