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左)力挺修杰楷不遺餘力。

2010年10月17日蘋果日報


仔仔跟大S分手後,一直沒傳新戀情,倒是對同居人修杰楷關愛有加。愛到什麼程度?連到上海車墩拍中國劇《回家》,都不忘在MSN ID上拉修杰楷一把,幫忙宣傳他主演的中視《女王不下班》。仔仔還耍冷寫道:「女王不下班?不下班是要當警衛哦。」

被虧有夫妻臉

修杰楷之前演台視《飯糰之家》,仔仔MSN就寫《飯糰之家》,換《女王不下班》上檔,就改《女王不下班》,根本就是修杰楷的專屬公關。阿霞聽說仔仔這次去拍《回家》,先是被導演在俊臉上搞了個大疤,每天還像像犀利哥一樣邋遢的在炮灰上打滾,整個人已經進入裡外不是人的軍醫角色當中。在這樣入戲的情況下,還是沒有忘記修杰楷,真的是情比金堅。
這2年,修杰楷無論出書或生日,大咖仔仔總是必到嘉賓,兩人的外型和談吐也愈看愈像,曾經被虧「夫妻臉」。阿霞建議小倆口不如學高金素梅和何家勁,相約如果60歲那年還單身,乾脆一塊共度餘生吧。

男女通殺的話,伴侶選擇就多一倍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92282/IssueID/20101017
~*~*~*~*~*~*~*~*~*~*~*~*~*~*~*~*~*~*~*~*~*~*~*~*~*~*~*~*~*~*~*~*~*~*~*~
仔修二人可是好兄弟,仔仔社長對小修真的是力挺啦!
阿霞別這麼羡慕嘛

不過《回家》不是中國劇哦
本來以"太平輪 1949"的原劇名拿到
新聞局97年度補助製作高畫質電視節目經費補助2400萬
看來是台灣方面開始的構想
只是後來可能因為資金和場景等考量才會有大量在上海拍攝的部分
製作公司是"星勢力娛樂公司"
公司的網頁上寫著
2010 年即將開拍的『回家』史詩電視劇,是星勢力娛樂從2006年底到2008年,在台北、基隆、上海三地,進行長達兩年的田野調查與史料研究,訪談兩岸耆老,聆聽口述歷史,大量蒐集當時的文字與圖片資料,懷抱著還原歷史,紀錄過去的熱情,我們期待以戲劇強大的渲染力,見證1949,見證那個非凡的年代,幕前則集結了兩岸知名演員、影帝、影后,目前媒體已報導的演員陣容包括:王學圻、周渝民(仔仔)、李國毅,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