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低調返台拍廣告。本報資料照片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2010.11.13 03:16 am

大S與汪小菲雙雙關閉微博,想看「大小戀」後續的媒體,只能把焦點對準大S前男友仔仔。前晚他低調返台拍廣告,竟遭狗仔圍堵,還被問:「你覺得你帥還是汪小菲帥?」,令他當場語塞。

仔仔周渝民日前在大陸拍「回家」,製作單位擔心媒體打擾,不開放探班,但仍阻止不了外界想窺探仔仔對前女友閃婚的看法。昨他返台償廣告約,因不發一語被外界指不願給前女友祝福。

仔仔經紀人支向理昨喊冤,他爆笑形容,「他們先問對大S婚禮有沒有想說的祝福?他還沒回答又補問他,覺得自己跟汪小菲誰帥?仔仔只能說謝謝,不然怎麼回應!」

前女友雖嫁入豪門,仔仔心情沒受影響,他忙著拍戲還要軋時間拍廣告,今年已賺進7,300萬,是F4中之最,不但是首爾電視節人氣藝人冠軍,同時還獲選浙江衛視主辦的十大最受歡迎男星獎。

~*~*~*~*~*~*~*~*~*~*~*~*~*~*~*~*~*~*~*~*~*~*~*~*~*~*~*~*~*~*~*~
仔仔社長和小支真厚道,當場只說謝謝,沒有當場笑狗仔怎麼這麼蠢
這種問題是希望得到什麼答案啊

浙江衛視的活動是什麼呢?
查了一下,找到資枓了
中國浙江電視觀眾節活動網頁
http://www.cztv.com/topic/audience/party/video/2010/11/2010-11-05256906.htm
自2010/9/29-11/3投票
其中我最喜愛的"年度電視劇"排行榜,金大班獲第三名。
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演員排行榜,仔仔周渝民獲第五名。





台灣藝人在中國的投票中能被這麼多中國觀眾認同和喜愛,真的不容易
演員能讓一般觀眾認同比粉絲吹捧重要多了
我覺得仔仔還蠻有一般觀眾緣的
就算不是粉絲動員投票,也有一定票數
恭喜仔仔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