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世貿三館有個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雖然也一直想要買新相機,但對新機器有恐懼感的我,還是沒有出門。結果沒事看看電視,在xx購物頻道竟然在限時搶購Sony的數位相機,再加上看到V.I.C官網的朋友分享去這個展覽的一些照片,啊.......,帶著我的V.I.C小猴去逛逛吧,就算沒買相機,看看展場的仔仔社長看牌和拿幾張仔仔社長的DM也不錯啊。


會場中果然來看展覽和買設備的是男生居多,難怪各攤位都是身材婀娜多姿show girl在發傳單,只要她們一走過,不絶於耳的快門聲和不停的閃光燈啊。而且他們看到show girl發的印有仔仔社長照片的DM,和我們這些社員們看到DM時犯花痴的反應完全不同,聽到兩位愛好攝影的大哥的對話。

甲:這照片的效果很好耶,不知是用哪一台拍的
乙:對啊,但一定不會是α500或是α550啦
甲:真想去問一下相機的型號,不知他們會不會說啊
乙:嗯,也想問一下是用怎樣的功能

嗯,看一看這個對話吧,人家果然很專業。其實我沒自己買過數位相機,現在用的相機是媽媽去日本玩時買回來的,也是sony的,是2003年發表的產品Cyber-shot Sony DSC-P10,只是出去旅行時拍一拍,用了這麼多年都沒送修過,旅行時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很好看。但沒有防手震的功能,自從開始參加仔仔社長的活動後,沒有一次是成功拍到清楚的仔仔社長的,後來乾脆不帶相機參加活動,就等著技術更好,設備更好的朋友拍了照再分享給我。而且出去玩時,夜拍也是一大難關,根本拍不了清楚的照片。害我每次看到電視購物頻道在賣數位相機,總是很想打電話進去訂貨,但說真的,對機器和價錢真的沒概念再加上原來的相機又沒壞,最後都放棄買新機的念頭。


我拿了一些廠牌的相機DM來看,但對機器白痴的我來說,相機規格和功能的一大堆說明真的有看沒有懂。那台可以讓人當場試拍的仔仔社長代言的α機,我在會場繞了好多圈,就是沒有勇氣去拿來試一下,單眼相機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我對它有恐懼感啊。而現在主打的Cyber-shot是TX1和WX1,但沒有實機,只能看看DM,一樣是有看沒有懂。最後還是空手而回沒買新相機囉,不過看到一堆仔仔社的看牌和海報還是很開心。但回家看到自己拍的相片,又還是覺得有買新相機的必要,因為我的手真的太會抖,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太糊了啦。


捷運市政府站內的Sony單眼相機α系列超大型廣告海報
     


展覽會場內Sony的攤位





展覽會場內發的廣告DM

        









展覽會場外的Sony展示空間的大立牌



仔仔社長的立牌


親切漂亮的show girl和仔仔社長的立牌


展覽會場外的Sony展示空間的數位相框


最後再來一個官方長版廣告吧,感覺它強調的功能的說明更清楚了
SONY廣告 周渝民 75s广告 official website 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