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周渝民電影新作「愛你一萬年」8月將上映,片中搭檔搞笑的女主角,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日本女星加藤侑紀YOUKI,身材高(身兆)的她應導演要求 扮女僕、酒促小姐、OL,打算迷倒台灣的男性觀眾;穿上粉紅色女僕裝拍照時,她顯得有些害羞,但還是為本報讀者,特別擺出可愛的嘟嘴表情,尚無男友的她未 來若被男友要求穿這樣約會是否可以接受?加藤想了想、害羞的說:「應該還是可以的吧!」原本在日本從事模特兒工作的加藤侑紀,13歲就被星探挖掘,國中時經常在電視劇、電影中演出,不過多是路人的小角色,直到高中畢業、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相中,成為專業模特兒,還拍了日本知名化妝品的廣告。


由於媽媽是台灣人,加藤侑紀原本就對中文不陌生,在拍攝「愛你一萬年」之前,還接拍過電視劇「木蘭花」,好玩的是,為「愛你一萬年」惡補中文的她,因為 講得太好,被導演要求講差一點。


雖然在電影中第一次擔綱演女主角,YOUKI可是一點都不生澀,除了中文好,她還會騎馬、武術,已經學武術6、7年的她,拍起動作戲相當有架式,也讓 「愛你一萬年」導演北村豐晴特別為她加戲、讓她一展拳腳功夫,秀出苦練多年的成果。 YOUKI的父母開了間中華料理餐廳,耳濡目染之下,她練就一身好手藝,通常都是由她做菜給弟弟吃。


雖然個性居家,YOUKI射手座的搞笑特質,一到片場就發揮無遺,頗有拍喜劇的天分。一場她喝醉要變成章魚的戲,導演原本擔心新人放不開,但她誇張的表演讓在場的人全部笑歪了連仔仔也大讚她的專業表現、給她打了很高的分數。(記者王丹荷)

http://news.gpwb.gov.tw/newsgpwb_2009/news.php?css=3&nid=136097&rtype=8  2010/06/07青年日報

~*~*~*~*~*~*~*~*~*~*~*~*~*~*~*~*~*~*~*~*~*~*~*~*~*~*~*~*~*~*

“但還是為本報讀者,特別擺出可愛的嘟嘴表情”
不過,為什麼這個網站上沒有放上照片啊


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這篇新聞會出現在國防部青年日報社,卻沒有出現在其他媒體
難道因為是加藤侑紀這位美女的新聞,所以為了廣大阿兵哥著想的獨家訪問??
其實這篇報導的內容不少耶,好多才多藝的女主角哦
希望有機會在其他媒體上看到她的介紹,讓大家對她多一點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