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工作滿檔無閒玩重機 笑酸朱孝天才有空保養(NOWnews 今日新聞網20110707)

  
      仔仔(左)與陳楚生兩人在電影《天生一對》中有對手戲。(記者朱家彥/攝影)

2011年7月7日 00:22  記者盧怡秀/桃園報導

仔仔(周渝民)主演的《天生一對》6日在桃園拍攝一場他與大陸新星陳楚生重機軋車戲碼,現實生活中也有重機的仔仔,現在卻因工作滿檔無閒暇多玩,他卻笑說「車子之前借給朱孝天,他比較有時間保養嘛!」

過去就曾在《戰神》中駕馭過重機的仔仔,這回也將在朱延平執導的新作《天生一對》中再度重現帥氣英姿。現在工作滿檔的他,先前把車子借給好兄弟朱孝天騎用,仔仔搞笑酸說「他比較有空幫我保養那台車啦!」

▼仔仔(左)與陳楚生在片中有軋車場面。(記者朱家彥/攝影)





仔仔更透露早些年前,朱孝天看不慣他不好好保養車子,直說「他(朱孝天)強烈建議我把車給他維護,現在他卻是拼命想還我車,因為他都得自己出保養費。」2003年仔仔拍《戰神》時曾不慎摔傷,現在他更有所體會,認為自己過去開車很快是一件很傻的事情,他語重心長地說「買車是犒賞自己,不是拿來炫耀用的。」

這回仔仔在片中飾演父親,和小小彬戲分不少,每回他在戲外看到小小彬純真的模樣就特別開心,「他太早接觸演藝圈了,所以只要能看到他天真那一面,就會替他感到特別高興。」更說未來自己絕不會讓「小仔仔」如此早熟。
http://www.nownews.com/2011/07/07/91-2725662.htm
====================================================
周渝民感情空白顯滄桑消瘦新片取景避談大S(騰訊娛樂)
2011年07月07日00:02

[騰訊娛樂訊日前,由朱延平執導的《新天生一對》在龍潭賽車場取景,更請到內地歌手陳楚生(微博)到場客串。頂著大太陽的陳楚生和仔仔周渝民,每人穿著約十公斤重的賽車裝備,仔仔曬到臭臉,直說拍戲不順利。重型機車曾是仔仔的最愛,但因之前拍《戰神》有摔車的陰影,導致仔仔現在都很少騎快車。

仔仔被問到與前女友大S的事都避之不答,只強調是他們的家務事,不便多發表意見。記者又問以他對大S的了解是否會有這樣的情況?經紀人連忙擋駕。

《新天生一對》戲內仔仔飾演小小彬的爸爸,對於這個角色仔仔表示,要當小小彬的爸爸真的很不容易,小小彬懂得很多,他平常與他的相處方式就是把他當朋友。對於自己會不會希望有個孩子,仔仔表示當然會希望,只是現在所有時間都被工作填滿了,他真的無法去思考感情的事;目前的感情也是空白,謝謝大家的關心。


















http://ent.qq.com/a/20110707/000001.htm
====================================================================
仔仔成熟了 4戲撈2500萬 不愛飆車攻房產(中國時報)

2011-07-07  洪秀瑛/龍潭報導

▲仔仔膚色白,臉上塗黑蓄鬍,看來很頹廢感。(羅永銘攝)


周渝民(仔仔)以往一年只拍一部戲,這一年狂接4部電視劇及電影,進帳約2500萬。財產包括3台名車約2900萬,兩房約7700萬,還有一部重機70萬,身價上億,荷包滿滿但是感情鴨蛋,上月剛滿30歲的他個性從「飆速小子」變溫和輕熟男,渴望談戀愛。

汪小菲慶生店 確實去過

他說,突然有一堆好劇本邀約,所以對感情沒心思也不強求。舊愛大S帶老公汪小菲到高級鐵板燒餐廳慶生,其實他和藍正龍也去過,外傳汪為此不高興,他說確實去過,但是沒看新聞不清楚,「就算看也不會評價,把別人家務事搬到檯面是不道德的。」汪家「俏江南」來台會捧場?他茫然問:「什麼?」

