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在新片「愛你一萬年」樂當搖滾歌手。(圖/滾石)


(2010/08/11 18:37)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一直都對樂團很有興趣,這次在新戲「愛你一萬年」,擔任搖滾樂團主唱,不僅能圓夢,開唱兩首歌都大獲好評,被眾人一致公認仔仔唱的《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技壓拖拉庫原主唱張國璽,仔仔聽說之後吐舌頭:「真的假的,這讓我很受寵若驚」!

仔仔首次在電影中扮演搖滾樂團的主唱,不僅要重新翻唱伍佰的《愛你一萬年》,片尾曲《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更讓仔仔花非常多的心力練習,他說正式進錄音室之前,無時無刻不在默唱,即使工作滿檔也會在休息時候抽空練唱。

仔仔終於在新片圓了當搖滾歌手的夢。(圖/滾石)

因製作周杰倫唱片大紅的R&B製作人林邁可,有多次和仔仔合作經驗,這次也以好朋友身分來擔任仔仔電影原聲帶的製作人,錄音完成之後對他的表現讚不絕口,直說:「這次一定會讓大家都嚇一跳,沒想到仔仔唱得這麼好,非常適合唱英式搖滾曲風」。

仔仔人氣高漲,近日還榮登南韓演藝圈公認「人氣男星榜」第三名,緊追當地當紅炸子雞李昇基、金南吉,電影原聲帶首日發行就賣破2000張,臨近區域的唱片行也都被迅速秒殺,電影首週票房也突破150萬,讓電影公司對後續票房信心滿滿。


仔仔在「愛你一萬年」中帥氣劇照。(圖/滾石)


http://www.nownews.com/2010/08/11/38-2635240.htm

~*~*~*~*~*~*~*~*~*~*~*~*~*~*~*~*~*~*~*~*~*~*~*~*~*~*~*~*~*~*~*~*~*~*~*~*~~*
其實我還真不懂什麼是英式搖滾
不過《愛你一萬年》編曲不是加入了台客舞的電子音樂嗎?
反正聽起來很high就對了

不過我不喜歡這個新聞標題
好像沒必要踩原唱吧
其實音色和詮釋各有特色
把原唱的歌迷也吸引來看電影不是更好嗎?
不知是唱片公司發稿有問題,還是媒體惟恐天下不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