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701515.shtml
「痞子」又沒報金鐘 仔仔放眼未來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10.07.03 03:47 am
 

仔仔雖與金鐘影帝失之交臂,但人氣不降反升。
圖/GQ提供

去年仔仔「痞子英雄」自金鐘獎落馬,看著趙又廷當上金鐘影帝,製作人于小惠說隔年會再替他報名。但本屆金鐘受理剛截止,普拉嘉並未報名,于小惠昨天說:「如果今年再報,會是件不舒服的事,我想仔仔也想往前看。」

果然仔仔透過經紀人支向理回應:「都過去了,只想往前看。」

「痞」劇去年4月11日在公視首播,總長24集,普拉嘉報了16集,依規定今年仍可報接下來的8集,而剛巧于小惠說過,仔仔最精采的表現都在後段,沒得影帝並不公平,所以外界認為今年仔仔仍有希望再度角逐。

不過普拉嘉最終還是沒提報仔仔,有一說是忙著籌拍電影版「忘記」了,于小惠說:「不是忘記,是刻意忽略掉此事,去年鬧了那麼大風波,而且新聞局也建議我們,『痞子』去年得獎夠多了。」

仔仔7月底就要去上海拍歷史劇「回家」,昨天上日文課兼學包紮(他演軍醫),他說,壓根忘了此事,整部「痞子英雄」他都全力以赴,跟集數無關,只想放眼未來。

趙又廷去年在金鐘獎跟仔仔爭奪影帝勝出,他上台激動落淚感謝仔仔,卻被解讀假仙,而仔仔臉上錯綜複雜的驚愕表情,以及隔天在官網痛斥金鐘內幕黑暗,從此也跟普拉嘉分道揚鑣,令人印象深刻。

【2010/07/03 聯合報】

~*~*~*~*~*~*~*~*~*~*~*~*~*~*~*~*~*~*~*~*~*~*~*~*~*~*~*~*~*~*

當初拍攝時,又不是按照播出的順序拍攝的,演員的表現哪有什麼前面幾集和後面幾集的問題,仔仔社長把戲演完了就完成他的工作了,後續劇組要怎麼處理他的勞動成果,他也管不到了。他只會為了每一個他即將演出的作品研讀劇本,做好該做的功課,學會該具備的技能,全身心投入下一個角色中。仔仔社長包紮學的如何了不知道,但日文應該比之前好很多吧,看他在官網日文區和日本朋友們用簡單的日文拚音交流時,也為他感到開心啊。

聽說上海也是熱得嚇人,不知《回家》的劇情設定是什麼季節,如果是大冬天,那全部參與的演員們可就辛苦了,祝仔仔社長的新戲能順利開拍,而在開拍前能有一些時間參與電影《愛你一萬年》的宣傳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