重機借孝天 跑車給哥開

他6日與大陸歌手陳楚生為電影《天生一對》拍騎重機賽車戲,當年他拍電視劇《戰神》摔過車,後來買Ducati重機,沒時間騎,笑說:「只有孝天有時間,所以借給他,他強烈建議要幫我照顧。」他還有賓士SLR超跑、Nissan GT─R Coupe、藍寶堅尼,也因忙拍戲,車都給哥哥開。

他說,以前愛開快車,現在覺得挺傻,以前買車是犒賞自己,不是想炫耀,現在受一群老闆及企業家車友影響,覺得要多買房置產。片中演小小彬的爸,他說看小彬彬照顧兒子很辛苦,他將來不讓兒子進演藝圈。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70700027.html

==========================================================
小小彬感動 仔仔想養「小仔仔」【聯合報╱記者王雅蘭/龍潭報導】
   
2011.07.07 02:55 am
 
仔仔(左)與陳楚生(右)昨天在龍潭賽車場,為電影「新天生一對」拍攝賽車場面。
記者趙文彬/攝影

仔仔昨天穿上賽車服,為賀歲大片「天生一對」與大陸當紅男歌手陳楚生在賽車場一較高下,鏡頭帶不到時,仔仔熱得大叫:「我快燒起來了!」失控妹莎莎則開心端著青草茶獻給偶像陳楚生。

龍潭賽車場昨天豔陽高照,導演朱延平請來數十輛重機和車手,試拍落魄仔仔的重頭戲,並請來陳楚生飾演勁敵,35度高溫讓現場白花花一片,演員汗流不停,仔仔苦笑說皮衣一脫下來裡面都是水,苦不堪言。

仔仔被朱延平封為「一代ㄍㄧㄣ王」,一場他和小小彬玩耍的MV片段,仔仔看完笑一笑躲回車裡,朱延平原以為他沒感覺,沒想到仔仔和Ella對戲時,身上麥克風沒關,談到那段戲,他直說:「超感動!我都想飆淚!」

仔仔表示最近片約超多,忙到愛車林寶堅尼交給哥哥開,重機則借給朱孝天,「他比較有時間騎。」感情空白的他,雖演小小彬父親動了想養「小仔仔」念頭,但沒對象沒緣份,他表示將來不希望小孩當演員,因為很辛苦,而且當星爸也很辛苦。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6442920.shtml
=============================================================
35度高溫飆重機 仔仔濕身(自由時報 2011-7-7

周渝民為「天生一對」拍攝賽車戲。(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為電影「天生一對」昨天在桃園拍攝騎重機賽車的戲,頂著35度高溫、穿著賽車裝站在大太陽底下,仔仔說全身都濕了,至於自己的重機,仔仔自己沒空照顧,託給較有空的朱孝天。

擁有重機駕照的仔仔表示,這幾年因為跑車認識了很多各行各業的車友,他們建議仔仔:「趁年輕多打拼,少買車多買房」,所以仔仔要開始買房不買車了,由於重機託給朱孝天照顧,但可能維護費太貴,朱孝天催促他快去領回來。而為了拍攝飆車戲,劇組為仔仔投保千萬的意外險。

看起來變得黝黑的仔仔其實是特地塗黑,但仔仔也希望自己也可以曬黑一點,而被問到「大汪戀」時,仔仔說:「最近沒看新聞,有看也不會評價,把別人家務事拿上枱面是不道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7/today-show8.htm
=====================================================
失控妹唱歌爆料樣樣來 人來瘋搶仔仔風頭(蘋果日報)
2011年 07月07日

失控妹(左)擺起小花姿勢搶鏡頭,仔仔在旁笑開懷。吳翊緁攝

【楊景婷╱龍潭報導】朱延平執導的電影《天生一對》昨在龍潭賽車場取景,仔仔和中國演員陳楚生頂著烈日拍攝,沒戲的莎莎(失控妹)竟大擺俏皮Pose搶鏡,仔仔也貼心幫她擦汗,甘願當配角。她接著高歌《荷塘月色》,還爆料媽媽喜歡陳楚生,難道不怕爸爸吃醋?失控妹無厘頭答:「反正我跟他姓嘛!」

