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社長回到舞台後照慣例背向觀眾蹲下來個左、右、中間各一張的全場大合照。


結束後女主持人在講話,仔仔社長就利用時間拿起水來唱,結果女主持人突然就問仔仔社長問題,害他水沒喝到。結果女主持人就宣布那現在進行”喝水時間”還問社長好不好喝,讓仔仔社長在全場社員的注目下”表演喝水”,仔仔社長也很配合的慢慢喝並且露出一幅很好喝很滿足的表情,社長啊,你真的很愛演耶。

女主持人問仔仔社長有什麼希望,社長說希望能去不同的地方跟所有朋友們見面, 因為他知道很多朋友因為家庭或是經濟的因素, 沒辦法跟著他去很多地方。 所以他希望能夠去大家的家鄉等地方辦見面會,一來為這樣可以幫大家省錢, 還可以更貼近大家出生及生長的地方。沒想到台下的觀眾聽了周先生的翻譯笑了起來,仔仔社長就很不滿的說,周先生一定沒有照他說的話翻譯,他明明不是說笑話而是很感動的話,為什麼台下的人都在笑。雖然我是很感動也不懂日本朋友們為什麼笑,不過,我想可能是日本藝人和粉絲之間不會把錢的事拿到抬面上來講吧, 所以像社長這麼直接的和粉絲談到錢的事,日本朋友們覺得很有趣或很可愛吧。其實後來的新聞報導中也有提到「為了體貼粉絲,他自願吸收出場費成本,將門票從 3,500元台幣壓低到約2,000元。」他就是這麼捨不得讓粉絲多花錢而想要給我們更多、更好、更歡樂的時光啊。

仔仔社長說小支在後台提醒他超時了,但因為是最後一場了,有些話他一定要講。他謝謝朋友們在他一路走來一直給他鼓勵和加油,在他悲傷難過的時候在官網留言帶給他力量,他說因為有我們,所以他才能常常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所以他很謝謝我們。接著仔仔社長要我們想想為什麼有這麼漂亮的舞台、這麼棒的燈光、這麼好的舞台設計、這麼順的流程、這麼會帶動氣氛的主持人,還有這麼會把他的意思翻譯給大家的周先生,大家要感謝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啊!我用力的鼓掌謝謝工作人員們,而且心中充滿感動,仔仔社長總是這樣心存感激的不會忘記所有一起工作的人,他懂得沒有這些人的辛苦,他和我們就很難有這麼美好的相處時光,雖然他是在舞台中央發光的那一位,但他不會忘了每一個默默付出的人。

再來仔仔社長唱了應該是最後一首歌,我們V.I.C的社歌〈愛在愛你〉。唱完後下去後台,但女主持人煽動大家一直叫著”仔仔”,把仔仔社長又叫出來了。他一出來就謝謝工作人員願意再給他時間讓我們多相處,而且因為是在日本辦見面會,他很想和日本的朋友一起合唱日文歌,但他真的不太記得歌詞,所以要在場的朋友們陪他一起唱。本來仔仔社長想從副歌開始,但台下社員們有點為難不知要怎麼開始的表情吧,仔仔社長只好從頭唱起,雖然有一點小忘詞,但全場陪著社長一起清唱尾崎豐的「I love you」,真的超感動的,我想日本朋友們能用她們的語言和仔仔社長一起合唱心中一定更感動吧,全場唱完後大歡呼啊。


仔仔社長真的要唱最後一首歌了,他說這首歌可以代表他對所有朋友的,還有朋友們對他的情感表達,他要大家記住這時的感覺, 記住這一天的一切, 因為他離開日本回到台灣後, 他還是會一直想念大家。對於台灣地區以外的朋友來說,這一段話夠催淚的吧,看著仔仔社長坐在舞台邊緣,閉著雙眼深情的唱著<Missing U>,我竟然開始忍不住的流淚,仔仔社長在間奏時,站起來背對社員們向舞台後方走了幾步,再轉過身來唱時聲音開始哽咽,當他唱完後雙眼已經紅了, 他忍著淚水快速的說了謝謝,就很快的閃回後台了,看到這一幕害我眼淚更停不了了,我想全場不知有多少人也跟著哭了吧。


散場後收拾心情走出會場,往車站的方向走去
沒想到





開始下雨了



明明中午第一場開場時還大晴天呢,呵呵,其實第一場散場時的天氣就有點怪怪的,感覺烏雲變多了,某L當時就說「看來晚一點會下雨哦,嗯,應該是某人會哭吧!」,呵呵,沒想到還真給她說中了。

啊~~在活動週年的這一天終於完坑,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