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24小時的時間,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就會公布了
祝福我們的仔仔社長,演員周渝民可以順利敲鐘


每次仔仔社長有活動,總是可以看到外國來的仔迷朋友高調的熱情支持
台灣的仔迷都很害羞低調,多數都是默默支持的
但這次我要高舉亮著TW的燈牌為你加油
讓你看到你的故鄉台灣的仔迷在支持你




台灣的朋友不要再害羞了,明天都去國父紀念館前的星光大道紅地毯旁為仔仔周渝民加油吧

                           

 星岛日报--失控兼暴瘦演《金大班》惨绝人寰 仔仔获秦爸教戏添正能量091015
(星島)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06:30

(星島日報報道)演戲愈投入的人,愈分不清戲內戲外的自己。周渝民(仔仔)在劇集《金大班的最後一夜》中,飾演一個百分百的悲劇人物,為了愛情不惜絕食、自殺,導致情緒未能抽離,仔仔因此在拍攝途中激瘦了十多磅,體重只剩餘140磅!文︰陳凱詩 圖︰羅安強

仔仔首次接拍內地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飾演男主角盛月如,這個百分百的悲劇人物,為了和當交際花的范冰冰在一起,出身富裕家庭的仔仔,慘遭家人激烈反對,但為了追求愛情,他不惜絕食對抗,後來更為愛情自殺,割脈、跳樓等樣樣做齊……

仔仔形容這個角色,是他從影而來最悲慘的一個,比起拍《深情密 碼》時的患癌富家子更為慘情,連帶戲外的仔仔都跟著悲起來︰「一投入《金大班》劇組就要演家庭糾紛的戲分,每段戲都很慘及悲,那段日子很煎熬,每天的感覺 都很負面,經常都吃不下飯,拍到尾段時,自己瘦到只餘下64公斤(140磅),足足輕了5公斤,去演這種悲情角色,我不能吃到飽飽滿滿、面圓圓的跟人家 說:我是個絕食了10天的人!」

暫別歌壇 專心演戲

拍攝《金》劇,仔仔說最大的快樂是可以跟秦沛合作,之前他們曾一起演過《狂愛龍捲風》、《痞子英雄》,《金大班》是第三度合作,而且兩人演父子,對手戲特別多,仔仔十分懷念和秦沛演戲的日子。

  「跟秦爸幾乎天天在一起,片場上他會和我研究演戲,平日收工後,會到宿舍喝酒聊聊天,他會跟我說一些演戲的觀念;哪些地方合不合邏輯;我們這代的演員遇到一些不合邏輯的戲分,應該如何解決……演技上對我有很大的幫助,秦爸亦成為我的精神力量,拍戲時遇到一些很難應付的問題,我會跟自己說:『秦爸都會遇到,他可以接受,為何自己不可以?』」

愈來愈喜歡演戲的仔仔,決定暫別樂壇,曾經出過數張大碟,銷量亦相當不俗,約滿SONY後亦有不少唱片公司向他招手,但仔仔全數推掉,他解釋︰「我是 一個交不到戲的人,你叫我去演兩個角色,我可以的,但兩個角色都只會得60分,我會有睡眠不足的問題,如果你要我一邊拍戲,一邊去唱歌,情況就更加差,所 以我決定暫時把唱歌部分放在一邊,先把演員這份工作做好!」仔仔的決定,相信會令很多歌迷失望!

■秦沛在《狂愛龍捲風》率先與仔仔結緣。

  ■仔仔拍《金大班》與秦沛結緣,「爸爸」並傳授他演戲心得。

■仔仔在劇集《金大班的最後一夜》裏飾演悲劇人物,導致情緒未能抽離,激瘦十多磅!

■兩人在《痞子英雄》再度合作。

■仔仔飾演的盛月如,愛情路相當坎坷。

■與范冰冰的親熱戲,或者會為仔仔帶來一點安慰。

■在《金》劇裏,仔仔要為情自殺。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1014/3/eoxp.html
===========================================================================

謝謝秦沛爸爸對仔仔社長的照顧。

連著幾天星島日報都有仔仔社長的報導,看看這一篇有關他拍攝﹝金大班﹞一劇的情形,再對照之前該劇的製作人范冰冰和仔仔社長自己的話。還有拍攝﹝痞子英雄 ﹞時,意涵和小淵都有提到仔仔社長在拍攝期間就算不是在錄影中,也是個痞子的樣子。可見仔仔社長在拍攝每個角色時,整個人都會變成那個角色,這種表演方式很傷,演員為隨著劇中角色的歡喜悲傷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這類演員的演技算好還是不好?抽離不開角色算不算是技巧太差?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仔仔社長所演繹的角色會感動我,讓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麼一個人,活著,愛著,痛著,甚至死去。而仔仔周渝民又是另一個令人感動的特別的存在。

之前聽朋友去探﹝痞子英雄 ﹞的班曾說到有時NG是因為工作人員和導演看仔仔社長的表演看到笑得太大聲會被收音進去,只好重來。當時覺得很不可思議啊,明明仔仔社長要演什麼是導演和工作人員都知道的,怎麼還會笑場。但後來看了一些導演和演員的訪問或是報料,才知道有很多大家津津樂道的一些痞子的小動作、台詞和橋段,其實是仔仔社長自己的發揮創作,所以是他把劇本中的那個痞子演活了,不對,應該說是他讓劇本中的痞子透過他的表演變成活生生的人,生活在海港市了。希望他能以這個角色順利敲響金鐘,捧回最佳男主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