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張鈞甯於新加坡宣傳新戲提到與仔仔周渝民的合作


記者:與仔仔和賀軍翔合作,差別在哪裡?

張鈞甯:
不同哦??我先講相同的好了,就是我覺得能夠演到現在這樣子,大家的努力有成­績的演員,其實大家統一的都是很專業跟努力,然後我覺得他們二個很像的是都很努力在角­色上面,然後不一樣哦?仔仔的話說不準,是因為我已經跟他合作三檔了,所以其實真的就­會變得..我覺得那個默契就是會變得更多面,但我覺得都是合作了就會很舒服的對手,像­之前我們(鈞甯和仔仔)也是有去日本宣傳,像現在我跟他(賀軍翔)來新加坡宣傳,就是我覺得是不用擔­心在宣傳時不知道要說什麼,或是尷尬,或是不熟的那種狀態,而是宣傳的時候會覺得哇~­很開心一起出來宣傳


PS.張鈞甯說的和仔仔去日本宣傳,是指2011/1/27-1/29去日本宣傳電視­劇《痞子英雄》日本版DVD發行活動,其中,2011/1/29日下午,舉行的擊掌會,日本《痞子英雄》官方blog  (<--點我)的工作人員有更新了三張照片,點擊照片可以看到大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