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 《一萬年》吸千萬 撕掉毒藥標籤 (2010年10月05日蘋果日報)

仔仔在《愛你一萬年》扮頹廢樂團主唱。

阿霞聽說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愛你一萬年》8月6日上映,至上月30日下片前,全台票房破千萬元,也是他從影以來最賣座電影。導演北村豐晴昨打趣說:「上映9周票房破千萬的感覺,就好像活到98歲還可做年薪百萬的工作,總之就是爽吧!」

總算雪恥啦

聽說仔仔在《愛你一萬年》演頹廢樂團主唱,和女主角加藤侑紀譜出速食愛情,床戲以搞笑「嘿咻舞」代替,看過的網友讚看得笑到流淚。仔仔看到票房應該也會流淚,因為總算雪恥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61889/IssueID/20101005
================================================================
電影熱賣 「千萬票房小生」仔仔好爽【聯合報╱記者葛大維/台北—車墩報導】
2010.10.05 04:00 am
 

仔仔主演電影「愛你一萬年」全台票房賣座超過1千萬元。
圖/傳影互動提供


「仔仔」周渝民主演電影「愛你一萬年」,全台票房突破1千萬元,終於成為「千萬票房小生」的仔仔人在大陸,昨天越洋感謝觀眾說:「我真的很開心。」

國片「愛你一萬年」從8月6日至9月30日的全台票房過1千萬元,該片在強片包圍下,持續熱映55天締造千萬票房,正是靠看過的觀眾傳遞好口碑,證明監製焦雄屏拍片品質、仔仔動人的演技等整體成功,來台多年的日籍導演北村豐晴激動說:「感覺好像98歲的人還能有百萬年薪的工作啊。」

正在上海車墩片場拍「回家」的仔仔,透過經紀人支向理,感謝觀眾支持。片中仔仔是樂團主唱,穿俗氣服裝,大跳嘿咻舞,舉手投足還略帶娘味,仔仔放膽嘗試,親自設計了許多眼神、動作去增加戲味,和他演偶像劇的形象判若兩人,如今證明仔仔選對了路。

「流星花園」、「痞子英雄」讓仔仔紅透電視圈,如果要狂接偶像劇、拍廣告,鈔票賺不完,仔仔卻要兼顧拍電影,他看重的是劇本和導演團隊,角色有沒有趣,讓他在戲中「過一個從來沒經歷過的人生」。雖然「愛」片沒有讓他入圍金馬獎,仔仔不介意,因為他從沒演戲演得這麼「青春」,仔仔演得很爽,如今獲得觀眾肯定,他更覺得非常值得。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889889.shtml

===================================
2010/10/5自由時報 影視名人D4(沒有電子報網頁,多謝好心仔迷碼字)

大嘴茱旅行受台愛 仔仔愛你賣破千萬

看「大嘴茱」茱莉亞蘿勃茲吃吃喝喝果然很吸引人,上週末台北票房冠軍是大嘴茱主演的「享受
吧!一個人的旅行」,台北票房887萬,全台票房約1800萬。講述「臉書」創辦祕辛的「社群網
戰」,則以2300萬美金(約台幣7.2億)票房成為上週末北美票房冠軍。

由「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愛你一萬年」也在台灣衝破千萬票房,成為仔仔從影以來最賣座的電
影。導演北村豐晴表示:「上映9週票房破千萬的感覺,就好像活到98歲還可以作年薪百萬的工
作,非常的開心!」
(文/鄒念祖)
~*~*~*~*~*~*~*~*~*~*~*~*~*~*~*~*~*~*~*~*~*~*~*~*~*~*~*~*~*~*~*~*~*~*~*

其實出現"票房毒藥"這個說法就是當年蘋果的新聞中某電影公司的宣傳統籌說的
現在蘋果算是自己把當年給仔仔社長貼上的標籤撕下來囉
票房好壞影響的因素太多
某些人要不要先自我檢討一下誰才是毒藥呢?

噗,仔仔社長也知道這是難得的「青春」角色啊
看來只有太郎是更可愛更青春的角色了吧
其他的角色,雖然年齡的設定和他的實際年紀一樣
但個性多半是沈穩,成熟的

仔仔社長在這部電影中一些比較外放的表演都很不錯
這個作品中整個人從肢體到聲音全都放開去演
不只是動作更放得開了
連在幻想中的大笑狂笑,聽起來也很自然
不像在《闘茶》或《蝴蝶飛》中的,有種虛張聲勢的感覺

其實仔仔社長每個角色都會設計一些眼神和動作
他很神奇的一點就是演每個角色時好像連長相都會變
仔細比對他的五官,明明沒多大變化
明明知道每個角色都是他演的
但看戲時,還是覺得劇中人是另一個人
不只是動態的,連靜態的劇照也看起來都不同

其實最開心的應該是導演吧
第一部執導的電影長片就能有這麼好的口碑
上映九週,有這麼多人看過他的作品
也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