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改痞子風 仔仔挑戰柔美造型

更新日期:2010/05/17 12:29 莫祥珍 

記者:莫祥珍  攝影:陳盈仁  台北 報導
憂鬱小生仔仔周渝民,為了新片一改痞子味,穿上粉紅色西裝搞笑,不僅臉上留起小鬍子,拍照姿勢也是媚態百 生,相當俏皮,原來仔仔在新片「愛你一萬年」中,飾演頹廢搖滾歌手,有點神經質的角色特性,讓仔仔這回大膽想要嘗試。

整套粉紅色西裝,臉上還留起小鬍子序號,連拍照的POSE都很俏皮,不忘加上媚態、扭腰擺臀,仔仔周渝民一改痞子味,為電影大突破,穿起「卡哇伊」粉紅 裝。


其實仔仔一直想演神經病,新片中飾演頹廢搖滾歌手,剛好符合他想要的神經特質。導演北村豐晴:「仔仔看完劇本,就很有興趣,我真的是昏倒。」


為新片大剌剌穿上粉紅色西裝搞怪,仔仔這回還將與日本女星加藤侑紀「尬戲」,未上映先造成話題,官網還沒成立,網路上就先有粉絲自己架設網站。


故意夾腿裝三八,有別憂鬱小生形象,讓大家看見截然不同的仔仔。

◎電影「愛你一萬年」片花:鼎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100517122913

http://news.msn.com.tw/news1707224.aspx#picA(MSN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7/8/25srs.html(yahoo新聞)


粉紅西裝、荷葉袖 仔仔為新戲裝可愛

 藝人「仔仔」周渝民突然轉性了嗎?揮別以往陽光帥氣 的形象,這回仔仔穿起亮粉紅、荷葉袖的西裝,連拍照的時候都扭腰擺臀裝可愛,原來是新電影的角色,要飾演一個頹廢歌手,而且這回,周渝民還要跟日本女星同台飆戲,希望能讓觀眾看看他不同形象的演出。

台客舞音樂一下,全場跟著瘋狂搖擺,台上穿著亮粉紅西裝扭腰的人,居然是「仔仔」周渝民。電影「愛你一萬年」片花:「我決定愛你 一萬年。」

高唱跟電影同名歌曲,仔仔這回不但上台當主唱,整個樂團都穿得跟他一樣粉紅,超級顯眼,不管是有錢少爺還是正義警察,仔仔一向給 人陽光帥氣的形象,這回留起鬍子,穿荷葉袖西裝,尺度大突破,拍照時裝可愛,扭腰擺臀,這就是仔仔這次拍電影的新造型。

因為頹廢歌手的角 色,具有仔仔一直想演的神經質,讓他看了劇本,就點頭答應。導演北村豐晴:「仔仔看完劇本就很有興趣,我真的是昏倒。」

不但演出讓人眼睛一 亮的頹廢歌手,仔仔這回還要跟日本女星加藤侑紀飆戲,擠在一起共用一個麥克風唱歌,演出後還緊緊擁抱,製造劇情高潮。

熱鬧的演出和有別以往 的新鮮造型,連官網都還沒成立,就有粉絲先架設網站介紹,不管是裝可愛還是耍頹廢,仔仔的新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造成話題。






~*~*~*~*~*~*~*~*~*~*~*~*~*~*~*~*~*~*~*~*~*~*~*~*~*~*~*~*~*~*~*~*

一改痞子風??挑戰柔美造型??

我怎麼覺得痞子陳在天比這個頽廢的吉他手吳奇峰要美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