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啊
去年夏天讓大家笑翻天的電影《愛你一萬年》要參加
2011/3/-5-3/13《大阪アジアン映画祭2011》"大阪亞洲電影節2011"的競賽項目
希望能有好的成績


這些參賽和參展的電影,有售票放映
今天(2011/2/5)日本時間10點開始售票
《愛你一萬年》的三場放映
3月9日(水)17:25 シネ・ヌーヴォ
3月11日(金)11:00 ABCホール
3月12日(土)13:10 シネ・ヌーヴォ
會場都不大
但所有電影中只有《愛你一萬年》的票已經全售完了



日本仔迷朋友們,真的很支持哦,謝謝你們
反映這麼好,主辦單位有在公告中寫,之後會有追加售票的打算
希望不只是仔迷朋友進場去看
也能有更多日本一般的電影觀眾看到這部好玩的片子啊

==============2011/2/12更新=======================
《大日子Woohoo!》揚威海外
* 電影Hot Picks 2011-02-09 10:49
當《天天好天》票房持續上升並成為目前最賣座的大馬中文電影之際,MY Astro在去年推出的電影《大日子Woohoo!》也不遑多讓,宣布入圍2011年大阪亞洲電影節(Osaka Asian Film Festival),衝出海外為大馬電影圈爭光!

《大日子Woohoo!》初次跨越國境,被安排於今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特別放映會中播放,與另九部來自亞洲各國的熱門影片共同角逐最受歡迎電影人氣大獎、最佳影片等獎項。邁入第6屆的2011年大阪亞洲電影節即將於2011年3月5日至13日間在日本大阪舉行,《大日子Woohoo!》導演青元也受邀赴日本參與其盛。

今年共有10部亞洲影片從大約200部報名參賽作品中被挑選入圍,包括初嘗入圍國際電影獎項滋味的《大日子Woohoo!》。其他影片有由仔仔周渝民與日本女星加藤侑紀主演的青春喜劇《愛你一萬年》(台灣)、由陳奕迅、林嘉欣、范曉萱等多位紅星演出的都市愛情電影《戀人絮語》(香港) ,由日本、馬來西亞、韓國、香港和法國聯合製作的《Magic and Loss》、愛情喜劇《你好,陌生人》(泰國)、《我愛你愛你愛你》(新加坡),還有韓國、菲律賓、印度和香港的作品。

這邊廂《大日子Woohoo!》入圍大阪亞洲電影節,那邊廂《天天好天》票房也持續節節上升,青元笑說:“這是雙喜臨門之象!很開心和安慰,之前有人說我 們的電影只有本地人看得懂,走不出國外,現在可以在兩百多部電影中脫穎而出,這份榮譽屬於每一個支持《大日子Woohoo!》的人。”

電影故事圍繞在5個不同背景的肖虎小子,誤打誤撞來到關丹一個小村向唯一的舞虎達人拜師學藝;經過狀況百出、歷盡艱苦的訓練,“5虎”終於由一群烏合之眾 變成舞虎傳人。初次將本地罕見的舞虎這門習俗搬上大熒幕,這部電影不僅以構思和創作重現失傳文化,也為本地中文電影打開了一扇希望之門。

《天天好天》4周創580萬票房

另一邊廂,上映第4周的《天天好天》,直至2月6日為止的累積票房已經突破580萬,在多部來勢洶洶的強檔賀歲片夾攻之下依然受到本地觀眾熱烈支持!繼較 早前票房超越《大日子Woohoo!》同時刷新大馬中文電影票房冠軍紀錄,《天天好天》的 580萬票房也比過去在大馬上映的新加坡電影所得票房更勝一籌,其中包括由梁智強執導的賣座喜劇《嚇到笑》。
http://www.lifetv.com.my/node/28095?tid=38
~*~*~*~*~*~*~*~*~*~*~*~*~*~*~*~*~*~*~*~*~*~*~*~*~*~*~*~*
這是大馬的新聞
可以看出這個電影節的競爭也是很激烈
200部挑10部出來比賽
大馬的媒體就會利用電影節發稿稱讚一下以前的片子
再順便推銷現在的片子
台灣的電影公司怎麼不利用電影節的機會發個稿
也順便促銷一下2/24要發行的dvd
這種代表台灣爭光的事
只愛報導八卦和不合的台灣媒體可能根本不知道所以也不會報導吧
====================2011/2/15更新==================


大阪亞洲電影節2011《愛你一萬年》有要追加放映和售票哦
『一万年愛してる』・・・ 追加上映 3月9日(水)15:15 ABCホール
〃    ・・・ 追加発売 3月9日(水)17:25 シネ・ヌーヴォ
〃    ・・・   追加発売 3月12日(土)13:10 シネ・ヌーヴォ


希望除了仔迷能有更多日本一般觀眾能看到這部作品
如果反應良好
早日在日本一般電影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