昨高溫達攝氏35度,仔仔和陳楚生穿著車衣包緊緊,但汗都比不上失控妹流得多,她雖沒戲分,依舊穿紫色小洋裝蹦跳現身,剛開始還害羞背對鏡頭,未料一站到2大帥哥身邊,立刻擺起不同姿勢,撩裙襬時還不小心露出安全褲。
仔仔見失控妹扭腰擺臀,不禁笑說:「她就是這樣才可愛。」先半跪配合她拍照,又直接用手替她擦汗,陳楚生抱起30多公斤失控妹時還作勢抱不動,2人被拱親親,她激動矜持說:「不行!」失控妹後來又抓著麥克風獻唱,陶醉唱完整歌才悠悠表示:「那是因為你們沒聽過,我其實五音不全呢。」
不怕爸吃醋 「反正我跟他姓」

昨她被逼問仔仔和陳楚生誰帥?先打官腔「2個都帥」,那要親誰?她古靈精怪回答:「肯定是媽媽喜歡的。」失控妹不擔心爸爸吃醋,還突然冒出一句:「我不怕他忌妒,反正……反正我跟他姓嘛,是一家人。」笑翻全場。
仔仔當年拍完電視劇《戰神》後買了台重機,卻因沒時間玩,乾脆交給朱孝天照顧,他去年至今已接5部片,工作滿檔,也開始考慮買房。但感情卻持續空白,對於前女友大S的婚姻風波,仔仔低調表示:「沒看新聞,就算有看也不會評價,把別人家務事拿出來炒,是不人道的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10095/IssueID/20110707 <--有視頻
=================================================================================
周渝民感情空白避談大S 陳楚生台北客串扮賽車手(新華娛樂)
2011年07月07日09:36:31  

日前,由朱延平執導的《新天生一對》在龍潭賽車場取景,更請到內地歌手陳楚生到場客串。頂著大太陽的陳楚生和仔仔周渝民,每人穿著約十公斤重的賽車裝備,仔仔曬到臭臉,直說拍戲不順利。重型機車曾是仔仔的最愛,但因之前拍《戰神》有摔車的陰影,導致仔仔現在都很少騎快車。

仔仔被問到與前女友大S的事都避之不答,只強調是他們的家務事,不便多發表意見。記者又問以他對大S的了解是否會有這樣的情況?經紀人連忙擋駕。

《新天生一對》戲內仔仔飾演小小彬的爸爸,對於這個角色仔仔表示,要當小小彬的爸爸真的很不容易,小小彬懂得很多,他平常與他的相處方式就是把他當朋友。對於自己會不會希望有個孩子,仔仔表示當然會希望,只是現在所有時間都被工作填滿了,他真的無法去思考感情的事;目前的感情也是空白,謝謝大家的關心。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1-07/07/c_121634513.htm
======================================================
周渝民當爸 不知「小仔仔」在哪(Yes娛樂 2011-07-07 02:23)


Yes娛樂7月6日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當爸了,這次在電影《天生一對》中多了小小彬這個兒子,仔仔直誇小小彬懂很多,因此照顧起來更不容易讓仔仔直呼不容易,不過他把小小彬當兄弟,讓兩人溝通沒問題!

仔仔與陳楚生等演員頂著大太陽,穿著厚重的防摔衣,騎著重機進行拍攝,現場還有一排美麗的機車女郎合影,這次仔仔留起鬍子,曬得黝黑,他笑說還滿習慣這樣的新造型,不過看來是太熱,仔仔熱到不斷擦汗,工作人員也趕緊遞上青草茶降降火!

大陸歌手陳楚生首次跨海客串,這次與仔仔合作,陳楚生表示有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慢熱的兩人看似都還有些陌生,仔仔笑說天氣太熱啦!仔仔現場看著失控妹莎莎逗趣擺POSE,問起這次當爹後,會不會想像未來的「小仔仔」長什麼樣,仔仔尷尬笑說不知道!

自從與大S分手後,仔仔感情一直呈現空窗,他笑說最近工作真的很忙,無法將心思放在感情上!至於「小仔仔」什麼時後會出現,仔仔幽幽的說:「要有行動跟有機會呀!」看來要聽到仔仔的喜訊,可還得再等等了!

不過前女友大S傳出老公汪小菲大吃飛醋,在小S的生日宴上摔東西大罵粗話的新聞,仔仔表示對這件事不知情,無法做任何發言,不過護前女友心切的他表示別人的家務事被拿到檯面上,是很不人道的事,看來分手後道義仍在,就希望汪小飛別再生氣啦!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707/45349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