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06/16 03:54)

今年下半年預計至少有十部以上國片搶灘。根據奇摩電影的「網友期待度」調查中,由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愛你一萬年」,在國片中排名冠軍,遙遙領先其 他對手,甚至打敗眾多西片,名列下半年度最期待的電影第九名,而呼聲看好的「葉問前傳」,也被「愛你一萬年」超前。

為了趕在八月上映,導演北村豐晴幾乎天天鎖在剪接室裡,連最熱門的世足賽都沒時間看,就是希望呈現給觀眾最緊湊、最有趣的笑點,龜毛的程度讓電影 公司不得不對他下最後通牒,逼他一定要在近期將定剪交出。不過精采的畫面太多,礙於片長,導演不得不做出取捨,這點讓他傷透腦筋。

「愛你一萬年」劇情描述頹廢的樂手奇峰(周渝民飾),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興起了「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個念頭。而從日本來 學中文的少女橘子(加藤侑紀飾),剛剛擺脫未婚夫的糾纏,也想要來場短暫又精采的夏日之戀,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簽下一只90天的愛情合約,結果,爆笑的愛 情火花就這麼噗噗噗的點燃囉!


  「愛你一萬年」是仔仔與加藤侑紀主演的愛情浪漫喜劇。(圖/吉光電影)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6/340-2615710.ht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6/17/27k7d.html

yahoo新聞請大家多去推薦哦

~*~*~*~*~*~*~*~*~*~*~*~*~*~*~*~*~*~*~*~*~*~*~*~*~*~*~*~*~*~*~*~*~*~*~*~*~*~*~*~*
新聞出來,趕緊去yahoo電影的"網友期待榜"看看
喔喔!!
排名又往前一名了耶
現在是大家期待的第八名
同樣期待這部電影又還沒投票的朋友
別忘了也去投下期待票哦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87


大家這麼期待,別只記得投票
8/6電影上映時別忘了要買票進電影院看哦

也希望上映後電影真的讓大家笑開懷,網友滿意榜也能有這部《愛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