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填坑

仔仔社長休息後一樣是進行社長夫人問答的遊戲。在大家大聲喊叫”社長!!”之後,仔仔社長一樣是出現在二樓,不過這一次很幸運的離他很近,距離三排座位的距離,雖然太多時間是看著他的背影,但偶爾轉過身時的側面真的很好看啊。

我這一場有努力的做筆記哦,所以問題和答案的順序沒錯
打◎的是仔仔社長活動上回答的答案,同時的,誰也不知是不是他心中真正的答案囉

Q1:去遊樂園就是要
A、摩天輪◎
B、雲霄飛車
第一題被挑中的朋友剛好坐在仔仔社長站的位置附近,仔仔社長還被嚇一跳呢。不過她回答A時,仔仔社長好像有點為難,還是挑了A。其實一般來說,男生應該不太喜歡坐摩天輪吧,當然想和女朋友去浪漫一下的時候又另當別論了。



Q2: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下輩子想當
A、男生
B、女生◎
這一題社員選了B,但仔仔社長很為難的說了「maybe you can change 」,不知社員是聽不懂還是為什麼,堅持原答案,為了社員朋友的福利,仔仔社長只好回答B,沒想到女主持人還很故意的問仔仔社長為什麼想要當女生,社長也很誠實的回答因為剛才那位朋友希望我當女生。噗,女主持人忍不住的稱讚仔仔社長優しい 。 社長真的大好人啊。


Q3:夏天就是要吃
A、咖哩◎
B、刨冰
社員選了A,社長一幅為什麼又是咖哩啊的表情,但還是選了A
主持人有問社長有沒有自己做過咖哩,社長說有,但不好吃,沒想到下一題又是咖哩的問題

Q4:説到咖哩 其實
A、我真的很喜歡吃◎
B、並没有那麼喜歡吃
社長在回答之前說有話一定要先說,他說他真的很愛吃咖哩,但大家知道之後送給他的咖哩在家裏都堆到兩層樓高了,他一直努力的吃還吃不完,所以他答案是真的很喜歡吃咖哩,但不要再送他咖哩的禮物了。呵呵,想像仔仔社長在一座咖哩山裏挑選每餐要吃什麼,也很好笑啊。


Q5:想知道的是
A、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的事◎
B、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不知道的事


後半的問題仔仔社長回到一樓挑選一樓的朋友

Q6:為什麼會下雨
A、自然的力量
B、社長的力量◎
會出這個題目的工作人員真的太可愛了,全場歡呼啊,應該所有的社員都會選B吧,都見識多少回了啊,不過社長一臉不服氣的回答B。

後來這位社員朋友把手上的加油扇子交給社長,社長就說她想和我交換身份吧,就坐到一個位子上搖著加油扇子還用日文尖叫”社長~社長~~"。但這個笨蛋社長竟然被自己搖的扇子打到牙齒,他只好說他不是當歌迷的料,噗,社長啊,你才知道歌迷粉絲也不是這麼好當的啦。


Q7:約會的時候會参考
A、台北Walker雜誌
B、F3給的建議◎


Q8:旅行中的邂逅是
A、恰巧剛剛好
B、天生註定的命運◎


Q9:如果做錯事 需要的是
A、溫柔的安慰◎
B、嚴格的教訓

女主持人一直說仔仔社長和翻譯周先生的默契很好,結果仔仔社長笑說他跟周先生運氣好的話,會在今年舉行他們兩個的相聲演唱會。噗,周先生真的很懂仔仔社長一些思維啊,都能幫他很適當的翻譯給日本朋友,如果不是周先生的翻譯,日本朋友們應該很難理解仔仔社長很多冷笑話和他的心裏話吧。看著周先生幫仔仔社長翻譯時,常常出現看著社長的表情慈愛又拿他沒辦法的樣子,然後幫他把意思適當的轉逹給日本朋友,真的謝謝他啊。

最後一個被挑中是一位媽媽, 她說女兒在另外一邊,社長就讓女兒也走到社長的旁邊, 社長說很少看到媽媽坐一邊, 女兒卻坐另一邊, 那位媽媽說女兒坐的位置離舞台較近,社長就稱讚那位媽媽是個好媽媽。其實V.I.C裏好像還有不少母女檔的社員耶,只能說仔仔社長的魅力真的吸引到各年齡層的朋友啊,而且母女能喜歡同一個人,一起參加活動,真的很幸福啊。


Q10:竟然會想出這些問題,你覺得工作人員是
A、非常優秀◎
B、簡直是在整人 
哈哈哈,工作人員是要仔仔社長怎麼回答這一題啊?這四場下來,仔仔社長心裏可能不知駡了多少OOXX了,但社長考慮了很久之後終於擠出答案A。嗯,仔仔社長啊,你的這些工作人員真的很優秀啦,可以想出這麼多有梗,又可以整到你的問題,真的很不容易耶,看看參加的社員朋友們笑得這麼開心,你應該也很開心吧。


仔仔社長走回舞台時,還是有朋友帶頭唱起生日快樂歌,連續唱了兩次。第四場了,對仔仔社長來說已經不是”驚喜”了,但還是很感動吧。他說見面會辦了四場,也被祝福了四次,又說他的朋友告訴他今年他的生日有三次,所以過了三次生日再加上朋友們祝福的四次,一下子就成長了七歲,大家再唱下去的話, 很快他就要撐著拐杖出來了。他說希望他到老了,大家還能這麼支持著他。嗚~~,社長,剛才還讓大家笑的這麼開心,一下子又說這麼感性的話,害人家又感動到想哭了,只要你一直堅持演戲的路,相信不只我們現在的這些朋友,一定會不斷有新朋友被你的表演感動而加入支持你的行列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