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年前的大坑,希望這一兩天可以更完
大家可以先看看去年的文回憶一下

6/27是好日子嗎?【痞子英雄】封街派對 V.S. 【V.I.C社員大會】
仔仔周渝民V.I.C社員大會 love it ? (一)
仔仔周渝民V.I.C社員大會 love it ? (二)
仔仔周渝民V.I.C社員大會 love it ? (三)
仔仔周渝民V.I.C社員大會 love it ? (四)

2009/6/29【東京第2場】 19:00開演

在和仔迷朋友聊天後,再度回到渋谷C.C.Lemon Hall的會場,拿到第二場發的螢光棒和扇子,順利進場,好玩的是這次是和認識的香港朋友某A坐隔壁,真是有緣啊。

流程不變,在女主持人再度提醒注意事項後,依然是以「我不是F4」開場,但唱到”啊嗯”時,仔仔社長把麥克風伸向台下,大家唱的比上一場更大聲,整個氣氛真的變的很high,因為是最後一場了,大家都想更盡興吧。唱完後社長很開心的以日文和大家招呼「日本の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僕はしゃちょんです」「みんな,お元気ですか?」打招呼後仔仔社長和大家約定要一起開心到最後,大家也熱情的大聲回應說"好",結果社長又和第一場一樣的讓大家回應「好不好」「好~~」、「要不要」「要~~」的對答,還問說翻譯的周先生帥不帥呢,呵,反正你玩得開心就好,因為你開心大家也就開心啊。

接下來要唱一首歌,還故意說「這首歌不是我自己專輯的歌,但我想各位都知道這首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大家說出劉德華的名字時,社長還故意裝出一副你們怎麼這麼厲害會知道的表情。我說社長啊,第四場了耶,之前沒參加的人也都有風聲了好不好。當然仔仔社長還是唱他的偶像劉德華的歌「肉麻情歌」。本來仔仔社長說大家上台這麼害羞的話他乾脆自己一個人在台上唱好了,還問大家「好不好」,台下的觀眾根本沒聽懂就回答「好」,結果把仔仔社長逗樂了,翻譯周先生趕緊教大家這一次要說「不好」。所以還是依慣例找了一位台下的朋友陪他,仔仔社長挑了一位抱著大香蕉布偶的朋友,而且她很厲害的沒有被嚇呆或嚇哭,還和仔仔社長在台上跳起舞來耶。難怪下台後仔仔社長忍不住的稱讚她,我也是很佩服這位朋友啦,膽識真的很夠啊。

再唱下一首歌之前仔仔社長問了現場觀眾有沒有人去參加過2006年F4香港演唱會,結果竟然就當場擺出手搭著麥克風的樣子,清唱起一小段「love is  over」,當然沒有搭配脫衣舞啦,但他清唱這首歌真的超好聽。他還自嘲說當年邊唱邊脫衣服台下粉絲看得好開心喔, 但是那個時候是年紀小不懂事,才會不小心脫了衣服讓大家看,所以仔仔社長是被拐騙了才表演脫衣舞囉?2008年F4日本演唱會就包很緊了嘛。還說現在長大了,不會再和姪子搶玩具了,最好是啦,明明就搶的很得意嘛。再來就像第一場一樣,全場又跑又跳的唱完「媽媽說」,當然還是有放映2008年F4日本演唱會上仔仔社長跳舞的影像哦。啊~~~再怨念一下為什麼沒有出DVD啦!

女主持人問仔仔社長這一段時間在做什麼啊?仔仔社長說最近比較懶, 痞子英雄拍完後在家休息了好久, 公司給了好多他電視或電影的劇本, 但是他太累了所以一個字也沒有看。 他又說休息可以把自己的身體調養好, 他以為自己身體已經變很好,結果到日本的第一天就感冒,是個笨蛋。主持人又問仔仔社長為了《痞子英雄》有做什麼訓練?他回答說有好好在家裏補充睡眠,這算是個不錯的運動吧。唉,仔仔社長總是這樣,從不誇口自己為了演戲下了多少功夫,做了多少練習,這麼長時間的體力透支哪是睡個幾天就可以恢復的,還好這一年來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了吧,希望他開拍下一部戲時,真的有好的體力啊。

再來女主持人又問仔仔社長小時候是怎樣的小孩呢?仔仔社長說他小時候根本沒有想過會站在舞台上表演或和這麼多人互動,所以現在的經驗是很可怕的,他說他因為感冒所以第一場的時候其實有在台上愰神, 愰神的那一瞬間好像回到小時候, 然後睜開眼睛看到台下這麼多人,嚇了一跳,發現自己原來已經是大人了。再來還是一樣問到2010年年曆的主題,接著放映《痞子英雄》的宣傳帶,而仔仔社長則下台休息囉。

唉,寫到這裏又是一陣心疼,想到社長一個人在日本自己的見面會上宣傳《痞子英雄》這部電視劇,但這部電視劇製作人或導演在高雄辦的封街party上對於因為兩、三個月就已經安排好日本工作而未能出席party的仔仔社長隻字未提,也沒有解釋一下為什麼男主角沒能出席,雖然現場小修有幫仔仔社長說明,但電視轉播並沒有播出來。所以對於非V.I.C社員的一般觀眾來說,有些人可能只覺得可惜沒看到仔仔,但也可能有些人誤會是仔仔社長耍大牌呢。而且編劇大人好像還在她的blog上提到過製作人還為了仔仔社長沒空出席傷了一個月的腦筋,但仔仔社長的這個活動早在安排了,而且4/6就預告6月底會有見面會,4/20就公告報名繳費了,分別在大阪、東京各二場,總參與人次高逹8000人的活動,怎麼可能隨便變動呢?《痞子英雄》當時根本還沒開播呢,而且製作方一直說是20集的電視劇,所以如果照預定的集數,仔仔社長就有空出席啊,自己造成的問題而傷腦筋是要怪誰呢?而且就算本人無法出席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處理,像是預錄一段VCR,或現場來個電話連線都可以嘛。所以當我在大發迷的blog上看到她在這場封街party文的回應中為仔抱不平時,真的忍不住掉眼淚,不是只有仔迷看到仔仔社長的辛苦和努力啊,但又有多少人事後被媒體誤導以為仔仔社長是個小氣,沒風度,計較得不得獎的人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